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柳智敏×你|SMILE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化学老师针对主角那里改编自我八年级我的地理老师故意刁难我)



时间线是2020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


五岁年龄差设定

初三班主任柳智敏×你

(你=全羽祺)




你原本还在高兴延长寒假而寒假作业可以滚一边去,但各班班主任接到通知说你们开学要分班,啊,真糟心。

虽然你也没有很留念现在这个班的同学,但重新融入一个陌生的团体对你来说已经不只是困难的程度了,严重社恐的你觉得还不如让你和合不来的同学待在一起最后一年。

年级前一百打乱分成A1和A2两个班,你是卡位进的A2班,稍微给你点慰籍的就是有三个关系还不错的女生跟你一起分在了A2班。

说实话,这个班你真的待不惯,A2班分班之后也有好多A2原班的同学留下来,就算有一半的同学不是同班的感觉大家也都认识,因为你看他们聊天聊得很来。

诶,还好,A2班的班主任你还挺喜欢的,虽然是个男老师但校内好评比较多。

“全羽祺你知道吗”[同学一]

“?我知道什么?”

“我们换班主任了”[同学一]

“?不是那个男老师吗?”

“不是,听说是个新来的女老师”[同学一]

你真的有被无语到,都九年级下学期了还换什么班主任,有够无语,如果那个老师没有经验的话你们重组后的A2班岂不是那个老师的实验品?


得,在看到柳智敏之前你真的不对班主任抱希望的,现在看到了对新班主任的印象好了很多,可这也不是学校让一个大二的女生来教你们一群快中考的学生的理由。

“大家好,我叫柳智敏,是你们的班主任也是你们的语文老师,接下来一个学期会和大家一起度过”[柳智敏]

声音挺好听,长得挺好看,如果不当班主任的话会是你命中注定的理想型。

“诶~全羽祺~”[同学二]

“做甚,上晚自习呢”

柳智敏在讲台上坐着写教案,说实话这位长得很像蛇的老师冷脸的样子你觉得挺可怕的,万一人家是看起来温柔发起火来贼凶那一挂呢?况且你脾气也爆,万一像以前一样和老师吵起来真的被记个大过不就完了。

“你不觉得柳老师很漂亮吗”[同学二]

“呵,长得漂亮不见得教得好”

“救大命,我们的语文现在基本都是复习稍微放松一下也没问题的咯”[同学二]

你这个同学有点过于激动了,她说话的声音让班上一半人转过头看你俩,班上安安静静的柳智敏不可能没听到,完了,柳智敏抬头了。

“都怪你”

“我哪知道柳老师耳朵这么灵”[同学二]

你和这个同学瞬间坐得笔直,可是又不敢抬头,你感觉得到柳智敏还在盯着你们,行,不出意外地被叫到走廊上了。

“讲话的两位同学跟我出来一下”[柳智敏]

躲不掉了喂,你放下还没打开的笔后你同学一步出教室,柳智敏两手抱在一起,她还是面无表情,好吓人啊,周围气压变低了。

“得好好预习明天我要上的内容啊,两位同学”[柳智敏]

“是!”[同学二]

你一直悄悄玩手没说话,柳智敏接下来和你们说了什么你也没听,整个人就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你先进去吧,帮我管一下纪律”[柳智敏]

完了,真的完了,以前其他老师找你谈话你心不在焉一般都会被老师骂,这次逃不了了,不一样的地方也就是这次你是被美女老师骂。

“抬头”[柳智敏]

“老…老师”

冷着脸的柳智敏看起来好有攻击性,你想好的道歉措辞在和她对视的一瞬间分崩瓦解,只剩下结结巴巴的“老师”两个字。

“跟我去办公室”[柳智敏]

完,彻底完,柳智敏比你高半个头,这就更有威慑力了。

办公室没其他老师,这稍微让你好受了点,等会儿出丑的时候不会被内涵也不会被嘲笑。

“坐”[柳智敏]

柳智敏示意你坐在她对面的凳子上,她理了理堆满了各种资料的办公桌,看来是要好好和你谈话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今天早上从其他老师那里了解过你”[柳智敏]

莫?还有悄悄告状这一招?

