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TWICE×你|当你数学考零分时她们的反应(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篇幅长短不定)

(篇幅长短不代表喜爱程度)

(图片多少不代表喜爱程度)




当你数学考零分时她们的反应(一)




监护人姐姐×高二学生你 

(你=林小万)




4.凑崎纱夏

是老师,是数学老师,是班主任,是你的新班主任,是美女,还是你女朋友。


你早就听说要换数学老师和班主任了,换班主任是意料之中,换数学老师还是挺让你意外的。

为什么要换呢?虽然高一的数学老师年龄接近退休但平时上课打瞌睡还是搞一些不太过分的小动作他是不会管的,所以你一般除了摸鱼还是摸鱼。

没错!高一整整两个学期你天天摸鱼,凑崎纱夏当时是大三,她还没有考取教师资格证,就是因为这个她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备考,她想在大四提前毕业出来工作,去你学校工作。

当然这一点你并不知道。

新学期新气象,这个和你没关系,不妨碍你开学典礼在教室里等新班主任时呼呼大睡,你的同桌是以前同班同学,她深知你的性格,所以她没打算叫你。

凑崎纱夏抱着课本和教案走进教室时引发了不小的尖叫,但这也没能叫醒你,此时的你还不知道你回家会遭受什么非人的“折磨”。

凑崎纱夏先是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开始说明开学注意事项和第二天的入学考试注意事项,凑崎纱夏独有的日本口音你再熟悉不过了,当她准备下课时你终于醒了过来,最后有了你和她对视的一幕。

怪不得这声音这么熟悉原来你们新班主任是凑崎纱夏,但这也代表着你完了。


“姐姐,你听我狡辩解释”

回家路上的气氛就非常不对劲了,进屋以后你更是大气不敢出深怕凑崎纱夏想出什么折磨你的鬼点子。

“你有什么好解释的”[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脱下西装外套随意地扔在沙发上,她压根不想理会你那手无缚鸡之力的狡辩话语,她要想个办法惩罚一下你。

(两张发色不一样将就看)

“姐姐,您大人有大量,听我解释几句吧”

“解释什么?解释你上数学课睡觉?上数学课传纸条?上数学课和周围的同学眉,目,传,情?”[凑崎纱夏]

眉目传情几个字凑崎纱夏故意咬得特别重,你听出了其中的愤怒,现在你再怎么挣扎也是无用功,所以你没敢反驳她,不然下场就是…

“从现在起我会全程监督你学数学,其他课我随时到教室外盯你”[凑崎纱夏]

“我真的错了,老婆”

“解释无效,马上回房间给我做试卷”[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你不是人”

你看着你书桌上的两大摞数学试卷陷入了绝望,殊不知凑崎纱夏早在你门外听你说了将近三个小时她坏话,你炸毛的反应深得她心。

“我当然不是人,我是你的柴犬”[凑崎纱夏]

“你很烦诶”

“你今晚做了几张卷子”[凑崎纱夏]

“五张”

一想到作业帮上大篇大篇的答案和你两个小时紧赶慢赶才做完五张卷子你就冒火这个自称柴犬的漂亮女人。

凑崎纱夏趁你不注意锁好了你的房门,她慢悠悠地走到你房间的窗前拉好窗帘,眼里是你察觉得到的危险,

 “过来”[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的声音好似有魔力一样,你放下笔走过去坐在她腿上,近距离观赏柴犬的美貌你还是会忍不住吞口水。

“今晚就五次”[凑崎纱夏]

“…太多了”

“帮我解领带,小朋友”[凑崎纱夏]

你双手颤抖着解开了凑崎纱夏的黑色领带,她用领带绑住了你的双手,不管你再怎么撒娇求饶她都选择性失聪。

“这是给你的惩罚”[凑崎纱夏]


“你昨晚干了什么,大早上一来学校就睡觉”[同桌]

昨晚你和凑崎纱夏是六点到家,花了一个小时做菜吃饭洗碗,一个小时洗澡,等你做完五张试卷已经是十一点快十二点了,凑崎纱夏一个不小心让你通宵到五点,七点半学校上课,你连缓冲的时间都没。

“别管我了,我睡会儿”

“?八点考试,现在要布置考场”[同桌]

“啧,该死”

直到考试开始你还是浑浑噩噩的,其他科倒是不担心,因为都是一等一的好,除了数学,昨晚某人还阻碍你的复习之路,这次照样没希望及格。

“你觉得你这次考得怎么样”[同桌]

“还是那样,数学依旧在谷底”

“明天出成绩”[同桌]

“!这么快!我完了”

“咋了”[同桌]

“没啥,你记得祈祷我这周要平安”


意料之中的凑崎纱夏回来得晚,你没敢待在她视线以内的地方,从她放学让你先回家起你就心慌,你写卷子写到魔怔,只求她今晚不要来你房间。

“你数学考得不错”[凑崎纱夏]

“真的?”

