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凑崎纱夏×你|No sana,no life(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再不更新就快忘记还有这个坑要填了




(三) 
(四) 




老套校园梗

无逻辑预警




三好学生校花凑崎纱夏×妻管严校霸你

(你=林小万)




你和某柴请假在家过了几天快活日子,不对,过快活日子的是她不是你!你是每天都会被凑小子以各种理由吃干抹净的苦命人。

“我请假在你家待着是为了养腰的…”

“我哪次没给你揉腰?再说了你真的很香,我根本忍不住”[凑崎纱夏]

凑小子的手又开始作乱,因为过于疲惫再加上今天正是你生理期第一天,你已经没力气去拍开她的手了。

“想想就行,最近我生理期,从今天起你得戒荤一个星期”

她肉眼可见地变得难过起来,为非作歹的手停留在你后颈处,她盯着你好长时间没说话。

你想转过去安慰安慰凑小子幼小的心灵,结果这家伙从后面抱住你不让你动,她把你本就松松垮垮的T恤扯下来一大半,细密又绵长的吻落在你的后颈、肩头,甚至连背上也是她留下的密密麻麻的痕迹。

“别闹…今天还要去学校的…”

“你只需要记住一个星期后我会加倍的,你逃不掉”[凑崎纱夏]

再次被折腾到眼尾发红的你已经可以想象到你上半身每天痕迹都会更新的场面了。

“坏姐姐…”


“瞧瞧这是谁啊,这么热的天穿高领衣服,原来是我们双子中的老大呀”[名井南]

“把嘴闭上,你想让全校人都知道我是0吗”

你把书包胡乱往抽屉一塞准备趴在桌子上补觉,过了几分钟去了趟办公室的凑崎纱夏回来后就变成了你靠在她肩上补觉。

“我感觉你俩这假跟没请似的”[名井南]

“谁让你老大这么诱人。对了,你和傻桃这几天进展如何”[凑崎纱夏]

名井南的脸“唰”一下由白变红,这副样子像极了她盘问你你和凑小子的进展时你的第一反应。

“快了,文艺晚会要一起跳双人舞,晚会之后我就坦白心意”[名井南]

“你们双子还真像亲姐妹,遇到喜欢的人就乱了手脚”[凑崎纱夏]

凑小子用手轻轻拨开黏在你脸上的头发,然后继续给名井南支招当情感顾问。


作为学生会主席,凑崎纱夏一直都很忙,最近又请了好几天假,那要写要修改的方案快堆成山了。

“sana,学校让集合”[平井桃]

平井桃从隔壁班路过时发现最重要的人物也就是凑崎纱夏还坐在位置上盯着方案发愁,你还在睡,一如一个小时前一样。

“忙啊,让mina去吧,提前适应副主席的职位”[凑崎纱夏]

“哈?我?副主席?”[名井南]

别说名井南了,平井桃和她一样惊讶,凑崎纱夏怕吵醒你于是朝她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她们安静。

“小点声儿,别把万宝吵醒了。推荐你当副主席自然是为了给我们双方都制造更多的时间,这个机会你要不要,不要的话…”[凑崎纱夏]

“要,当然要”[名井南]

看着凑崎纱夏和名井南的眼神交流,听着她俩的对话,平井桃感觉自己是一头雾水的状态。

“别傻站着了,我这副主席临时赶鸭子上架,有很多地方都需要你帮我”[名井南]

“好,走吧”[平井桃]


名井南和平井桃走后不久你就醒了,你发现名井南不在,凑崎纱夏坐在讲台上管纪律,同时还在处理学生会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把凑崎纱夏叠得方正用来给你当枕头的外套放进她书包里,想玩会儿手机却发现她已经走下来站在你身边了。

“还以为你要睡到放学”[凑崎纱夏]

凑小子坐在位置上看到还未完全清醒的你不由得发笑,她趁此机会在你脸上捏了好几下。

“企鹅去哪了?我想找她打游戏”

“为了让她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平井桃相处我推荐她当副主席了”[凑崎纱夏]

“我看你是想让她给你跑腿什么的”

你说完她就佯装生气偏过头不理你。


你伸出手戳了戳凑小子假装气得鼓鼓的脸颊,顺带在她高高的鼻梁上轻刮了几下。

“干嘛呀,我不想理你”[凑崎纱夏]

“刚才都好好的,现在又不想理我了?”

“都怪你,我让mina帮我忙明明是两全其美的事,我就会有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你,你还说我…”[凑崎纱夏]

虽然确实有让名井南跑腿的成分,不过更多的是想和你待在一起。

“对不起嘛,给我说说你想要什么补偿”

当凑小子用星星眼望着你时你心里不祥的预感突然出现,你不由得屏息凝神,背挺得直直的。

“一个星期之后…”[凑崎纱夏]

“这种事不用天天说!”

你用手捂住凑小子出口即是火车的嘴,不过动静太大吸引了全班人的目光。

你低头一看,凑小子昨晚在你手臂上留下的牙印非常醒目,偏偏她还是一副镇定自若的模样,甚至有心情用舌头舔舐你的掌心。


“呀!Minatozaki Sana!你是不是找死!”


