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凑崎纱夏×你|No sana,no life(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 

(二) 

(三) 




老套校园梗

无逻辑预警




三好学生校花凑崎纱夏×妻管严校霸你

(你=林小万)




15.名井南和往常一样给你带了早餐,这次带了双人份,结果她走进教室发现你居然在,一看时间,八点整。不是吧不是吧,要知道以前你可是十点以后才来的呀,难道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老大,这是给你和sana带的早餐”[名井南]

“噢”

你接过袋子放进凑崎纱夏的抽屉就继续趴在桌子上准备就这么熬过早读。

“哟,老大你今天怎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名井南]

“别提了,本来我和小柴犬说好睡到九点再起,结果六点半那个什么狗屁副主席打电话说老师让她们负责晚会的所有人七点半以前赶到学校”

“这么说平井桃也来了?”[名井南]

“她能不来吗她一个舞蹈社社长”

你对着名井南哀嚎到早读下课,名井南算是真正体会到恋爱的酸臭味了,像你这种一句不离“我家小柴犬”的就是典型人物,也不知道凑崎纱夏是怎么受得了这么娇的你的。


名井南今天早起给你们带的紫薯包你吃起来索然无味,果然,凑崎纱夏不在你连最喜欢的紫薯包都不喜欢吃了。

还有名井南那家伙,下课前十分钟看见平井桃回教室跟打了兴奋剂似的往平井桃她们班教室门口飞奔,你一个人在位置上小口小口地吃凑崎纱夏的那个紫薯包,不管怎样你很生气,今天小柴犬就不要吃早餐了,一口也不行。

“宝贝我回来啦~想没想我~”[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一个飞扑给你搞呛到了,好在她眼疾手快把她的水杯递给你,你喝掉大半杯后喘了好几口气。

“呀!凑小子你今天别吃早餐了!”

“吃醋了?”[凑崎纱夏]

“我吃什么飞醋?我是那种人?”

凑崎纱夏抱着你思索好半天也没弄明白你为什么会生气,不管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四七二十八她先道歉试试看。

“对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凑崎纱夏]

“这次就心软一下,下次不许像今早来教室一样忽略我了,再忙也不行”

“吼(好)~”[凑崎纱夏]

剩下半个紫薯包你干脆一下塞凑崎纱夏嘴里,现在她脸颊鼓鼓的比以前更像柴犬了。

“小柴犬呀,我果然还是没办法生你的气”

“嘿嘿,不生气就好”[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原本还想悄悄吃你豆腐的,但上课铃响了,她头一次觉得十分钟如此短暂。

“滚过去上课”

“就这样抱着吧,这节课是自习”[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开始玩弄你早上刚洗的头发,她一点儿也不想上自习,因为这意味着她不能光明正大地和你贴贴,本来最近就忙得她火大,要是不能和你贴贴她更火大。

“你是班长,自习课得上去管纪律”

“纪律委员当摆设?”[凑崎纱夏]

“你忘了班主任说过你俩一人一星期轮着来然后这个星期刚好该你?”

“好吧,不过你过来让我亲一口”[凑崎纱夏]

你拗不过凑崎纱夏,好在她并没有很过分,她只是在你脸上留下了一个口红印还不让你擦掉而已。

“凑崎纱夏你…”

没等你说完凑崎纱夏一溜烟从最后一桌跑到讲台上管纪律,你瞪了她一眼,对于她可以皮翻天的小学生行为你在心里告诉自己尽量不要去在意。


16.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凑崎纱夏上次差点让你们班拥有将近二十张卷子的原因,你们班的同学看到凑崎纱夏坐在讲台上瞬间沉默。

“有这么害怕我?无语”[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悄悄嘀咕的画面从你的角度看起来就是一只脸颊鼓鼓的可爱柴犬,你没忍住拿手机偷拍了好几张,凑崎纱夏发现你后并不恼,她还比了好几个最近流行的手势。


凑崎纱夏的身下受:凑小子好好管纪律

林小万的柴犬攻:可是你在偷拍我诶

凑崎纱夏的身下受:那你又是什么时候给爷改的微信名?

