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TWICE|当你不能去她们的四巡时(二)

(ooc归我,私设已公开)

(这组我感觉不太好写,所以写得没有想象中好[苦涩])

(如果看完心情能变好那我就满足了)




当你不能去她们的四巡时(一) 




伪现实向

(你=林小万)




4.凑崎纱夏

年上有个特殊的习惯,从你们在一起时就开始,每逢新年和你们两个大大小小的纪念日她都会买不一样的情侣戒指,光21年上半年就买了三对,所以你俩每次上热搜不是因为恩爱而是“论凑崎纱夏有多爱给她老婆买戒指”,因为这事还被twice其他几个姐姐嘲笑戒指都能戴满十根手指了。

‘亲爱的,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哦’[凑崎纱夏]

“戒指是吗”

‘虽然是没错,但这次不一样啦,等你收到打个视频电话给我’[凑崎纱夏]

“噢”

‘我去练习啦,记得想我’[凑崎纱夏]

“内~也要记得想我”

‘好’[凑崎纱夏]


过了两天收到快递打开看是和以往非常不一样的戒指,这是你的那一半。这次的戒指看起来…价格不菲啊,难道大阪柴犬背着你藏私房钱了?

“欧尼”

‘我在我在,戒指是不是收到啦’[凑崎纱夏]

“昂,等会儿,迪奥??”

经年上的提醒你才拿起随意放在一旁的包装盒,白色盒子的封面是醒目的“DR”,凑崎纱夏搞这出是想…

‘是的呀,看看看,这是我的,上面是你的名字’[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得意地炫耀自己的一半,名不名字的你没注意到,倒是戒指上的钻石反光!!!tm闪到你眼睛了!!!!

“眼睛被闪瞎了”

‘是被戒指还是被我’[凑崎纱夏]

“都有都有,话说欧尼,这戒指不便宜吧”

‘这个没什么啦,主要是…’[凑崎纱夏]

屏幕另一头的年上难得这么扭扭捏捏,结结巴巴好一会儿才勉强说出一句完整话。

‘你,愿不愿意…’[凑崎纱夏]

‘就是…’[凑崎纱夏]

你看清楚了,她的戒指是戴在左手中指的。

‘该怎么开口呢这种东西毕竟要当面说才有感觉’[凑崎纱夏]

来自柴犬的嘀嘀咕咕。

“我愿意”

‘诶?’[凑崎纱夏]

“欧尼,别装傻了,我说,我愿意嫁给你”

“你看,我的戒指也戴在左手中指啦”

你小心翼翼地取下她送你的生日戒指戴上新买的这个,这次你觉得“Minatozaki Sana”比上边心型的钻石更耀眼。

‘哦…哦…可是这种事毕竟得当面才有感觉’[凑崎纱夏]

‘这样很草率,原本想给你更好的仪式感的’[凑崎纱夏]

“我不管,我现在就是嫁给你了,我们已经是未婚关系了”

‘哎呀’[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脸红了,全然没有前段时间和你打电话时的攻气。

‘那,那疫情轻松了我补回来’[凑崎纱夏]

“嗯,好的我的未婚妻”

“话说你们要开世巡了是吧”

‘对’[凑崎纱夏]

“我要让我们室友一起看,给她们安利你”

‘给你自己招情敌?’[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

这年上不仅自恋还很清楚你身边有很多人喜欢她,老是拿这个逗你,虽然你也知道她只属于你一个人。

‘kkkkk,卡哇伊’[凑崎纱夏]


总之这一天视频电话的时间比以往长了很多很多,最后还是老八和老九一拖一拽给凑崎纱夏弄去练习的。

“你不去练习我就看不到完美的未婚妻了”

‘No~就这一次,求求小万了~’[凑崎纱夏]

“你等会儿”

敲键盘的声音让凑崎纱夏炸了,

‘你在发消息给谁,你可是在和钓神打电话诶’[凑崎纱夏]

“不要吃醋嘛,都是你我认识的人”


小万的秘密群聊(9)