“我觉得你不是他们口中的样子”[柳智敏]

“你今天刚来你为什么会觉得你很了解我”

你很烦别人装作很了解你来劝你灌你鸡汤,这两年你被你们班同学的吹毛求疵弄得开始自暴自弃不想再听到别人说你任何一句哪怕是夸你。

“我见过的人再怎么也比你多吧,而且我觉得你是个好孩子”[柳智敏]

“那么只是你觉得,柳老师”

“别对一个你不熟悉的人轻易地给予善意,我不需要”

你现在很烦,不想继续待在柳智敏的办公室,你没听到她又说了什么,因为这时候你已经摔门回教室了。


晚自习也没心情好好上了,晚自习你三节课不是在玩手机就是在打瞌睡,柳智敏没有来教室,不来也好,反正你没想上晚自习,你压根就不想考什么重点高中上这晚自习还不如用来摸鱼。

“你想去哪,初三有第四节晚自习”[同学三]

你21:30已经全副武装准备回家睡觉了,同学三一句话给你打回原位。

“开学第一天就这么折磨人吗,这书没法读了”

“柳老师也会来,有漂亮老师看不挺好?”[同学三]

“呵,肤浅”

“?你不爱漂亮姐姐?”[同学三]

“单纯不喜欢没经验的语文老师罢了,语文我可以自学”

“…改改你不尊重老师的行为吧,别再把柳老师也惹生气了”[同学三]

“对,不是我们讨厌你,而是你现在在老师口中真的被抹黑得很严重”[同学二]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这群人又来了,不思考一下自己的原因只知道叫你改变,真的烦,出于两年半同学的情分还不好怼回去。

第四节晚自习过去一半柳智敏才进教室,不知是出于内疚还是烦躁你半天写不出一个字,柳智敏似乎又一直往你这边看,更烦躁了。

“老师看你半天了,你别在本子上乱画了”[同学三]

“我又没违反纪律,她凭什么管我”

“你…算了,你高兴就行”[同学三]

柳智敏下来转了,你只得翻开语文书装样子,为了增加可信度你还拿起笔随便标了几个自然段和生僻字读音。

但柳智敏在你旁边站了快十分钟,你这十分钟真的非常煎熬,第一课你都快背下来了柳智敏才动脚走开,呼,你松了口气。

“同学们如果有时间就把语文明天要上的内容预习一下”[柳智敏]

这还用柳智敏说?好吧,你看了一圈你们班的人只有你在放空,算了,为了不让柳智敏特别关注你你还是勉强加入装一下。

倒计时两分钟,一分钟,三十秒,十秒,“叮铃铃铃”的下课铃响起,你很想冲出教室,不过还是让柳智敏先走,纵使你很不爽她。

“今天也拜托你帮我打扫卫生了”[同学一]

“为什么”

“就帮我一下怎么了,你上次答应我的”[同学一]

“我根本没有…”

同学一跑了,这下教室里只剩下你一个人,看着这教室你愣了一分钟,最后咬咬牙拿着扫把想赶在熄灯前扫完。


“柳智敏你怎么在这?”

你扫完关好电灯和电风扇走出教室时看见柳智敏倚在门边玩手机,这让你一时没改得过口叫她老师。

“我看了你们的资料,看到你和我住在一个小区”[柳智敏]

“哦”

“一起回去”[柳智敏]

“随便你,我无所谓”

你走得比她快,念在人家是特意在等你你又放慢脚步只和她保持两三步的距离,黑灯瞎火的你属实看不太清楚,所以你在小区门口的花坛摔了。

“擦破皮流血了”[柳智敏]

柳智敏赶紧跑过来看你摔到的手,手肘这个位置被擦破了伤口处还有些混杂的泥沙,手掌也是被擦破好多。

“又没事”

“你父母不在家,你家有酒精、碘伏和创可贴吗”[柳智敏]

“你管我”

“回答我”[柳智敏]