林小万的柴犬攻:昨天晚上你睡着的时候

凑崎纱夏的身下受:丢脸死了,我可以改回原来的吗

林小万的柴犬攻:你敢,只要你敢改今晚我就能拼尽全力让你通宵

林小万的柴犬攻:我之前在日本是舞蹈生,体力不算差呢我的万宝

(你气得差点摔手机,说来说去还不是你吃亏,要不是你甘愿上钩凑崎纱夏大概会被你打得很惨,欠揍死了这柴犬。)

林小万的柴犬攻:万宝生气的样子好可爱

凑崎纱夏的身下受:滚!


你把手机关掉扔进抽屉里,发了会儿呆还是觉得睡觉最安逸,一不做二不休,你当着凑崎纱夏的面把她的书拿出来铺在她的桌子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你总觉得今天的桌子趴着比以前的都舒服。

凑崎纱夏自知理亏,她看到你睡觉没有下去叫醒你,而是让你的好朋友——名井南同学偷拍你,她看着照片里可爱的你笑得双眼变成弯月,而名井南则是很高兴自己手里终于算是有了你的把柄。

“凑崎同学,不能光坐在讲台上,还是要下去巡逻的”[班主任]

路过你们教室去会议室开会的班主任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凑崎纱夏虽然有被吓到但她很高兴,毕竟可以趁此机会和你浅浅地贴贴。

“好的老师”[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在教室里走了一圈,大家都在好好学习,据后来某同学的说辞可知晓他们都莫名害怕凑崎纱夏,凑崎纱夏并不会管大家玩手机的问题,但是万一她心情不好把他们的手机没收,而他们还因为把凑崎纱夏惹恼要被你揍一顿那多不划算。


你趴在桌子上睡得很熟,没有一丝想要醒来的欲望,凑崎纱夏也不急着叫醒你,她站在你旁边牵着你的手,指腹在你的掌心不轻不重地滑着,感觉到酥酥麻麻的你只是无意识地撒了个娇,还是没醒。

“姐姐别闹了…很痒…”

“好好好”[凑崎纱夏]

今天这觉睡得过于踏实了,名井南居然没来骚扰你,不知道又跑哪里野去了,凑崎纱夏去学生会办公室一直没回来,搞得你自己一个人在教室里无聊得要死。

你又不想上课,操场被你逛了一遍又一遍,名井南不回消息也就算了,凑崎纱夏是有多忙才消息不回电话不接…

“该死”

‘骂谁呢’[林弦]

林弦的声音传进你耳中,你这才反应过来你刚刚无意识就接了林弦的电话,原本是想骂凑崎纱夏的结果被林弦误会了。

“爸,你误会了,我骂凑崎纱夏呢”

‘你骂我女婿?’[林弦]

“你怎么知道她是你女婿?”

‘上次你李叔出门看见我女婿背着你回她家’[林弦]

“什么女婿不女婿的?万宝你在和谁打电话?”[凑崎纱夏]

回到教室的凑崎纱夏没有发现你的身影,教室里的其他同学告诉凑崎纱夏你在操场上,她刚走到楼梯那里就看见你坐在椅子上打电话。

“我爸”

‘你什么时候带我女婿回家’[林弦]

“都说了最近忙嘛”

‘那你把电话给我女婿’[林弦]

“你别乱说我什么,我在我对象面前还是要面子的”

凑崎纱夏接过你的手机开始和手机另一端的林弦聊天,一开始她其实比较紧张,后来就和林弦聊开了,她那时不时往你这飘的目光告诉你她俩没聊好东西。

“爸爸和你说什么了”

“让我和你回你家,我说等这次的晚会忙完就去”[凑崎纱夏]


17.“万宝今天中午想吃什么”[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把玩着名井南几百年没用过的饭卡,她已经做好了冲食堂为你抢饭的准备。

“这两天嘎嘎热,食堂闷得要死,我们去小卖部”

“好”[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还想像上次体育课那样给你抹防晒霜,不过你拒绝了,所以她强迫你戴上了冰袖,她还去名井南那里薅了把可以遮下三个人的伞。

“你在哪找到的名井南”