注:这个群没有sana,是林娜琏和大家用来给你通风报信的

一起去大阪看樱花吧:紧急事件紧急事件,有没有哪个欧尼和傻娜呆在一块的

韩国粉饼的天敌dubu:在公司

叮叮叮、我有三大、叫我亡国公主、鬼马草莓、美貌杀人不犯法:同上

看到IU请叫我:先说说发生什么事了

一起去大阪看樱花吧:她不去练习,不管我怎么撒娇她就是不去

看到IU请叫我:(感谢冬天出场)

看到IU请叫我:真是甜美的爱情

sorry,u 're once:狗粮一会儿再吃嘛欧尼

sorry,u 're once:我和娜琏欧尼在宿舍马上走

sorry,u 're once:这个任务交给我们吧

叫我亡国公主:你们靠谱吗?

一起去大阪看樱花吧:不管了不管了,请务必让她滚去练习

一起去大阪看樱花吧:谢谢欧尼们


“sana,跟我们去练习”[林娜琏]

“我拒绝”[凑崎纱夏]

“摸摸零,上”[林娜琏]

“好的”[平井桃]

凑崎纱夏“惊恐”地看了你一眼,你隔着屏幕比了个象征胜利的剪刀手,

“演唱会见啦亲爱的未婚妻”

“这几天专心练习吧”

凑崎纱夏:我屈服了,老婆的命令不能违抗

‘内…’[凑崎纱夏]


演唱会现场

今天的sana非常不一样,细心的万斯和你发现sana自己的part她自己改了好多part,而且全改成了会把戒指展示出来的动作。

万斯:哦~又和小万换新戒指了~耶啵哒~

你:

“凑崎纱夏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嚣张!!”

可惜凑崎纱夏听不到手机前的你说话,尽管不在现场但你还是被凑崎纱夏光明正大的宠爱弄得面色和耳根潮红。

算了不管了,你很喜欢就是了


Talk时间

大家在说TMI,一开始还很正常,比如摸摸零说她因为喝了太多饮料腹肌不明显、名井南说她昨晚又熬夜打游戏了之类的。

“那,sana来说一下自己的TMI”[朴志效]

“我的TMI…这能说吗?”[凑崎纱夏]

“我猜到欧尼要说什么了”[孙彩瑛]

“我也是我也是”[金多贤]

豆腐和彩彩小声地吐槽这个在演唱会也要给她们喂狗粮的欧尼,被当事人瞪了一眼才做出一副“我有认真听”的样子。

“我的TMI就是,我想我的未婚妻了”[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的星星眼望向了摄像头,她知道你肯定在看,其他成员和万斯们惊异的目光使她把那句话重复了一遍。

“我说啊,我太想我的未婚妻啦”[凑崎纱夏]

“你什么时候求的婚?”[林娜琏]

刚安静下去的现场又因为万斯的掌声沸腾起来,凑崎纱夏在重重逼问下说出了过程。

“一个星期前打视频电话的时候,我等不及了,等以后见面后会马上补上正式求婚的”[凑崎纱夏]

“所以这是你改part的原因对吗”[名井南]

“戒指貌似比sana欧尼出镜还要多”[周子瑜]

“那必须,代表我的爱的戒指和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变为未婚妻这两件事炫耀多少次都不够”[凑崎纱夏]


安可时凑崎纱夏蹦蹦跳跳一小会儿就累得穿着圣诞树服装坐在地上玩纸片(这里你偷偷截图了好几张),刚给名井南撒完纸片的平井桃捧着一手的纸片朝凑崎纱夏走来。

“小万,看好咯,你的sana欧尼下凡了”[平井桃]

凑崎纱夏一看是要给你看的也就没和平井桃吵吵闹闹。

纸片混着闪烁的灯光从凑崎纱夏头上闪过,或落在凑崎纱夏四周或停留在凑崎纱夏头上,你被惊艳到了,凑崎纱夏仰头的样子简直就是天神本神。

“撒,浪,嘿”[凑崎纱夏]

前面的平井桃和金多贤还有孙彩瑛在rap中,所以凑崎纱夏只是用口型说了句“撒浪嘿”,原本以为大屏幕和摄像头都要拍她们三个的,没想到躲在后边对口型的凑崎纱夏也入镜了。

