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凑崎纱夏×你|No sana,no life(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 




中二预警

无逻辑预警

老套校园梗

三好学生校花凑崎纱夏×妻管严校霸你

(你=林小万)




7.昨晚的雷阵雨给城市造成的损失不小啊,你和凑崎纱夏去上学的路上看到了还没来得及打理的街道,尽管乱糟糟的几乎堵住了路,可这难不倒你。

“不行,太危险了,跟我绕路走”[凑崎纱夏]

“一点也不危险!我以前经常这么干”

原本爬上墙沿着墙沿走你觉得是个不错的主意,正当你跃跃欲试时凑崎纱夏一下子就抓住了你命运的后颈。

“林小万,你听不听话”[凑崎纱夏]

“可是绕路走很费时间嘛,难道我们的三好学生想迟到吗”

“这不是你爬墙的理由”[凑崎纱夏]

“好啦,我绕路走就是了,你别在我耳朵边说话,大庭广众之下不懂礼仪”

凑崎纱夏就是故意的,她发现昨晚告白,不是,昨天早上你对她和对名井南的相处模式完全不一样,你很容易就被她吃得死死的,所以她只要稍微亲密一点你就会受不了想逃。

“校霸也懂礼仪?”[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你家校花呢”[名井南]

“别和我提她”

“所以你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名井南]

“别扯开话题!我跟你讲,她,她居然觉得我不懂礼仪”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也是这样”[名井南]

你气冲冲地走在前面,凑崎纱夏比你晚那么几分钟到教室,她还背着你的空书包,看到你和名井南再次扭打在一起她或许是见怪不怪了(虽然也才看见你们两个打架三次),放好书包和手机以后她就坐在位置上淡定地开口。

“回来坐好”[凑崎纱夏]

“哼,我可不是听你的话,我是因为马上上课了我才坐下的”

一点就炸毛的你在凑崎纱夏看来并没有传闻中恶魔双子的老大该有的威慑力,她只觉得你是个很容易脸红的傲娇受,不要问她为什么,光凭你的力气比她小还没她高这两点你就注定当不了1。

名井南感受到了你和凑崎纱夏之间奇怪的氛围,你们这个样子不就是小情侣打情骂俏吗,只不过你是被动的一方。

“谢谢校花救命之恩”[名井南]

“没事”[凑崎纱夏]


8.‘请全体学生会成员马上到学生会办公室集中,再通知一遍,请全体学生会成员马上到学生会办公室集中’

“啧,真是麻烦”[凑崎纱夏]

好不容易把你哄好的凑崎纱夏此时此刻十分舍不得地拿开了放在你腰间的手起身去学生会办公室。

“你是学生会的嘛”

“是啊,估计是找我们安排高三的毕业晚会吧”[凑崎纱夏]

“哇,你这么厉害”

“那可不,我可是学生会主席”[凑崎纱夏]

……你石化了,按照目前你对凑崎纱夏的了解来说,她是不会放过各种整你的机会的,希望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平安无事。

“乖乖等我回来,你不会乱跑的,对吧”[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的脸离你这么近你忍不住吞了吞口水,然后你鬼使神差地在她唇上轻轻点了一下。

“我要是出去打架了怎么办”

“那补偿可就不是一个吻这么简单了”[凑崎纱夏]

“…你们两个好隔应人”[名井南]

你没搭理名井南半有理半无理的控诉,你在很认真地计算学生会成员这次策划需要的时间,半晌过去你终于起身。

“你干什么”[名井南]

“走吧,医院前面的废弃工厂,那群傻逼登给我惹一身麻烦”

名井南领会了你的想法,医院附近的那群人虽说是前不久刚纳入小组织但时不时会仗着你们两个的名号到处惹麻烦。

“等一下,校花…让你去吗?”[名井南]

“切,你以为我真的怕她?”

为了能有条活路你还是警告了全班同学不准告知凑崎纱夏你们的去向,否则轻的话被你打一顿,重的话你被你爸关禁闭,他们被你打进医院。


9.“说说,这次又干什么了”

“老,老大,我们什么也没干,是隔壁学校的校草要我们把你引到这的”[跟班]

趁你盘问细节的间隙名井南迅速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布局,最后她停在了一扇破烂不堪的窗户前,她看到了不远处前来的校草。

“哦?隔壁的校草?”

“是,是啊。他说你抢了他的人,还说如果不叫你来他就去你学校找麻烦”[跟班]

抢了他的人,搞笑,这五个字说得可真搞笑。

“那你就没有告诉他,他惹不起我和名井南?”