“不知道…应该没有…”

柳智敏这个语气真的好吓人,你哆哆嗦嗦地回答她,她拉起你没受伤的手往她住的楼走,你有点抗拒但柳智敏的力气出乎意料地很大,所以到她家时你的手腕红了。

“过来沙发上坐着,我帮你消毒”[柳智敏]

“柳智敏你没必要,又不是什么大病”

“我是你的老师,我有权关心我的学生”[柳智敏]

你被强行按在沙发上消毒,酒精擦上来时你疼出了眼泪,你感觉手肘这里多了阵凉风,悄悄一看是柳智敏在给你吹,行,对柳智敏好感上升了。

“很痛吗”[柳智敏]

“有点”

“马上就好”[柳智敏]

柳智敏怕你感染反反复复用酒精给你消毒了三四次,你疼得把你衣服上抓了很多褶皱,身上也冒了很多冷汗。

柳智敏没有用创可贴,而是用纱布给你包扎的,白天和晚上你发脾气没来得及细看柳智敏长什么样,现在有机会了,柳智敏认真给你包扎的样子没有你白天看起来的有威慑力,她现在看起来就是温柔的邻家大姐姐。

真的像你的同学们所说,柳智敏长得很好看,比AI还AI,也难怪柳智敏今天中午在学校里掀起不小的风波。

“好了”[柳智敏]

“干嘛要打蝴蝶结”

柳智敏给你捆了个大大的蝴蝶结,看起来,非常少女心。

“蝴蝶结比较牢固”[柳智敏]

“行,我回家了”

“等会儿”[柳智敏]

柳智敏把你妈拜托她照顾你的聊天记录给你看,这下是你懵了,你不敢相信想打电话给你妈求证,结果当然是你妈和柳智敏认识。

完了,大大滴完了。

“这段时间住我家,小姨要在外地待到过年”[柳智敏]

“凭什么,我15了,一个人怎么不能生活”

“凭我是你姐姐,也是你班主任”[柳智敏]

“我妈又不是你亲小姨,我也没承认你是我姐姐”

你站起来准备回你家,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你手机,转过头一看柳智敏稳稳当当地把它拿在手里,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

“忘了说,小姨把你的生活费和零用钱发给我了”[柳智敏]

“想要就乖乖住在我家”[柳智敏]

“算你狠”

你不敢相信你居然被一个看起来没有威慑力的女生拿捏住了。


自从得知柳智敏是你姐姐(不是亲的,没有亲戚关系,单纯的你妈认识柳智敏妈妈)以后你上语文课也不好摸鱼了,其他课也是,柳智敏随时站在窗外看,要是被她逮到你打瞌睡的话零花钱就没了。

“歹毒的柳智敏”

“你说什么?”[柳智敏]

“我说你好看”

“少说这些有的没的,赶紧写作业”[柳智敏]

“切,写就写,我可不是为了你,我是为了我的零花钱”

你不情不愿地把你的作业摊在茶几上,柳智敏看你乖乖写作业就起身去厨房给你煮宵夜,可是你真的会老老实实写作业吗?答案是不,等柳智敏煮完面条出来你早和周公相会了。

“怎么在这里就睡着了”[柳智敏]

走过去一看写语文写睡着了,心里不知道是气还是怎么,柳智敏很无奈地把你给摇醒,她提前从你妈那里知道你是个吃货,豪华版加肉面条你肯定不会拒绝。

“干嘛要叫醒我”

“吃不吃宵夜,我刚煮的”[柳智敏]

“没饿,我要写作业”

“我是语文老师,我特许你今晚不用做”[柳智敏]

“我谢谢你不早点讲”

“不用谢,赶紧过去吃”[柳智敏]

该说不说这姐姐煮的面条还挺好吃,你都没注意你的白衣服上沾满了一大堆油。

“西八…”

“不要说脏话”[柳智敏]

“可是我衣服脏了”

“脏了可以洗,来来来,叫声姐姐我帮你洗”[柳智敏]

“…我自己回家洗”