午饭时间趁凑小子和平井桃排队打饭你和名井南拿出手机准备打游戏,名井南那突然的不对劲的笑容给你渗得慌。

“笑什么”

“自己看”[名井南]

对于校园论坛里你和凑崎纱夏数不清的帖子你表示已经习惯了,可是看到说你是0并附有图片和目击者的证词的帖子你还是受到了当头一棒。

“所谓校霸居然是花,这下你可就没什么威慑力了”[名井南]

“momo跳了十几年的舞,体力肯定很好,以后扶墙走路的日子你有想过吗?”

好一个有力的回击,你一句话就把名井南堵得哑口无言。

“万宝,你要的青椒肉丝和红烧排骨”[凑崎纱夏]

“谢谢sana~”

凑崎纱夏和平井桃分别坐在你和名井南旁边,平井桃见名井南脸这么红还以为她不舒服,再三确认她没事平井桃才开始吃饭。

这次你和名井南这么安分,凑小子和平井桃很不适应,凑小子倒是能猜到你安分的原因,平井桃可不一定了解名井南,问了好几次名井南都不说。

“以后你会知道的…”[名井南]


“集合的时候老师说晚会地点改在中心广场,让我们找时间去中心广场看看,舞台布置的方案这个星期必须重写”[平井桃]

凑崎纱夏想杀人的心都有了,再重写这方案都要升级成第5版了,这学生会主席当得真憋屈。

“那别回教室了,去中心广场”[凑崎纱夏]

“行”[名井南]

“你们要早退?”[平井桃]

平井桃可从来没干过这事儿,一个校花、两个校霸集体逃课她很慌啊。

“公务在身情有可原,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名井南]

犹豫再三平井桃还是跑回教室拿手机到楼下等凑小子,她说和名井南待在一起很放松,这话搞得名井南瞬间变成红烧企鹅。

这一幕被一旁看戏的你拍了下来,你打算日后作为调侃她的手段。

“话说,名井小姐感觉怎么样,毕竟也是当官的人了”

“比为了要继承家业学习金融和其他商业知识好,我挺喜欢的”[名井南]

你们三在校门口等了约莫十分钟凑崎纱夏才背着两个书包从教学楼走过来,你接过你的空书包然后非常自然地和凑崎纱夏十指相扣。

“走吧”

“把外套穿好,等会儿估计要降温”[凑崎纱夏]

另外那俩认为自己是来充当千瓦电灯泡的,什么公务在身啊!凑崎纱夏就是找借口带你出来玩而已。


“校长说这次建校50周年,晚会临时改成盛典,准备工作量会很大”[名井南]

一路上名井南和平井桃差不多就是一唱一和地给凑崎纱夏说明这次开会的内容,凑崎纱夏一边在脑海里构思第5版新方案一边分出一半的精力和你聊天。

“盛典?”

“是,头痛,这舞台这么大,我又要写方案又要画舞台布置图,还要找人准备材料”[凑崎纱夏]

你碰起她的脸在她额头落下一吻以示安慰,她这才把她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走在你们后面的平井桃和名井南暗自感叹她们真“幸运”,直接看你们谈恋爱的现场直播。

“嗯…我想想,方案和舞台布置图你们三一起弄呗,其他的交给我”

“哈?你要搞什么飞机”[名井南]

她们三个看着你掏出手机打给你亲爱的老父亲,你和老父亲林弦讲了快十分钟,最后这通电话以你的“盛典结束后见”结束。

“叔叔怎么说”[凑崎纱夏]

“他说公司和名井南家公司有涉及到娱乐方面,让我等会儿把大概思路跟他说,其余的交给他和名井叔叔”

一直不怎么冒泡的平井桃还是没办法想象你和名井南的家境有多好,特别是你,感觉就是呼风唤雨你也能做到。


中心广场有一个超大的舞台,要是布置得好完全不输小型演唱会,这次有你请的外援专业人士帮忙一定会超出预期的。

想想一个月之后“立阳中学建校50周年盛典”会和往年一样在立阳市的热搜挂上整整一个星期包括你们三个就很兴奋。


“中心广场真的好大,一个舞台就抵我们学校好几个了”[名井南]

名井南走近舞台仔细观察了一番,立阳中学的舞台其实也不小,不过和这个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筹。

“它可是中心广场,舞台要是不大哪来的排面”

平井桃和凑崎纱夏负责认真整理思路,你和名井南负责指挥,好吧,其实你和名井南光明正大地坐在舞台侧面的台阶上喝奶茶顺带摸鱼。


奶茶喝一半你和名井南突然良心发现觉得凑崎纱夏和平井桃很辛苦,于是你和她跑到百米开外的小吃街打算买小吃犒劳她俩。

“你告诉我谁家小吃街大白天开门”

“干嘛,还是有店家开张的”[名井南]

名井南真的有被狠狠打脸,你们找了很久也不见有哪家店开着,最后还是选择了点外卖,至于谁付钱…

“林小万你坑我多少次了!”[名井南]


“纱夏,她要打我!”

