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TWICE×你|当你被请家长时(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写来玩玩


当你被请家长时(一) 


篇幅长短无关喜爱程度

篇幅长短无关喜爱程度

篇幅长短无关喜爱程度




监护人姐姐×高一学生你

(你=林小万)




4.凑崎纱夏(班主任)

你在学校里一直都很出名,不过不是因为成绩好出名,而是以除了抽烟坏事做尽而出名。

谈恋爱嘛…当然是在谈,只不过对象是凑崎纱夏,你的班主任,不过她也治不住你,纵使前一天她差点让你彻夜无眠不过也不妨碍你第二天继续在学校里风光。

被请去老师办公室的频率也很高,好在各个科任老师的办公室离凑崎纱夏的办公室很远,你每天的办公室一日游凑崎纱夏并不知情,而且凑崎纱夏很忙,她同时管两个班,总会有疏漏的时候。


但你感觉你这次玩完了。

你在英语晚自习上看小说被抓到,英语课睡觉被抓到,英语周测考零分,英语…反正最近你和英语过不去,英语老师气得在办公室里训了你一天,你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凑崎纱夏最近忙得不可开交没空管你。

“还走神?你有什么资格走神?晚上叫你家长来一趟”[英语老师]

“老师,我家长要工作”

“把她电话给我,我打电话亲自‘请’她来”[英语老师]

啧,你不太情愿地把凑崎纱夏的电话号码写在便利贴上递给英语老师,英语老师现在没心情上课了,她让你先回教室。

你回教室后就趴在桌子上想象凑崎纱夏的反应,如果正好凑崎纱夏不忙接到老师的电话去了六楼的英语办公室然后被英语老师劈头盖脸一顿训…谢谢,已经准备请假了。


好家伙英语老师也是有被惊到,她不敢相信你的监护人,居然是,凑崎纱夏?你们班的班主任!难以想象这么优秀的一个老师的妹妹(你:不止是妹妹哟,我还是她老婆)言行举止居然和自己反差这么大。

‘喂,请问老师有什么事吗?’[凑崎纱夏]

“纱夏老师,你来一趟我办公室吧,林小万她…”[英语老师]

‘好的,我弄完最后一点资料就来,请老师等我十分钟’[凑崎纱夏]


“天杀的林小万”[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原本是想把学生资料弄好发到招生办的老师那,结果你闯祸的消息扰得她很浮躁,干脆点,电脑直接被凑崎纱夏重重地合上。

此时此刻的你还趴在桌子上想象凑崎纱夏的反应,大概率还不知道今天你的死期将近。

“纱夏老师,最近林小万的学习态度很不认真”[英语老师]

“我会好好教训她的”[凑崎纱夏]

“还有,我知道这么说不好,但,林小万最近天天去办公室”[英语老师]

“可能最近太忙了我没注意到”[凑崎纱夏]

“纱夏老师要好好纠正一下林小万,她本身成绩还是很好的”[英语老师]

“您说的是”[凑崎纱夏]


shyshy姐姐:去我办公室等着,我在开会,今天会晚一点回家


“搞什么嘛,天天开会,大晚上的也要开会,这什么狗屁学校”

凑崎纱夏根本没开会,她在她的办公室里等你,这间办公室还是因为她出色的业绩换来的,里面有一间休息室,偶尔不想回家可以在这里过夜,比如今天。

“姐姐你不是去开会了吗”

“最近表现怎么样”[凑崎纱夏]

这不是明知故问嘛这,可你还是想挣扎一下。

“可好了”

“撒谎”[凑崎纱夏]

“姐姐我错了,你,你别过来”


“不听话的小孩子,是要通宵的”[凑崎纱夏]

“错了…我错了…不要了…”

泛白的指尖,凑崎纱夏背上的抓痕,床单上的狼狈。

你不停地求饶,凑崎纱夏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看来你最近的表现真的很不如意。

“错哪了?”[凑崎纱夏]

“不该…不该不听话…”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只要你在学校里被老师批斗一次,加一个小时,这已经是这周第三次了”[凑崎纱夏]

“姐姐…纱夏姐姐…”

“自己闯的祸自己弥补”[凑崎纱夏]

“我是你学生…你不能…这么狠”

“现在的我是你的女朋友”[凑崎纱夏]


“真不愧是我凑崎纱夏的得意门生,哪方面都很如我的意”[凑崎纱夏]




5.朴志效(隔壁学校高级教师)

朴志效的名声很大,一是出色的外貌,二是过硬的实力,你和她是在她大二的时候认识的,她是全能型优秀人才,那时候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企业挣着抢着要录取她。


“姐姐”

“宝宝等我一会儿”[朴志效]