“逗你的,我去给你找换洗衣物”[柳智敏]

“行,那我把碗洗了”

“哦”[柳智敏]

“你再‘哦’我马上回家”

“怕了你了,我听到了,你快去洗吧”[柳智敏]

“好的~”

其实你没注意看柳智敏和你妈的聊天记录,住她家是柳智敏自己要求的,柳智敏到你们学校任职也是故意选的你们学校。

话说你洗碗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你对柳智敏的好感上升得也太快了,不能因为她温柔善良大方漂亮就屈服!想想上次让你背课文没背结果被罚抄二十遍你就气,柳智敏还坐在旁边笑你。

“柳智敏真坏”

“你又说我什么?”[柳智敏]

完了,柳智敏凑得很近,淡淡的柚香瞬间也环绕在你周边,柳智敏这次的眼神很温柔,你盯着她出了神。

“没…没什么…我去洗澡了,你自己放碗”

“快去吧,洗完澡把衣服扔洗衣机”[柳智敏]

“啰嗦”

“诶诶诶我我错了,你别拿我手机”

“行,快去洗澡”[柳智敏]

认错是因为柳智敏比你高,再加上你没有手机活不下去,so,偶尔示弱一下也不是不行。

“好凉快,你开空调了?”

“怕你热,快说谢谢姐姐”[柳智敏]

“谢谢柳智敏”

“过来我给你吹头发”[柳智敏]

“我自己可以”

“你知道我家吹风机放在哪?”[柳智敏]

“不知道…”

“所以让你过来乖乖坐好”[柳智敏]

你打不过她说不过她也不敢和她吵,谁想被班主任罚抄和被班主任告状呢?你反正不想。

这是第一次在家洗头有人帮你吹头,柳智敏的技术还是比你好很多,平时你经常把你自己烫到所以基本是在理发店洗头。

“你怎么不让我去理发店洗”

“我没那么多零花钱给你造”[柳智敏]

“切,不过如此”

柳智敏关掉吹风机把你压在沙发上挠你痒痒,

“我错了你别整我,姐姐我错了”

“勉强原谅你”[柳智敏]

姿势不太对啊,你是被柳智敏压着的,柳智敏愣了一下连忙起身准备回房间,而你因为害羞把头埋进了沙发上的抱枕。

“我…我去洗澡,你等我洗完就睡觉”[柳智敏]

“不许玩手机”[柳智敏]

哎西,怎么可以对你姐姐心动,你以前最讨厌她了不可以打你自己的脸。


“跟你说了不许玩手机”[柳智敏]

“明天周末嘛,柳智敏老师”

你感觉脖子这里有点冰冰凉凉的,转过头一看立马就脸红,这姐姐真是,不知道自己很好看很有魅力吗,故意在你耳边说话真的很烦诶。

“你…你干嘛凑这么近…”

“没干嘛,我是来,没收你手机的”[柳智敏]

柳智敏轻轻松松就拿到你举在头顶的手机了,你还没反应过来手机就被这“歹毒”的班主任抢走了,柳智敏一脸得意地看着你,还故意给你炫耀她手里你的手机。

“柳智敏”

“说”[柳智敏]

“你没有心”

“明天把语文作业写完再把《出师表》背下来我就还给你”[柳智敏]

“歹毒的女人”

“要叫姐姐”[柳智敏]

“放屁,这辈子不会叫你姐姐”

你赌气似的回到房间睡觉,是柳智敏的房间,从你搬来她家那天起她就说太忙了另外一个房间她懒得收拾她也不让你收拾,你问她为什么她说那是她衣帽间两个月收拾一次就行。

你躺在床上一个人置气,越想越气越想越气,这女人怎么能没收你的手机呢?