名井南愣是没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躲在凑崎纱夏背后恶人先告状还对她做鬼脸她真的很想让你尝尝她的拳头是什么滋味。

“等下请你们吃晚饭,消消气”[凑崎纱夏]

这句话是对名井南说的没错,可凑崎纱夏的目光分明是看向你的,看着你和凑崎纱夏互喂奶茶她狠得咬牙切齿。

“别气了,下次我请你”[平井桃]

平井桃傻乎乎的笑容给了名井南很大的安慰,她不禁感叹还是平井桃对她好,你和凑崎纱夏加起来999个心眼子她应付不来。

“还是momo好”[名井南]

“咦~”


晚饭地点选在了你家公司旗下的餐厅,本来也没想来自家餐厅的,奈何你爸安排的眼线也就是李叔眼尖,又瞅见你了,硬是要把你们四个请进餐厅。

“欢迎各位小姐光临”[餐厅老板]

老板带着所有服务员站在过道两旁给你们来了个欢迎仪式,欢不欢迎你不知道,你只知道你现在很社死。

“没必要这么…夸张”

“林总交代过,要是小姐来店里必须给小姐最好的服务!”[餐厅老板]

你捂住脸不想说话,旁边的凑崎纱夏和身后的双井嘴角不停抽搐,她们这辈子的伤心事都快想烂了也差点没憋住笑。


“林小姐,欢迎光临~”[凑崎纱夏]

“连你也开始了是吧”

凑崎纱夏现在真的好欠揍,如果不是为了维持你优雅美丽温柔的林家大小姐形象你现在一定会让凑崎纱夏见识一下你的嘴炮攻击。

“宝贝消消气,来尝尝这招牌菜”[凑崎纱夏]

你还想再说她几句,她夹起一块肉就放进你嘴里让你成功转移注意力,旁边的双井装作没看到专心干饭,她们坚信美食可以帮助她们忽略你们这对诡计多端的小情侣。


“小万家的餐厅服务好好”[平井桃]

“不然也不会是全市前五的餐厅了呢,平时想来得提前一个月预约”[名井南]

平井桃又震惊了,她知道你家有钱,她知道你家公司大,她也知道你家公司涉及的企业多,她不知道她今天来的这家餐厅级别这么高。

“名井小姐家也不差,改天去你家餐厅”

“少贫嘴,我家专搞娱乐的”[名井南]

“敢情是我们高攀了…”[凑崎纱夏]

平井桃点头表示赞同,她觉得能和你们成为朋友是她上辈子和这辈子积善行德换来的。


吃完晚饭为了让今天用脑过度的平井桃和凑崎纱夏还有摸鱼的名井南放松,你带着她们三个去了立阳市最大的电玩城。

当她们一人一只手提着装满了游戏币的小篮子时你正准备拿你自己的那份,凑崎纱夏见你和前台的人聊天才慢慢反应过来电玩城也是你家的。

“该不会…”[平井桃]

“是的,立阳电玩城,林小万家开的”[名井南]

“unbelievable”[平井桃]


“纱夏接住我!”

凑崎纱夏把小篮子放到前面的桌子上,转过身张开双臂稳稳地接住了从前台飞奔过来的你,小篮子碰到她的手臂让里面的硬币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痛不痛”

“没事的,不用担心”[凑崎纱夏]

“好~那我们去玩”


在电玩城的这几个小时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字:名井南你死定了。

原因是你想给凑崎纱夏抓柴犬娃娃,但是一半的硬币进了抓娃娃机那个娃娃也没抓出来,名井南笑得四仰八叉的。

你气不过想上去揍她,在你们即将扭打在一起的那一刻,平井桃和凑崎纱夏一人拉一个平息了这场战争,你也被凑崎纱夏教育了一顿。

“我说什么来着,不许打架”[凑崎纱夏]

“错了…”


名井南:风水轮流转,谁也别笑谁


“今天谢谢小万了,我玩得很开心”[平井桃]

“害,好朋友之间不必这么客气”

双井和你们不同路,走到十字路口你们四个就成双成对告别了,目送双井离开后你和凑崎纱夏也走在去她家的路上。

“诶,你把你们电子版的方案发给我,我发给我爸”

“好”[凑崎纱夏]

你粗略看了一下凑崎纱夏口中的第5版方案然后发给你爸,你爸说很专业,不愧是相当于半个校领导的学生会主席。

“我爸夸你专业”

你把手机递给凑崎纱夏,她看到你和你爸夸她的聊天记录不知道是害羞还是骄傲,总之笑得像三岁小孩子就对了。


“能得到叔叔的肯定,说明我还是很厉害的”[凑崎纱夏]

“是是是,以后我继承家业了你负责帮我管公司,我当甩手掌柜”

“都听万宝的”[凑崎纱夏]

评论(16)

热度(3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