“我们说了,他说他不信两个女生这么厉害”[跟班]

“这可真像你们当初的样子”[名井南]

“我也觉得”

“他来了,预料之中的带了一群人”[名井南]

名井南扔给你一根一米长的棍子,这时候隔壁校草还有他那一群人的脚步声逐渐变得清晰。

“来做个了断吧”[恶魔双子]


凑崎纱夏拿着方案回教室时你果然不在教室,名井南也不在,这很明显的告诉她你们两个是翘课去打架了。

“你们要是不想被我举报伙同林小万打架记大过的话就马上告诉我她去哪了!”[凑崎纱夏]

滥用正规使用职权,凑崎纱夏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班长,林小万去医院前面的废弃工厂了”[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同学]

“不听话的炸毛傲娇受”[凑崎纱夏]


10.“早这样不就好了嘛,何必打打杀杀,你说是吧”

隔壁校草被你狠狠踩在脚下,如果要问为什么会被你踩,让我们回到十分钟前:

“ctmd,我才是凑崎纱夏的女朋友,你算个什么东西,你,根本不配和我女朋友相提并论”

“不服是吧,高三了不起,你高三你清高,你不看看我是谁就在这跳脚,你不知道南波万还叫恶魔双子是吗”

“我告诉你,凑崎纱夏亲自跟我表的白,亲自说出了那几个你一辈子也不会听到的字

事情就是这样,校草除了是男的以外其他哪里都没你好,不论是外貌(这个让你看起来像攻)还是势力大小人际交往,都比这个空有一副好外皮的下头男强。


你们的位置是在四楼,名井南的听力是一等一的好,她听到了凑崎纱夏的嘀咕声和脚步声快速把下头男的跟班解决以后就打算装作被迫和你同行,没错,名井南贼喜欢看你被凑崎纱夏真实的场面。

“下头男,我让你抢我女朋友,我让你骂我,我今天…”

“林小万”[凑崎纱夏]

完了,又是面无表情的凑崎纱夏,这次躲也躲不掉了,你肯定完了。

“我记得我好像跟你说过不要打架,是不是”[凑崎纱夏]

“是…是…”

你盯着凑崎纱夏那双摄人心魂的双眼,手里的棍子被你扔在一旁,你挪开了踩在隔壁校草背上的脚非常害怕地往凑崎纱夏那边走。

“欠收拾”[凑崎纱夏]


名井南憋笑快憋出内伤了,你恨了她一眼,还没来得及回头凑崎纱夏就用手擒住你的下巴迫使你和她对视。

“看你这眼神,难道还想怪罪在mina身上?”[凑崎纱夏]

“我…我没有”

“嗯,回家再和你好好算账”[凑崎纱夏]

校草看见凑崎纱夏惊讶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他狼狈地爬起来想要套近乎结果名井南一拳让他彻底昏倒。

“sana呀,这次确实不是小万惹的事”[名井南]

你:这孩子能处,这么多年了第一次为你解释

“行,我会轻一点惩罚你的”[凑崎纱夏]

oh my gosh这哪是名井南能亲耳听到的,看不出来啊校花这么腹黑,居然真能治住你这个连你爸都拿你没辙的让无数人无语的二愣子玩物丧志的林氏千金。


“走吧,回家,回我家”[凑崎纱夏]

至于校草和他那傻逼登跟班,自然是交给你们的小弟来处理了,虽然但是你的威严由于凑崎纱夏的出现开始在他们心里动摇这件事你还不知道。

“嫂子真有一手”

这是他们对凑崎纱夏的评价。


11.“我记得我跟你说过要听我的话”[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和往常一样自然地锁好门,

“我我我”

“有话快说”[凑崎纱夏]

“你真的是这个学期才开始喜欢我?”

“这个嘛,当然不是。我对你的喜欢确实不像你对我的一见钟情一样,我是日积月累的。作为学生会主席每天要做的屁事其实比老师还多,我这一任每天还要在高一教学楼巡逻,兴许是被起哄的人吸引,我经常躲在人群里看你打架,我肤浅这一点我承认,打架时的你确实很帅。但这不是你打架的理由,更何况你还答应过我要听我的话”[凑崎纱夏]

又被告白了,你又被凑崎纱夏直白的话语惹红了双耳定在原地。


“那我,是不是该履行我学生会主席的职责,对不遵守纪律的学生进行惩罚了,我的女朋友?”[凑崎纱夏]

评论(12)

热度(5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