朴志效在写论文,她伸出手捏了捏你的脸颊肉,你钻进她怀里就不动了,她一只手揉你的头一只手打字,论文提交合上电脑,朴志效正准备让你起来一起去吃点心结果她发现你眼眶红红的。

“怎么啦,为什么在我怀里还会哭”[朴志效]

“你太优秀了,我快追不上你了”

“不变优秀就给不了你更好的生活了,你呢,就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我负责为了我们的未来奋斗”[朴志效]

“这样我会很有负罪感的”

我心甘情愿给你的”[朴志效]


最后朴志效选择了一家重点高中成为里面的一名教师,仅用三年时间便成为了高级教师,这让朴志效的名气更大了些。

你本来是要考进朴志效在的高中的,结果轮到你们这一届中考时诞生了近几年最难的考题,只差一分被录取的你只好就读于排在这所中学后面的第二中学。

“我经常去你们学校搞教研活动,这也不算异地嘛,况且你是走读生”[朴志效]

第二中学教的东西又太简单,哪怕你上课摸鱼也可以听懂的程度,于是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能摸鱼你绝对不学习,能学习你绝对在摸鱼。


刚开始嘛,程度也不是很严重,再加上你成绩是真的好,老师们也就不怎么管你,直到临近会考而你从早睡到放学,经过老师们的一致商讨她们决定让你的家长来一趟学校。

谁知道你家长是这么有名的朴志效啊?

几个老师和朴志效面面相觑,她们很惊讶朴志效是你监护人,朴志效很惊讶在家里这么乖的你和在学校里的你不是一个样子。

朴志效很不好意思地给几位科任老师道了歉,她对你真的很无奈。


“上课为什么打瞌睡?”[朴志效]

“梦里也能学习”

“可能是,我要整治你这种恶劣的行为”[朴志效]


如果你没有被请家长,朴志效是不是就不会申请调职到第二中学当你班主任了?




6.名井南(漫画家)

浪漫的人不论做什么生活都会充满浪漫。

名井南就是,她是一个业余漫画家,起初只是随便画几笔分享你们的日常,不曾想一个不经意的时机名井南火了,和你商议以后决定以这个方式分享更多你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比如因为前一晚过火然后第二天晚起的你被她偷拍了照片,比如今天吃火锅你被麻辣牛肉片烫到了舌头,比如英语没考及格被她嘲笑然后她睡了几天沙发,比如今天你玩游戏玩太久被她训话…总之大部分是你的糗事呢。

“不要再画这种丢脸的事了啦”

“no,这么有趣,得跟我的粉丝们分享,她们都想多看看我家小朋友”[名井南]


看在“小朋友”这个称呼勉强答应名井南好了。


“姐姐你又在画什么”

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学业的你回到家想寻求名井南的安慰,打开门发现客厅里没人,顺着灯光你找到正在电脑前“奋笔疾书”的名井南。

“昨天你给我带了零食和小蛋糕”[名井南]

“嗯”

“所以我想发出去,炫耀一下”[名井南]

你高兴地在她颈间蹭了蹭,名井南觉得你乖的时候很像朋友家的那只布偶猫,她一路画下来只觉得这次要更新的漫画满屏的粉红色泡泡。

今天回家路上你路过一家小吃店时看到有卖关东煮,是名井南家乡的美食,尽管看起来不正宗,但你还是给名井南买了一份10元的。

“厨房餐桌上有我给你买的关东煮,不怎么正宗,但想到是姐姐家乡的美食就买回来了”


名井南又在漫画结尾添加了关东煮的彩蛋。


“林小万,上课看手机,课间操打电话让你家长来一趟”[语文老师]

要命,语文课上打瞌睡的你原本想看一下名井南的漫画提神,看着看着上瘾了连全班同学安静下来注视你语文老师站在你身后你都没发觉。

自认倒霉的你只希望名井南别生气,她平时对你是很温柔但人送外号“腹黑小南”,在一起这么久你怎么可能没体会过,被坑的次数多了不可能不害怕。

名井南和语文老师谈话的时候你就趴在窗外悄悄盯着她的侧脸看,也不知道有没有生气,毕竟表情看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温柔。

“姐姐你生气吗”

“有点意外,我的漫画居然让你着迷得牺牲上课时间来看”[名井南]

“你真的不生气吗?”

“到时候生气的是你”[名井南]


名井南背着你把你被请家长的事画出来发了出去,fan们都说很可爱,可你不这么觉得。

“多亏了你我的黑历史都是4K超清”

“我错了,你别让我睡阳台”[名井南]


过几天后新一则的漫画是名井南和阳台相伴了一个星期的小短篇。

你的评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评论(22)

热度(91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