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凑崎纱夏×你|No sana,no life(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老套校园梗

无逻辑预警

三好学生校花凑崎纱夏×妻管严校霸你

(你=林小万)




你,立阳中学“臭名昭著”的校霸,仗着家里有几个臭钱在学校里为所欲为,凭借学了五年散打的经验征服了周边不安分的反抗势力,从此便成为大家口中没有败绩的不败校霸,每天在学校里过着快乐摸鱼的生活,当然,你的成绩还是一顶一的牛。

凑崎纱夏,妥妥的校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斩获无数男女的心的同时还备受所有老师喜爱,据江湖流传凑崎纱夏跳舞的样子很钓,但是你还没见过,因为凑崎纱夏行踪不定一般没多少人能在下课时见到她。


然而高一下学期分班之后你和她原本毫不相干的生活逐渐交织在一起。




1.返校的第三天中午你正站在公告栏前看成绩和分班告示,来看的人当然是很多,不过大家都怕你,你还没走出教学楼大家就给你让开了一条路,所以你才能不紧不慢把每一个字看清楚。

“凑崎纱夏,是谁啊”

“我的老大,凑崎纱夏是校花,你难道没见过她吗?”[名井南]

名井南可以说是你唯一志同道合的朋友了,学校里的人把你们两个称为“南波万”,黑社会把你们两个称为“恶魔双子”,虽然这两个称呼很中二但完美诠释了你俩校霸的身份。

“没印象了”

“她居然和我们一个班”[名井南]

“哦,无所谓,话说我感觉你很喜欢她”

“没有啊,她太有名了而我又经常在校园论坛冲浪”[名井南]

“哦,走了,去教室”

“行”[名井南]

聚在一起的人群瞬间散开为你们两个腾出了一条路,路过的凑崎纱夏原本还很疑惑,看见你的身影后才明白,还得是你。


2.“老大,你要不要跟我坐”[名井南]

“我拒绝…我可不想妨碍你撩妹”

名井南虽然是双子中的一个但学校里追她的人不亚于追凑崎纱夏的,高一上学期你和她坐一起每天被大堆大堆她的追求者给她的零食和情书淹没,要不是你实在懒得计较那些人估计已经登天了。

“哎呀~老大~”[名井南]

“我要一个人坐,我上课都能清净点”

“你真的要这么对我吗?”[名井南]

“嗯,真的”

你不去理会名井南的请求径直走到最角落的单人桌放下你空荡荡的书包坐下准备睡觉,名井南走到你前面坐下打断了你的行动。

“老大~”[名井南]

“名井南你有病,我昨晚打游戏通宵了你能不能消停点”

“那我坐你前面咯”[名井南]

“行,随便你”


现在的教室还是考试时的单人单桌,等下还会有所调整,名井南旁边可能有人坐,但你旁边就不一定了,有人曾经亲眼目睹名井南被你爆头还不能还手。

凑崎纱夏走进教室的那一秒就马上被班里的同学围住,只有你和名井南比较淡定,你是被那群学生的可以震碎天花板的欢呼声吵醒的,要不是看到凑崎纱夏在不好让她难堪你也不至于只送给他们一个白眼。

“要是你也这样你会怎么做”

“我?你忘了上次那个男的堵我被我揍得进医院的事了?”[名井南]

“我那天旷课,哪知道你干了什么,不过从那次以后就没什么人敢来找你了”

“哼哼,我可是双子里的一个”[名井南]

“中二”

“嘿,你不也是?我们还叫南波万呢”[名井南]

你还想和名井南吵但是老师貌似来了,凑崎纱夏尴尬地抿了抿嘴随后就准备去找位置坐,但老师叫住了她。

“纱夏,你等会儿上来作为班长讲个话”[老师]

“好的”[凑崎纱夏]


名井南企鹅:你怎么不睡觉了

什么是喜欢:她声音挺好听


你回完名井南这句话后她转过头对你翻了个白眼,你没理她,转而继续把目光放到凑崎纱夏脸上听她讲她的学习经验。

“老师,我说完了”[凑崎纱夏]

“好,你下去坐在林小万那里给我好好治治她”[老师]

“嗯”[凑崎纱夏]

什么?什么叫好好治治你!这个老师真让人无语。

“老大你真幸运啊”[名井南]