凑崎纱夏似笑非笑的欠揍表情你看不出什么有什么深层含义,只是,你这腰怎么又开始疼了?

“0分”[凑崎纱夏]

“合着我平时和昨天让你做的试卷白费了是吧,林小万”[凑崎纱夏]

“好意思说,如果不是你我能通宵然后头痛导致考试发挥失常?”

“没关系,我给你请一个星期的假,过后我给你补”[凑崎纱夏]

你的同桌很疑惑你刚开学就整整一个星期不去上课,你没敢跟她说你那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以后再考0分直接去你武者小姨平井桃那避避。




5.朴志效

朴志效是典型的女强人,年纪轻轻就坐上总经理的位置,这也是她工作量突然增大长期在外地出差的原因。


为此你可没少和她打视频电话,她是真的宠你,哪怕你大半夜三点给累得不行早就熟睡的她打电话她也不会发脾气,顶多数落你两句然后在你不断的撒娇攻势下“屈服”。

‘不是不让你熬夜了吗’[朴志效]

“我想你了”

‘乖啦,我马上就能回家了’[朴志效]

“嗯嗯,我在家里等你”

‘话说你有好好学习吧’[朴志效]

“当然,我可是女强人的女朋友,我也不能输”

你不敢告诉她你这段时间没有一节数学课和班会课不被数学老师和班主任弹劾,每天除了写检讨书还是写检讨书,还好你的数学老师和你的班主任没跟朴志效说过,不然你就完蛋了。


可是你忘了,一个星期后全校都会开家长会。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担心得吃不下饭,前两天的月考你数学考了0分,要是朴志效突然脑抽问班主任或者提前回来,那你的耳膜和你的腰就不保了。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正当你担心朴志效看到你月考成绩的种种可能性以及它们实现的机会时朴志效打电话过来了。

“姐姐”

‘你看起来怎么惶恐不安的’[朴志效]

“阿尼,才没有”

‘嗯好,你们下个星期是不是要开家长会’[朴志效]

“是的”

‘我现在在飞机上,等回了公司会再忙几天,然后就能抽出一天的时间去参加你的家长会了’[朴志效]

“要我去机场接你吗”

‘不用,这几天我在公司住’[朴志效]

“想我了记得打电话”

‘我猜你会更想我,好了,飞机马上起飞了我要挂电话了,你也早点休息,自己看看现在几点了’[朴志效]

“知道啦知道啦我马上就睡”


确认完毕,你还能活一个星期。

可是为什么该死的学校还要搞周考,你不争气的泪水从嘴里眼里倾泻而出,周日返校你嘛都还没搞清楚就被要求拿起笔参加周考了。

“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你从进校开始就不停“发疯”,你的同桌快被你整崩溃了,周考从你们高一开始就有了,她不明白你这次为什么这么抗拒。

“这就是真的,再说你的成绩这么好你怕什么”[同桌]

“你忘了我数学月考0分了?这次周考肯定也好不到哪去”

“…无语”[同桌]

你颤抖着做完了整张试卷,你不信你乱做还蒙不对一两个选择题,你不曾想你的数学老师只用了一节晚自习就把试卷改完了。

“林小万!你自己看看你这数学成绩,第二次零分了!明天把你家长叫来”[班主任]

“老师…她…在出差”

“让她准时来参加家长会!”[班主任]

“是…是…好的”


“我回来啦”[朴志效]

朴志效放好行李箱就迫不及待地抱住了还在为第二天的家长会烦恼的你,这次你破天荒地没有推开她任她抱。

“不开心吗”[朴志效]

“明天家长会”

“啊,我知道,我的工作已经提前完成了”[朴志效]

“不要不开心嘛,我这不是回来了嘛”[朴志效]

“你先答应我你明天不生气”

“你又没做错什么我干嘛生气,行啦,先去洗澡”[朴志效]

“噢”