“还生气呢”[柳智敏]

你翻过身不理她,她戳了戳你的脸故意逗你。

“我今天抱着你睡咯”[柳智敏]

“随便你,我现在不想理你”

柳智敏起身把灯关了以后躺在你旁边从你身后抱住你,她把你整个人圈在她怀里,呼出的热气还不停地打在你耳后。

“好热”

“我把空调打开”[柳智敏]

“不用…就这样…”

“嗯,随你”[柳智敏]

要珍惜这个你没和柳智敏斗嘴的美好时刻,虽然你讨厌柳智敏但谁不喜欢被美女抱着睡觉。


你快要被你们化学老师气死了,这次真不是你的错,他让你起来回答问题然后故意刁难你,你想怼他想起柳智敏上次知道你怼老师后让你跪了一天一夜就后怕,得,忍,你忍。

“我写一个歇后语抽一位同学来猜”[化学老师]

没毛的刷子——

化学老师先是抽的另一位男生,那个男生答不上来,他环视了整个班每一个同学,最后抽中了你,你满脸问号,你也不会啊他抽你,有病。

“你来猜一下,全羽祺同学”[化学老师]

你站在黑板前拿着粉笔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你真的不知道这个歇后语是什么,一分钟两分钟过去,你尴尬得要死,现在全班同学都看着你。

“连这个都不会”[化学老师]

“垃圾”[化学老师]

你极力不让自己在教室里发脾气,这个化学老师非常嘲讽地瞥了你一眼继续光明正大地内涵你,并且用的还是瞧不起你那种语气。

“有些人是A班的但连个歇后语都不知道”[化学老师]

“没毛的刷子——板眼多”[化学老师]

你以为他是故意的,你还是站在那里没动。

“我让你写!板眼多!你听不懂人话??”[化学老师]

你有苦说不出,非常不服气非常重地在后面的横线上写了“板眼多”三个字,粉笔全因为你的力度碎成渣渣,你刚想把剩下的一小节粉笔放回粉笔盒他又呵斥你在原地站好。

“我让你动了?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化学老师]

你不想给柳智敏添麻烦,所以你一直没说话。

化学老师本来想继续骂你,但他看到柳智敏站在窗外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你此时还不知道柳智敏听到了化学老师针对你的全过程。

“下去,回位置上坐好”[化学老师]

柳智敏看到了你眼里闪过的泪花。

今天柳智敏也在忙,她说她忙着开会,你坐在她办公椅上等她,一想到化学老师会在柳智敏那里添油加醋地告你状你就头疼,这个月的零花钱又没了。

“跟我回家”[柳智敏]

“嗯”

柳智敏看起来很不高兴,你今天很识相没有和她大闹,回到家你也没有看电视,今天你超额完成了柳智敏单独给你安排的作业,只因为你不想干与学习无关的事来惹柳智敏不高兴。

“你过来”[柳智敏]

你丝毫不敢磨蹭,在她说完这句话后你就在她旁边坐得笔直。

“今天化学课怎么回事”[柳智敏]

“我…”

“好好说”[柳智敏]

“我不是故意发脾气把粉笔弄碎的…对不起…”

你被她凶到了,说话时染上了哭腔。

“不是,你别哭”[柳智敏]

“你好可怕…”

“我是被化学老师气到了,他说你的时候我在窗外听到了,下课我也不是去开会我是去找他了,校长早就想向教育局举报他,这次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柳智敏]

“呜…我还以为你又要说我”

“怎么可能啊小傻瓜,又不是你的错”[柳智敏]

柳智敏把你抱在怀里安慰你,你本来就委屈,柳智敏安慰你你更委屈,柳智敏心疼坏了,可你现在什么话都听不进去。

“没事,哭出来发泄一下,姐姐在”[柳智敏]

哭太久给你哭累了,你没几分钟就这样睡过去。

“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柳智敏]

“但你要是早点发现我的心意就好了”[柳智敏]


现在是4月6日,马上就是柳智敏的生日了,刚考完月考的你现在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你反而还因为选择多了不知道该给柳智敏准备什么。

你还是不适合给人家准备生日礼物但是又不能不准备,十天前她给你过生日准备的生日礼物那叫一个用心,你也得用心准备才对。

“发什么呆”[柳智敏]

“在想给你准备什么…不对,你怎么在这儿”

明明你看到柳智敏出小区了,她突然出现你差点没被吓死。

“想你了”[柳智敏]

“…好好说话”

“真的,我真的想你了”[柳智敏]

自从她帮你骂了化学老师以后你们两个的关系就突飞猛进,除了你还是不叫她姐姐以外你们两个的关系变得比好朋友还好。

“老师,好好说话”

“我想你还有什么错嘛,特意不去取包裹回来找你你还这样”[柳智敏]

“什么包裹”

“我妈妈从韩国寄过来的,应该是她自己做的小吃”[柳智敏]

“那怎么可以不去取?”