“学生会办公室啊,momo在那里,名井南去找她了”[凑崎纱夏]

果然,论重色轻友名井南丝毫不逊色。


小卖部人很多,凑崎纱夏让你站在边上阴凉处等她,你隔着玻璃门寻找她的身影,奈何小卖部里就是人挤人,看半天也没找着人。

太阳越来越大,你热得快晕过去了,想换个地但你怕等会儿凑崎纱夏出来找不到你,你只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另外一个女生的书包恰好放在你旁边,其实如果那个女生嫌绕道拿麻烦完全可以跟你说一声让你走开,但把用过的纸扔在你的鞋上就大可不必了。

“道歉”

“凭什么,你挡着我你还有理了?”[陈诗一]

“我说,让你道歉”

围在你们周围的人越来越多,陈诗一脸上满是窘迫,尽管你没出手打她但面无表情的你也很吓人,她说话的声音都是抖的。

“别逼我动手”

“凑崎纱夏等会儿就出来了,你不敢”[陈诗一]

“别提我女朋友的名字,你不配”

凑崎纱夏拿着两根冰棍和两个面包出来时你正想抬手扇陈诗一,和凑崎纱夏对视后你立马背好书包捡起伞挤出人群走到凑崎纱夏旁边非常自然地挽起她的手。

“这位同学,你最好别惹我,到时候就算是凑崎纱夏在也救不了你”


“刚刚那个女生怎么回事?”[凑崎纱夏]

一说到这个你就来气,你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再加上确实不是你的错,到最后你哭得稀里哗啦的,凑崎纱夏想笑又觉得有点缺德。

“明明就是她的错,她还一直说我!”

“下次遇到这种人不要理她,告诉我,我替你解决”[凑崎纱夏]

“她害得我今天差点就打架了”

“可是我们万宝控制住了不是吗?我们万宝有很大的进步哦”[凑崎纱夏]

你立马喜笑颜开,吃冰棍的速度加快了很多,到最后干脆一口包,你被冰得直发抖,凑崎纱夏看了眼自己的冰棍,一把扔进不远处的垃圾桶然后搂住你的腰吻上你有些许冰凉的唇。

凑崎纱夏的手还慢慢从你校服下摆探入,你经不住她这么弄,没忍住发出了呜咽声,姿势也由一开始的并排坐变成你跨坐在她腿上。

“不…不可以…”

“反正这是在小树林,怕什么”[凑崎纱夏]

“不要…”

“那我们回家?”[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这家伙又找理由带你逃课了,一路上你一句话不说,凑崎纱夏当然知道是为什么,无非就是害怕你到家后腰会再次离家出走。

最后想吃掉你的欲望还是战胜了理性,凑崎纱夏认为,在你面前没有理性。

“热…”

“啧,该死,家里空调一直没修”[凑崎纱夏]

“那就…不要了…唔…”

“那可不行,不然我们去浴室?事后顺便就把澡洗了”[凑崎纱夏]


18.你的评价是,水里的体验感并不好,凑崎纱夏不懂节制,导致你这次不得不请假在家。

“跪好”

“好的老婆”[凑崎纱夏]

“油嘴滑舌”

“我只夸你嘛,再说你本来就是我老婆”[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趁你不注意慢慢挪到你身边,你背对着她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她突然站起来把你的手机扔到一旁,然后绑好头发,你还处在懵逼的状态中,她一下子压在你身上你吓了一跳。

“下去跪好,别碰我”

凑崎纱夏非但不听,还拿出上次没怎么用的领带绑住你的双手,感到非常危险的你现在再挣扎已经来不及了。

“反正都请假了这么几天,再多来几次也没关系吧,凑崎纱夏的身下受”[凑崎纱夏]

“滚!”

“我还想看你面色潮红向我求饶的样子,还有你叫姐姐时颤抖的尾音,这些都让我心情愉悦”[凑崎纱夏]


好了,这下凑崎纱夏是爽了,而你则是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半残废的感觉。

“跟你说过不许这么狠”

“在你面前理智什么的不值一提,欲望才是第一位”[凑崎纱夏]

评论(17)

热度(3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