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平井桃×你|Sink(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短篇改长篇

文笔不好,低开低走

有我其他主人登场,不过都是在中后期




人设夸张什么的就别在意啦

我就是手痒想写背德和无三观的文了




杀手平井桃×刑警队长你

(你=程渡)




  “小渡,乖乖去洗澡”[平井桃]


  平井桃去厨房洗完手发现你在沙发上坐得好端正,她拿出给你买的换洗衣物和睡衣递给你,你淋了雨,不洗澡可能会感冒。


  “姐姐不洗吗”


  “乖,你先洗”[平井桃]


  确认手上的血洗干净之后平井桃满足地在你头上乱揉,成功把你的头弄炸毛。


  她带你到二楼的浴室给你讲哪个是洗发水哪个是沐浴露,还顺便帮你拿了新毛巾,最后换了新的防滑垫。


  “记得洗香香哦,姐姐晚上抱着睡才舒服”[平井桃]


  “好”


  平井桃家住别墅,那就说明不止一个浴室,她去二楼另一头的浴室洗完出来你还没有洗好,趁这个机会她可以提前和金多贤说说你的到来。


  她拿起毛巾胡乱地擦了几下头发就把毛巾扔在一旁,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她发尾欲掉不掉的水滴。


  “纪言跟你说了吧,程渡现在是我的人了”[平井桃]


  ‘一回来就说了’[金多贤]


  “我想你给她开个人培训班,等到她12岁再重新把她送回学校”[平井桃]


  ‘没问题,哦对了,她的户籍你不用担心,我会帮忙让她入你的户口的’[金多贤]


  “也行,省的我回京都挨骂”[平井桃]


  电话刚挂断平井桃就听到了你下楼的脚步声,她起身去拿了电吹风打算帮你吹头发。


  “过来,姐姐帮你吹头发”[平井桃]


  你乖乖走过去坐在凳子上,她的手动作很轻,生怕一个不注意拽疼你,可能因为你是小孩子,要是是金多贤来玩要她吹头发二话不说直接开打,连秦遇都不会拦着的那种。


  “给你煮了红糖姜水,去喝一碗”[平井桃]


  “姐姐也喝,你也淋雨了”


  “好好好”[平井桃]


  看你捧着碗喝红糖姜水安安静静的模样平井桃产生了一种她捡到超级好的宝贝的想法,不吵不闹的你很讨人喜欢。


  所以程家赶走你的理由不会这么单纯。


  嘴上说等会儿想抱着你睡觉平井桃还是打算给你收拾一个房间出来,她是想和你变亲近没错,但是得慢慢来。


  “姐姐,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她正在换被单的手一顿,随后她就听到了你的抽泣声。


  “你说好晚上抱着我睡的…”


  哦豁,把你惹哭了,平井桃不知道怎么哄人,她有些苦恼地挠头,哦对了!以前有看到过一个视频,说是给一个真诚的抱抱比言语更管用。


  感受到她温暖的怀抱时你原本趋于平静的情绪再次变得汹涌。


  “我只是怕你不习惯,你想跟我一起睡的话我不会拒绝的”[平井桃]


  “我怕黑,如果姐姐在的话我会觉得安心一点”


  承文市冬季的天气一直算不上好,白天晴朗无云,中午开始下雪,从傍晚开始一直到半夜又在下暴雨。


  换作是以前住在阁楼的你遇上糟糕的天气只能自己一个人缩在被窝里一夜无眠,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平井桃的怀抱很温暖,她讲故事的语气也很温柔,淡淡的桃子香味溜进你的鼻腔,你很安心。


  “明天和我去俱乐部,我有个比赛”[平井桃]


  “那我要早点休息,姐姐晚安”


  “小渡晚安”[平井桃]


  平井桃可不是喜欢早起吃早餐的人,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家里还有个你,她难得早起一趟,晨跑完回家的路上顺便买了早餐。


  “诶?你怎么不在家里等我”[平井桃]


  你只穿了单薄的睡衣坐在别墅门口的台阶上,平井桃连忙过去把她的外套披在你肩上,她手里装着早餐的口袋因为突然暴露在空气中起了些水珠。


  你收紧了环在她腰间的双手没有说话,平井桃察觉到了你情绪的异常,她没有催促你进屋,只是抱你抱得更紧了。


  “小笨蛋,怎么这么爱哭,再不快点平复心情的话早餐就要冷掉咯”[平井桃]


  “你笑我!”