“幸运你…”

“我可以坐这里吗,小万”[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极有礼貌的行为还是打破了你因为老师的言语变坏的心情,她的声音甜甜的,你没办法不被吸引。

“可以,可以”

名井南虽然是背对你可是她嘲笑的表情你还是想象得出,她肯定又会说你贪图美色。


你确实是贪图美色,你承认了。

你上课闲得无聊就四处张望,A班除了你居然都在内卷,连名井南都没玩手机乖乖做笔记了,唉,你偏过头看见凑崎纱夏认真听课的样子没忍住吞了吞口水。

现在你可算是知道为什么凑崎纱夏会是校花了,优越的五官再加上独有的气质,你只看了一眼就硬生生改变了你对凑崎纱夏的刻板印象,原来不是所有校花都莫名讨人厌的。

“好好听课”[凑崎纱夏]

“哦”

你讨厌好好听课,也讨厌别人叫你好好听课,但对方是凑崎纱夏,就听她的,就这一次。


3.“你今天盯着人家看了一天”[名井南]

“她好看”

名井南手里的手机差点吓掉,

“你还会有喜欢的人的一天?”[名井南]

“什么鬼,我就是觉得她好看而已”

“不用说了,我懂,我同意这门婚事”[名井南]

“名井南!”

你也不管什么书包重不重了,你发誓你一定要抓到名井南真实她一次。

在快要抓到她命运的后颈时你撞到了转角处的凑崎纱夏,她手里的书连带她人一起摔到地上,凑崎纱夏痛得当场就差点哭出来。

“小万!”[凑崎纱夏]

你寻声回头走到凑崎纱夏面前,一看真的是凑崎纱夏,你连忙把她扶起来然后帮她把掉在地上的书一本一本拍干净双手并用递给她。

“对不起,我不该走路不看路把你撞倒了”

“真是的,我的手擦破皮了”[凑崎纱夏]

“我…我该怎么办?不然我带你去医院?”

“噗…去医院就不用了,我家就在附近,你去我家帮我消毒吧”[凑崎纱夏]

“啊…噢,好,我发个消息告诉mina”


名井南企鹅:得,你什么都不用说,我看到了,加油喔

什么是喜欢:…你等我明天来学校

名井南企鹅:什么?你才和校花认识一天你就要在她家过夜?

什么是喜欢:她要我留下来的!她家就她一个人不太安全

名井南企鹅:我懂,我都懂


“sana”

“嗯?”[凑崎纱夏]

“你不是说让我给你消毒吗,酒精和碘伏在哪”

“电视下面那个柜子里”[凑崎纱夏]

你趁机观察了一下凑崎纱夏家里的陈设,淡紫色和白色相间的墙,一张小茶几,两张懒人沙发,一台大出天际的智能电视。

柜子里空空的,真就只有酒精,碘伏和一包棉签,看来是不常住。

“你在想什么”[凑崎纱夏]

“你家好空”

“是挺空的,我平时都是在单人宿舍住”[凑崎纱夏]

“为什么突然想起回来住了”

“嘶,好痛”[凑崎纱夏]

你刚把沾满酒精的棉签放到凑崎纱夏擦破皮的右手她就惊呼出声,你只好边擦边向她擦破的地方吹气以此来减轻她的疼痛,擦完酒精擦完碘伏你从你兜里掏出一张创可贴小心翼翼地贴在伤口处。

“好了”

“你怎么会随身带创可贴”[凑崎纱夏]

“我经常打架,大大小小的伤口时不时就会出现在脸上手上甚至腿上,名井南嫌去医院麻烦,就让我也带着了”

“哦~”[凑崎纱夏]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点外卖”

“这就走了吗”[凑崎纱夏]

你觉得你还是得回家,不然你爸可能又会关你禁闭,然后你想起你今天让凑崎纱夏受伤了,还是做点什么补偿她。

“嗯,我爸爸今晚在家”

“我一个人在家…”[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刚刚是装痛不回答你那个问题的,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把你拐回家,现在也想尽办法让你留下。

“服了你了”

“我家冰箱里有菜,你去做菜吧”[凑崎纱夏]

“什么鬼,凑崎纱夏你是不是讨骂”