金多贤还把其中一句词改成了“世上最美好的爱情就是如此”。

所以凑崎纱夏的脸一直红到安可结束,期间还是不免被队友调侃,不只是凑崎纱夏,连你也跟着害羞,如果被她们看到的话,估计像周子瑜和名井南这俩欧尼的性格也会笑出声。

“好了好了,真的要和万斯说再见了”[名井南]

“等一下,我想,我想一个人在台上待会儿”[凑崎纱夏]

“sana xi,怎么了吗”[林娜琏]

“想送小万几句歌词”[凑崎纱夏]

大家一时间全安静下来,

凑崎纱夏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被金色灯光包裹的天神带着对你的爱意一字一句开口,林娜琏听出来了,是IU前辈的《Love Poem》。(感谢iu老婆出场[狗头])

“我想我们会一直相爱的,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哪怕十年二十年不能见面,这份爱意也只增不减”[凑崎纱夏]

“我亲爱的未婚妻,我们生生世世都会在一起的”[凑崎纱夏]

“以上,是永远比前一天还爱你的Minatozaki Sana”[凑崎纱夏]





5.朴志效(私设你2005年生)

耶耶耶,终于打了加强针的你此刻正计划着马上飞去韩国找朴志效,美美订好机票收拾好行李,美美吃了顿妈沫做的豪华中餐准备去国际机场。

“站住,去哪啊”[妈沫]

“去,去找我大明湖畔的闺蜜玩”

“去找闺蜜玩用得着全副武装还拉个行李箱?”[妈沫]

你心虚的模样在你妈沫看来真的挺搞笑,你只要一说谎就会玩手指,现在就是。

“要…要去住两天”

“住两天也不用把所有衣服搬走啊”[妈沫]

最终你还是败下阵来。

“手机打开给我”[妈沫]

“你做甚呢?”

“把你的机票退了”[妈沫]

“妈沫~放过我吧,我和您儿媳妇两年不见了”

“?你说笑笑?就是她让我盯死你不让你出门的啊,看看人家多疼你,知道疫情严重特意打电话过来”[妈沫]

“…您儿媳妇要开演唱会了”

“少来,笑笑说了可以线上观看”[妈沫]


被气到的你回到房间看见墙上朴志效的海报更气了,决定再也不要接她电话回她消息,你妈沫看你一整个人跟自闭了一样就趁你和你爸出门散步打了个电话给朴志效。

“笑笑,不然你和小万聊聊吧,她现在情绪可差了”

‘内~我知道了~’[朴志效]

你呆地平时零用钱是你妈沫在管所以有时候他出门逛商场买东西会找你“借钱”,你每次都会很坚定地拒绝,本来这次你呆地已经不抱希望了,结果他话还没说出口你就掏出你的银行卡给他。

“你自己去买,游戏机新衣服新鞋只要是你想买的全都去买,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会儿”

“遵命”[呆地]

你没有继续在商场闲逛,因为这家商场随处可见twice的海报,随时都在放twice,明明twice有九个人但你就是只看得到朴志效一个人,这就是你气的原因,越不想看见一个人的时候越容易见到她。

朴志效打电话来了,此时你正一个人在河边踱步,周边的环境寂静得几百米开外的鸟叫声都能听到,专属于朴志效的来电铃声就回荡在周边直到你觉得不耐烦,一把按了静音键任你的手机继续振动。

“好冷啊”

今年的贵州似乎比去年冷,就连雪也来的早。你想起了前段时间你从学校赶回家那天早上余庆在下雨夹雪,你坐公交车回龙溪时被龙溪的大雪震惊到了,回到家也不管冷不冷马上在院子里堆了个雪人发给朴志效,朴志效还一直夸你和雪人都好可爱。

“不行,为什么又想到朴志效了,算了算了回家吹空调”


此刻的你因为空调开着而你又躺在床上的舒适感差点睡着,差点睡着是因为你在入梦前一秒朴志效又打电话来了。

你还是不想接,按了静音继续美美做梦。

梦到了朴志效,好吧半个小时后你受不住梦里她对你撒娇的模样你猛地一睁眼坐了起来,打开手机一看,意料之中的kakao轰炸和电话轰炸。

‘叮!最爱小万的笑笑来电’

听到这提示音的你才反应过来朴志效打视频电话过来了,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了。

‘为什么不接电话不回消息’[朴志效]

“我想去韩国”

‘都说了不行啊,听听话,看看外面的疫情多严重’[朴志效]

“我…”

‘其他什么事我都可以让着你,唯独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朴志效]

朴志效在某些时候冷着脸说话真的会令人毛骨悚然,看起来好冷漠。

“我不就是想见你一面有这么难吗,朴志效?”