  “哪有,快点进屋把早餐吃了,我们早点去俱乐部”[平井桃]


  你在吃早餐,平井桃去楼上给你挑衣服,料到你之前的境遇她猜你不会喜欢太张扬的,排除掉颜色鲜艳的,她最后的选择是一件灰色的羽绒服和白色的裤子。


  和平井桃预想的一样,她平时的风格出现在你身上时并不突兀,看见你换好衣服站在她面前她甚至有种青春洋溢的感觉,不对,你本来就小。


  “等等,把这个围上”[平井桃]


  平井桃成功用围巾把你围成一个小粽子,她觉得可爱还掏出手机拍了很多照片。


  “很暖和哦,谢谢姐姐”


  “不要这么客气,我可是你姐姐”[平井桃]


  昨晚下过暴雨之后今早又开始下雪,雪花落进水坑和积水融为一体,平井桃一把捞起你的帽子盖在你头上,全然不管你脖子上厚厚的围巾。


  好吧好吧,平井桃估计也只是想让你暖和点,尽管你有些呼吸不畅你也没有说什么。


  每次去俱乐部的路上平井桃都不明白为什么拳击俱乐部不修在城里,搞得她每次来这里都像是漫步在荒郊野岭。


  “俱乐部里开了空调,觉得热你就把衣服披着”[平井桃]


  平井桃换了身宽松点的衣服,你取下帽子和围巾一起放在平井桃的袋子里,她给你选了个合适的位置方便你等会儿看她。


  “哟,这不石榴汁嘛,怎么不和你的小江老师贴贴了”[平井桃]


  申留真刚和俱乐部的老板打了一场热身,平井桃还以为当过她代理班主任的江宁不会单独让她来这里(毕竟这里美女也不少)。


  “我放寒假了,小江老师还得给高三的学生复习”[申留真]


  “行,小渡,打个招呼,她是留真姐姐”[平井桃]


  你甜甜地叫了申留真一声姐姐,申留真笑得这么灿烂平井桃莫名有些季度,她握紧拳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从申留真背后给了她一拳。


  “打一场?”[平井桃]


  要不是平井桃刚才极具报复性的一拳申留真可能会认为她只是单纯的想和自己打着玩。


  “下手轻点,可别留给你妹妹一个你是暴力女的印象”[申留真]


  “你别把我打趴下才对…”[平井桃]


  申留真:我打不打得过你你心里没点数?


  单纯的你看不懂她们的尔虞我诈,只是乐观地给平井桃顺带给申留真加油。


  “正式比赛之前都不许来这!”


  为什么你会突然这么凶呢,让我们回到十分钟前,申留真和平井桃一前一后上了擂台,此时你们三个都没预料到接下来的事。


  毫无疑问平井桃打赢了,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冲到你面前和你炫耀,结果就是没站稳被弹簧带绊倒手肘在地上搓破了皮,申留真想要去拉她的手就这么悬在半空。


  然后就出现了上面那句话。


  “小渡,姐姐要练习的啊,我可是要拿冠军的人”[平井桃]


  “昨天你把留真姐姐和其他姐姐都打倒了,你根本就不需要练习”


  申留真看着你一边给平井桃消毒一边训话不由得想起了江宁,江宁的性格倒是和你有些相似,都很…傲娇。


  “话说小渡为什么这么会包扎”[平井桃]


  “我以前被程数打的时候经常受伤,时间长了就会了点简单的技巧”


  “过几天带你去见个人,我让她教你很厉害的防身术”[平井桃]


  你不再说话,擦碘伏的手力度加重了点,惹得平井桃嗷嗷乱叫,贴上创可贴和平井桃对视发觉她的眼眶有些红。


  “姐姐怕痛?”


  “当然咯,而且小渡你都不愿意哄我,我更伤心了”[平井桃]


  你:到底谁才是九岁的人?


  幸好你的脚踝并无大碍,不然平井桃就要单手背你了,虽然单手背她也可以,但是你可能不会允许她这么做。


  “现在要去哪里”


  “你不是不许我再进入俱乐部吗,现在当然是去逛逛然后吃午饭”[平井桃]


  说到可以逛街你双眼都更亮了,拽着平井桃跑得飞快,快到平井桃产生了一种你的脚踝压根没受伤的错觉。


  “嘶,有点痛”


  “现在知道痛了?”[平井桃]


  “又怎样啦,反正姐姐会关心我,受伤也无所谓”


  “那可不行哦,我会心痛的”[平井桃]


  中午在哪吃是你决定的,平井桃想嗦粉但是你表示强烈的抗拒,她心领神会,于是把决定权交给你。


  你选了上次她带你去的饭店,是她请你吃饭的地方,而且那里的炒饭真的很好吃,今天要让平井桃请吃豪华版炒饭。


  “喔,这么喜欢吃炒饭”[平井桃]


  “因为是豪华版所以喜欢吃”


  “果然还是小孩子”[平井桃]


  平井桃付钱的时候还买了两碗排骨汤,主要是你胃肯定不好,喝汤养胃就很不错,她头一次觉得自己在照顾人方面很聪明。


  她想问你好不好吃,看你一扫而空她选择闭嘴,原来你比她还能吃,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你之前被关在阁楼天天饿肚子的缘故。


  “吃饱啦,姐姐,带我去买个娃娃好不好”


  “好~”[平井桃]


  平井桃不明白,她这辈子都不会明白,商店里有这么多娃娃,你偏偏对和上次一模一样的小浣熊情有独钟,大中小号都来了一个。


  “要不我只拿一个?”


  “没关系,选好了吗,选好了我去付钱”[平井桃]


  “好了,我只想要这些”


  你手里拿着小号的小浣熊,平井桃手里提着装有大中号小浣熊,对于你说她像小浣熊她不太赞成,不过她也不愿意看你伤心,干脆由你去了。


  “姐姐,这个小浣熊很像你对吧”


  “呀!我说了我不是小浣熊!”[平井桃]

评论(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