晚上你久久不能入睡,你真的很害怕家长会的到来,

“快点睡觉,小朋友要多休息”[朴志效]

“你真的不会生气吗”

“不会,答应你的事说到做到”[朴志效]


家长会结束后朴志效如前几天班主任告诉你的那样被单独留了下来,你在办公室门口坐立难安,你只希望班主任能稍微说轻一点,别像数学老师一样把白的说成黑的。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将近三个小时,办公室的门终于开了,你蹲在墙角睡着了,朴志效见状很无奈地把你叫醒让你回家。

“你没生气吧”

“没有~这个问题你问了几十遍了”[朴志效]

“主要是,我数学…”

“慢慢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我朴志效的女朋友再差不也还是年级前二十吗”[朴志效]

朴志效说罢把你抱在怀里用很温柔的声音安慰你。

“不生气就好,不生气就好,我要吃你上次做的Q弹Q弹的土豆丸子”

“在那之前我得先要点报酬”[朴志效]

“你不要过来!”


朴志效终究还是变成了那样的姐姐。




6.名井南

不管是你身边的人还是名井南身边的人都觉得名井南对你已经不是普通情侣的好,名井南对你是百依百顺,你说东她绝不会往西。


这也直接导致了你在她面前变得非常肆无忌惮,昨天是和人家打架被名井南从班主任那里拎回家今天是想给名井南做饭差点把厨房炸了害得名井南收拾了三四个小时。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名井南]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坏话”

“怎样?还不能说了?你是不是就仗着我不打你然后为所欲为”[名井南]

名井南解下围裙生无可恋地瘫倒在沙发上,你趁她不注意扔了个抱枕过去以此来表示你的抗议,其实你也就只敢搞些不痛不痒的报复,名井南真正生起气来你不会平安无事的。

“是啊,反正你也不会把我怎样”

“你再说一遍?”[名井南]

“我说你不会把我怎样…”

“哦?我现在就让你试试把我惹恼的后果”[名井南]

“你跟谁学的这些东西”

“就单纯想把你吃干抹净,没什么理由”[名井南]


自从她上次真把你吃干抹净后你就没和她说过话,尽管周末在家还是一起吃饭,奶茶也是点两份,但非必要情况你还真就没开过口,你这段时间甚至很晚很晚才回家,名井南问你你也只是用“准备复习”搪塞过去。

“你理理我好不好,我真的错了”[名井南]

“别闹了姐姐,我真的要复习,马上半期考试了”

你的目光在你的错题集上,全然没注意一旁名井南暗下去的眼眸,她没想到她神经紧绷上班一整天回到家迎接她的是你不愿意腾出一分钟给她的结果,而且她看得出来你明显是故意的。

“得,我懒得再迁就你了,爱怎样怎样”[名井南]

“哟,生气啦”

“看你的错题集去,别碰我”[名井南]

“哎呀姐姐,我真的要半期考试嘛,你陪我复习好不好嘛”

名井南还是无法抵挡你不停的撒娇,在你的再三请求下她还是放下快收尾的工作陪你复习,虽然你只复习了十几分钟就和以前一样睡得熟得不能再熟了。

“明天的考试要加油”[名井南]


“你觉得你考得怎么样”[名井南]

名井南知道你的心态也知道你的成绩,她没那么担心但怕你的成绩多少和你平时周考有很大的出入你接受不了,因为你的数学成绩…是众所周知的拉垮。

“还不错吧,错题集我看了这么多次,肯定不会差的”

可是你发现你错了,错得彻底。

你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数学才会考0分!哪个全班第一数学考过0分?但凡你其他科稍微差一点你就掉出全班前十了,这个0分绝对是你人生中不可磨灭的黑历史。

“我的光荣事迹被抹上了一个黑点!我好绝望!”

原来你根本没在伤心啊,名井南为了安慰你还特意请了两天假来的,结果你沉浸在你自己的中二世界无法自拔。

“你怎么一点也不意外”

“我也不是没考虑过这种情况”[名井南]

“…终究是我错付了”

当即你便决定刷题,你要把数学也拿下彻底统治你们班的断层第一。


名井南看你想找她聊天又一直忍住不去的样子有被可爱到,安静的你是很好但她还是习惯和闹腾的你相处。

“过来陪我,你今天已经够辛苦了”[名井南]

“西咯”


“You got two choices

   Yes or yes”[名井南]

“真受不了你,我来了”

评论(30)

热度(120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