你第一次叫年上的大名。

电话是被耍脾气的你挂断的,你气不过,看到满屋子的朴志效没忍住哭了出来。作为05年的高中生你因为缺失安全感情绪极其不稳定,好久没出现的极度负面情绪圈土重来,房间也因为一时间的发泄变得乱七八糟。

“朴志效你真的,很烦”

你妈沫听到动静不对连忙给朴志效发消息,朴志效刚被你挂电话,你妈沫说你又复发了她心情变得更复杂起来。


‘我真的是个合格的恋人吗’

这个疑问一直在朴志效脑海里来来回回,包括练习的时候,朴志效状态差到动作一做就错,她第N次给大家道歉后林娜琏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

“志效,告诉我们到底怎么了”[林娜琏]

“我真的是一个合格的恋人吗”[朴志效]

朴志效无神地靠在墙上盯着天花板,这句话像是提问其余队友又像是对她自己的质问。

“我真的,适合和林小万在一起吗”[朴志效]

“别乱说话,小万怎么了,你又怎么了,你们两个又怎么了”[凑崎纱夏]

朴志效轻轻拍开背上的手,头埋进膝盖带着哭腔说话,

“为什么会有疫情”[朴志效]

“为什么每次小万犯病我都不在身边不能及时赶到”[朴志效]

这一次忙内line三个没有吵吵闹闹,练习室里很安静,只有朴志效隐隐约约的呜咽声。

“好累”[朴志效]


这算是冷战吗?应该算吧,朴志效暂停练习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你则在医院待到演唱会开始前一天。

朴志效在家这几天想了很多,她想了好多事,除了父母以外朴志效是你第一依赖的人,她捧在手心里的你情况确实在和她恋爱后好转,想到这里你那天发脾气的原因她就想明白了。

你怕她因为太久不见感情会淡化,怕她会突然离开你。


“演唱会要开始了”[妈沫]

“嗯”

妈沫瞒着你和jyp说好安可时间连线朴志效,她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其他人觉得朴志效还是要和你好好沟通一下,便和jyp沟通好安可时间和你连线。

你和朴志效双方并不知情。


安可时间

朴志效说完话正准备让站在旁边的林娜琏说,林娜琏示意工作人员可以连线了。

看到你的时候朴志效表现得很明显,她在躲。

‘欧尼,看着我’

‘我是来道歉的,你这几天的状态我都知道了,我不该不听你的话让你自责让你烦恼的,我知道你为了将就我真的很不容易,谢谢你能包容我的缺点接纳我。欧尼,对不起,让你伤心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我听到了”[朴志效]

‘欧尼,这几天辛苦了吧’

“那确实,看到你笑这些其实不算什么”[朴志效]

‘我以后一定会听话的,不会再胡闹了’


“比起这个,我更怕你像这次一样一声不吭,和我吵架也好冷战也好,有什么一定要及时跟我说,我可以包容你所有坏情绪”[朴志效]

“我不会离开,我永远在你身后”[朴志效]





6.名井南

‘嗯…不能来确实很让人惋惜’[名井南]

‘可是你的安全更重要不是吗’[名井南]

名井南的声音很温柔,有能让暴躁的你安静下来的魔力,刚给她发完牢骚的你安安静静听她讲话。

‘演唱会可以看线上的’[名井南]

“光是演唱会看不够的”

‘想听我唱歌啊,好吧,从今天起我给你保证,每天不管有多忙都给你发唱歌视频’[名井南]

“欧尼不用这么辛苦的”

你看着屏幕另一头还在思考该怎么弥补你不能来四巡的遗憾的名井南有点过意不去,因为几乎一直是名井南在照顾你,上次她过生日用省下来的零花钱给她买了个超级blingbling的耳机还被她吼了,真难[苦涩],虽然最后也收下了。