柳智敏看着你跑去换鞋的背影无奈地笑了,认识这么久你还是没变,还是爱吃的吃货。

就是…你刚刚故意装听不到她的告白她有点失落的说,不过她捕捉到非常细节的东西了,那就是你的脸和你的耳朵红得能滴血了,说明她离成功不远了。

只有五天时间了,你想准备的都是大工程这点时间根本不够,嘶,到底该准备什么?

柳智敏是韩国人,一个人在中国肯定会想家,不如就用韩语写一封手写信吧,成本低心意好,而且你还可以借这个表白,逃出来取包裹绝不是因为你不喜欢她,而是你还没准备好,况且在生日表白多好,柳智敏貌似也喜欢你,成功的概率非常大。

“姐姐我这几天社团有点忙,你回家不用等我”

“好”[柳智敏]

柳智敏很疑惑,你九年级了怎么还会参加社团,算了,你不想说她也不会故意问,不然你生起气可不好哄。


柳智敏生日是星期一,星期一下午全体老师都会到最大的会议室开会,所以今天你比她先到家,你去蛋糕店取了蛋糕赶忙回家布置客厅,时间有点紧,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费。

柳智敏看见家里黑灯瞎火的以为你又去找你们同学弄社团的事了,厨房灯还开着,她悄悄走过去一看你在切蛋糕,你还因为奶油太多逐渐暴躁。

“哎西,姐姐你回来啦”

“你看看你,鼻子上沾了奶油,是不是偷吃了”[柳智敏]

“才,没,有”

“好了好了”[柳智敏]

“等会儿,我给你插根蜡烛”

“行嘛”[柳智敏]

“你快点许愿”

你把蛋糕放到桌子上,走到她旁边给她戴好生日帽,她啥愿也没许直接把蜡烛吹灭开灯了,简单粗暴有。

“你干什么”

“我的愿望在这里了”[柳智敏]

“…你认真的?”

你被柳智敏死死抱住,这次她没有松手。

“听话,把眼睛闭上”[柳智敏]

“闭就闭”


你感觉到放在腰上的手松开了,柳智敏的发丝轻轻拂过你的脸颊,她用一只手覆上你的双眼一手扶住你的背把你往她面前带。

你现在好慌,又兴奋又害怕,你想开口问她想干什么但她凑到你耳边用撩人的低音让你乖乖安静下来。

“嘘,别说话”[柳智敏]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柳智敏力气怎么这么大,怎么办怎么办,手写信没打开蛋糕还没吃,怎么办怎么办。

“我很喜欢你,这次是以柳智敏的身份和你表白”[柳智敏]

柳智敏吻上她觊觎了很久的你,她还想继续,念在你才15岁所以点到为止,她依依不舍地移开她的手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你。

“什么嘛,明明该是我表白,被你抢先了。诶,姐姐,怎么要哭不哭的”

“你快点长大好不好”[柳智敏]

“你嫌弃我”

“我没有…”[柳智敏]

“姐姐多大人了还哭啊”

你抓起她的衣领朝她亲去,可是你才15吻技怎么可能有柳智敏娴熟,没几秒就因为喘不过气松开抓着柳智敏衣领的手。

“我也喜欢你,我一定会快快长大的,但你得永远陪在我身边,不然我就像开学那样讨厌你”

“还有,你不许被其他人拐走,你是我的姐姐”


“我发誓,天地日月为证,我柳智敏会永远喜欢全羽祺”[柳智敏]

评论(16)

热度(53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