“是你说要补偿我的”[凑崎纱夏]

你看着她泪眼汪汪的样子实在…不忍心骂她,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换作是名井南早就被你捶得叫爸爸了。

“行,就这一次”

“你最好了~”[凑崎纱夏]


“小万的手艺真好”[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大口大口地吃着你炒的菜,嘴里塞得满满的还不忘夸你手艺好,你抽了张纸帮她擦掉她嘴角的油,

“吃饭就吃饭,嘴里有东西说什么话”

“咳咳…水…”[凑崎纱夏]

你急急忙忙放下筷子去给她倒水,她在后面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看来她是治得住你的唯一一个不算朋友的朋友。

“为什么是热水”[凑崎纱夏]

“啰嗦,爱喝不喝”

“你不要凶我嘛”[凑崎纱夏]

“赶紧吃饭,搞这些婆婆妈妈的菜都凉了,到时候吃拉肚子了你又要找我”

“好好好听你的”[凑崎纱夏]


4.‘所以你今晚不回来了?’[名井南]

“不了,再说不是下雨了吗,我懒得打车”

你站在窗前看着外面连成丝的瓢泼大雨,明明回家的时候有晚霞点缀的天空很令人心动来着,现在却黑压压的看不到底。

‘我看你就是贪图美色’[名井南]

“名井南你有本事明天别来学校”

‘没事,我懂,争取今晚拿下校花,我挂了,不打扰你们了’[名井南]

“名井南!”

“怎么了”[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靠在厨房门框上饶有兴趣地看完你炸毛的全过程,你不知道她甚至把这个过程录了下来,你现在被名井南那家伙抓住了“把柄”正毛毛躁躁的。

“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收留了你诶,如果不是我你现在肯定会淋雨”[凑崎纱夏]

“真的不考虑告诉我嘛”[凑崎纱夏]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这是我的秘密”

“好嘛”[凑崎纱夏]

“你的换洗衣物和在我房间最里面的那个衣柜里,洗漱用品在厕所里”[凑崎纱夏]

“谢谢”

“不用~”[凑崎纱夏]

你洗好澡洗完漱才发现雨又下大了,而且还时不时伴随着时近时远的雷声和闪电。

“又下大了”

客厅里黑漆漆的,你没注意脚打滑了然后你的额头砰一下撞到了墙,过了好一会儿你才回过神来去找开关,幸好刚才记住了开关的位置不然你现在肯定不止撞一次墙。


凑崎纱夏听到打雷声后蜷缩在沙发上的毯子里发抖,她从小就害怕打雷,更何况这次是强降雨+雷阵雨,对于她来说就是双重打击。

“sana?你还好吗”

“我害怕”[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说这句话时声线有点抖,你很担心她,你走过去轻轻摸了下她的头以示安慰,她颤抖着抱住你,你愣了一下。

“让我抱”[凑崎纱夏]

“嗯,我在”

这场暴雨持续了快三个小时,你抱着凑崎纱夏睡着了,凑崎纱夏想让你放开她结果发现你睡得正香。

“好可爱,赶紧偷拍两张”[凑崎纱夏]

她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才发现她没关铃声,拍照的声音还是挺大的,凑崎纱夏看你抬起手以为你醒了,结果你只是无意识地再摸了一下她的头,嘴里还嘀咕着“我在,别害怕”。

“我一定会把你拿下的”[凑崎纱夏]

现在的凑崎纱夏不再是白天的乖乖三好学生,而是一个只想着怎么把你拐回家然后理直气壮把你吃干抹净的腹黑柴犬。


5.“该起来啦,小懒虫”[凑崎纱夏]

早上七点凑崎纱夏的闹铃准时响起,她关掉闹钟换好衣服后“唰”一下把窗帘拉开,刺眼的阳光差点闪瞎她的眼睛,本来打算把窗帘拉上结果看见你睡得正香她又想到了个鬼点子。

凑崎纱夏调整好窗帘的位置让阳光正好照在你的脸上,你下意识地把头埋进枕头,结果发现不太对劲,你怎么在床上?

“我怎么在你床上”

“这个么…你昨晚在沙发上睡得太熟了,我怕你着凉”[凑崎纱夏]

“你没对我怎样吧”

“没有~我们校霸怎么这么怕我”[凑崎纱夏]

“谁,谁怕你了,这事关我的清白!”