‘现在你还小,等你长大了有能力了再回报我也不迟不是吗’[名井南]

“18岁在中国已经成年了”

‘韩国算法哦宝贝’[名井南]

‘我们宝贝最听话了对吗?’[名井南]

“内…”

被年上夸了你也不开心,最后年上隔空啵啵才让你心情勉强好了点。


依旧是一天又一天枯燥的校园生活,随着四巡越来越近你的心也越来越苦涩,twice最近的物料也不少但,这怎么可能够。

快要思念成疾的你半夜三点看着和女朋友的聊天界面发呆,时间停留在前一天下午,名井南发完视频就没了踪影,而你现在非常非常想她,想念的话语一次次打出又一次次删除,毕竟已经三点了,不管她睡没睡也不该在这个时间打扰她。耗到四点你终于坚持不住沉沉睡去。

第二天的你依旧准备靠名井南的早安午安晚安还有视频活命,但这次名井南只说了早安就消失不见,这让你更难受了,但你还是坚持和以往一样报备自己一天的行程和你今天吃了什么。

还是没有回复,直到晚上十一点你刷某站刷到名井南的cover视频,时间显示那位博主刚发不久,可能韩国那边也是刚公开没多久吧。

‘宝贝视频看了吗’[名井南]

“看了,欧尼很耶啵”

‘kkkk,怎么还是不高兴呀’[名井南]

“我是真的很想见到你”

‘等等吧,马上就会见到了’[名井南]

‘我说话算话’[名井南]


演唱会直播结束时你的心情好了很多,因为看到了不一样的名井南,更自信更令人着迷,然后你周边的人都无力吐槽你每天三刷演唱会了,在学校里一向以高冷闻名的你如果被小迷妹知道为了名井南这么疯狂的话估计她们的世界会崩塌。

“欧尼在飞机上是因为要休假了吗”

‘马甲哟,回日本去看看爸妈’[名井南]

‘飞机马上起飞了,我等会儿下飞机找你’[名井南]

‘撒浪嘿’[名井南]

(名井女士确实是回日本待了几天,但我这里私设她是直接飞中国)


‘我到酒店了,宝贝是在睡觉吗’[名井南]

屏幕另一头的你头发乱糟糟的,没睡醒时独有的小奶音冲击着名井南,她没忍住截了好几张图。

“睡午觉呢我”

“欧尼是又在偷存我丑照对吧”

‘阿尼,很可爱啊’[名井南]

“这倒也不是你手机里80%是我丑照的理由”

‘都跟你讲了不要容貌焦虑啦我的校花女朋友’[名井南]

‘你就是可爱就是漂亮,这是事实’[名井南]

“好嘛”

‘对了,我给你准备了惊喜,21天后给你揭晓’[名井南]

临近除夕,惊不惊喜的无所谓,就是名井南的消息突然炸了起来,十分钟不看999+,太夸张了,一次性发完将近半年的量。

“话怎么突然多了”

‘嗯?估计是想你了’[名井南]

‘还有2天惊喜就来了,再等等’[名井南]

看了眼日历,两天后是除夕,谁家快递不休假过年当天还工作啊?

“到底是什么惊喜”

‘不告诉你’[名井南]


1月30日晚十一点

今晚你是不打算早睡了,你要迎接除夕。

你正和爸妈在家贴春联,期间不免会提到你和名井南,他们让你给名井南发过年红包,就说是他们的钱,她肯定会收的。

‘怎么发红包给我了’[名井南]

“中国过年都这样,有很好的寓意的”

“是爸妈让我发的,不要拒绝了”

‘行’[名井南]

名井南的声音听起来很累,像是跑了八百米一样。

“欧尼你在干什么”

‘惊喜准备亮相啊’[名井南]


敲门声非常应景地响起,你裹着睡衣去开门。

“来了”

名井南拖着行李站在门口,帽子上还带了不少雪。

原来惊喜是她放弃回家的机会来找你。


“新年快乐”[名井南]

“我就是惊喜”[名井南]



评论(7)

热度(78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