“好啦,快起来换衣服洗漱,今天还要上学的”[凑崎纱夏]

“知道了,我换衣服,你先出去”

“虽然这是我房间,但你太可爱了我愿意听你的”[凑崎纱夏]

“我是校霸!我不可爱!”

“好好好,你不可爱,你最霸气了”[凑崎纱夏]

这剧情走向怎么越来越不太对?


“什么?!你居然,和凑崎纱夏,睡在一张床上!”[名井南]

“你小声一点,我想打你”

你捂住名井南的嘴,非常无语为什么在这种时候她的嗓门这么大,被其他人听到那你的和对方的清白不就不保了!

“就只是普通的睡觉而已,你想到哪里去了!”

“行,那你们两个成了吗”[名井南]

“没…没有”

名井南露出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

“你是不是不行啊”[名井南]


凑崎纱夏从办公室回来就看到你和名井南扭打在一起,原本她是想上去劝架的不过有人说你俩经常打着玩,但她还是觉得得管管你。

“小万”[凑崎纱夏]

“嗯?”

你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头和她对视。

“乖乖坐好上课了”[凑崎纱夏]

“好吧…”

这下名井南真的懵了,不是说没成吗,为什么你现在这么听凑崎纱夏的话。

“那你让我一下”

“好”[凑崎纱夏]

你上课闲得又想打瞌睡了,凑崎纱夏见状悄悄牵着你的手和你十指相扣,她还用食指指腹划过你的手掌和手指,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你从梦中惊醒。

“你干什么”

“就是想和你有肢体接触”[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趁你没反应过来瞬间就牵好你的手然后坐正,你本来想挣脱的但老师突然给了你一记眼刀,你只好任凑崎纱夏拉着,然后你们就这么拉了一天。


下午放学名井南本来想和你去隔壁学校约架的,她转过头结果看见凑崎纱夏盯着你入迷了,算了,为了你和凑崎纱夏的幸福生活她一个人也可以。

“你去哪”

“隔壁学校打架”[名井南]

名井南心想你别问了凑崎纱夏的眼神好可怕!

“我也要…”

“不去好不好~”[凑崎纱夏]

“你去吧,打不过再叫我”

“搞笑诶,我好歹也是南波万的一员”[名井南]

名井南说完就溜了,因为她被你们两个之间的粉红泡泡闪瞎了眼,她怕她再待下去会被虐死。

“你为什么不让我去”

“不想你再受伤了,昨天你抱着我时我看见你手臂上的疤痕了,很心痛的”[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这句话让你定在原地,你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凑崎纱夏时你老是会不自觉地脸红然后说话也有点磕磕巴巴,威慑力也骤减。


6.“什…什么嘛…我堂堂校霸…唔”

一路上你都在为这件事碎碎念,一方面想去打架另一方面又不想惹凑崎纱夏生气,直到…她又把你带到她家。

凑崎纱夏毫无征兆地吻上了你的唇,尽管只是蜻蜓点水,但你的脸还是不争气地变得更红了,你在原地一动不动,凑崎纱夏以为你觉得不够又亲了一次,这一次亲得更久更深。

“好了,我的校霸,从现在起你得听我的了”[凑崎纱夏]

“你…你…你吃我豆腐”

“我喜欢你,我为什么不能吃你豆腐”[凑崎纱夏]

“你说什么?”

“我,凑崎纱夏,喜欢你,爱人的那种喜欢”[凑崎纱夏]

“为什么”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凑崎纱夏]

“好吧…我…我也喜欢你”

“怎么个喜欢法?嗯?”[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伸手搂住你的腰把你往她面前带,你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了她的大腿根,现在的气氛非常暧昧。

“就是,就是,你昨天讲话的时候我就被吸引了”

“宝贝,手别乱放,我怕我忍不住”[凑崎纱夏]

“呀!不正经!”

“多少要给点补偿,你说是吧,我的宝贝”[凑崎纱夏]


和凑崎纱夏顶嘴的后果就是嘴被亲肿了,还差点被吃干抹净。

你也搞不清楚为什么看起来温温柔柔的校花会这么腹黑,力气还比你大。

评论(15)

热度(7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