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柳智敏×你|深情不及久伴(七)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刚会考完,回来浅浅补个坑




转学生柳智敏×班长你

(你=全羽祺)




亲到你了柳智敏自然是很高兴,如果你没有让她自己睡沙发那她肯定更高兴,她试图挣扎一下,不过你没有给她机会。

“谁,谁让你没分寸的!力度这么重去学校都还没消该怎么办?我的清白何在!”

“这样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了…”[柳智敏]

“你,气死我了,到时候被叫上舞台全校通报批评可丢脸了”

柳智敏跪在地上听你训了她将近一个小时,她都快哭了,最后你还是狠下心让她睡一天沙发。

“别扒拉我,我要去睡觉了”

“让我陪你睡嘛,你自己说的你没我睡不着”[柳智敏]

“放屁”

“你腿不方便”[柳智敏]

“我只是受伤了我不是瘸了!”

所以最后柳智敏把你抱到床上后还是被你赶出房间,她躺在沙发上鬼哭狼嚎,但你丝毫没有要放她进来的想法,毕竟她太不听话了,现在不管管日后皮得飞天掀屋顶那你可能会一口气归西。


哪吒闹海(4)

京畿道猪猪蛇:@全体成员 哟罗本!快来拯救我!

东北大妞(买保险找我):栓Q,正在打游戏

金冬甜是可爱小狗:楼上的你怎么又打游戏

吉吉国王:挺正常的

京畿道猪猪蛇:呀!这事关我的终身大事

金冬甜是可爱小狗:欧尼,哄老婆这种事要自己出马才管用的嘛

京畿道猪猪蛇:我还没说我干嘛了

东北大妞(买保险找我):能猜到

吉吉国王:你也就能做出惹老婆生气这种事了

京畿道猪猪蛇:莫插话,我来给你们细讲

京畿道猪猪蛇:我亲了小七一口然后在她脖子上种了点草莓,然后我就被罚睡沙发了

金冬甜是可爱小狗:我真的会谢

京畿道猪猪蛇:我来给你们模仿一下小七的语气,我真的很冤的

吉吉国王:…开始了是吗


你看向外边黑漆漆的天空,再看了眼天气预报,刚好手机又发来黄色预警,既然今晚又要下雷阵雨⛈那还是让柳智敏回房间来陪你,不然你可能会彻夜无眠。

扶着墙瘸着腿的你来到客厅,映在你眼前的不是不久前哭喊的柳智敏,而是眉飞色舞地和屏幕另一端的三人模仿你刚刚教训她的语气,原本卖保险的东北大妞还在笑,看见你后她变脸比翻书还快。


“都说了要听话要听话,到时候被全校通报批评多丢人!”[柳智敏]

你就靠在墙边看柳智敏模仿,虽然但是她模仿得还真的有那么些许像,你努力憋笑,最后没憋住,于是乎你极小声的笑声传入了柳智敏的耳中,她立马挂掉电话跑过去吊在你身上。

“宝贝,你怎么出来了”[柳智敏]

“你管我”

“你不要凶我嘛”[柳智敏]

“我乐意”

“所以宝贝出来干什么,是不是渴了?厨房冰箱里有西瓜汁我去拿”[柳智敏]

柳智敏说罢便放开环在你腰间的双手,你也不说你不渴,你就是想让柳智敏多哄哄你。

“膝盖还是痛吗”[柳智敏]

装有西瓜汁的杯子被柳智敏轻放在茶几上,她看见你维持着刚才的姿势一动不动顿时变得慌张起来。

“柚子抱抱”

“好”[柳智敏]

“柚子好香”

“有多香”[柳智敏]

你被柳智敏单手压在沙发上,你知道她不会对你做什么出格的事但这么漂亮一张脸突然离你这么近你的心跳还是漏了一拍,更何况这人是你女朋友,所以心跳直接漏了20000411拍。

“想把你吃了的那种香”

“别乱说话,小心日后吃亏”[柳智敏]

柳智敏的眼里多了一丝黑曼巴快要抓到猎物时的愉悦,只可惜,她现在不会对你下手,她亲口答应你的。

“本来就是嘛”

“喏,冰镇西瓜汁,是我做饭时抽空给你榨的”[柳智敏]

“谢谢柚子~”

这杯西瓜汁其实严格来说不算冰镇西瓜汁,它只是杯子上有水珠而已,或许是柳智敏猜到你要喝又怕你喝太快肚子痛所以提前拿出来的。

“好喝吗”[柳智敏]

“当然,我最喜欢吃西瓜了”

“这段时间西瓜不是很应季,等我们放暑假有更甜的西瓜我再给你弄”[柳智敏]

“暑假你不回韩国?”

“韩国气温到时候四十多度,我还不如在中国陪你”[柳智敏]

“原来如此”

“怎么看你很失落的样子”[柳智敏]

你原本还想趁暑假跟柳智敏她们四个去韩国玩的,柳智敏一说气温高你就莫名有种失落感,你反正很想去她生活的地方看看,顺便见见她的家人。

这么温柔贴心的柳智敏,她的爸妈肯定也是很优秀的。

“想见我爸妈?”[柳智敏]

“嗯”

“kkk,没关系,以后有很多机会见她们,比如寒假”[柳智敏]

“我要陪你看今年的初雪!”

“除了你还是你,初雪和喜欢的人看才有意义”[柳智敏]


西瓜汁喝完你已经有点撑了,而你又困得不成样子,柳智敏的手放在你的肚子上轻轻揉着,过了一会儿你被从阳台窗户钻进来的风吹得清醒了很多。

“怎么了”[柳智敏]

“抱我回房间,我想睡觉”

“好的宝贝”[柳智敏]

柳智敏非常自觉地帮你盖好被子然后起身准备离开,你拽住她的手不让她走,她没站稳,倒在床上的一瞬间差点压到你受伤的膝盖。

“别走,陪我”

“看来我说中了,你没我睡不着”[柳智敏]

柳智敏小心翼翼地躺到你旁边然后从你身后抱住你,你还是不太习惯柳智敏抱这么紧,好一会儿才找到你们两个都能睡得很舒服的姿势。

“睡不着”

“我唱歌给你听吧”[柳智敏]

“不要听摇篮曲”

“我不唱摇篮曲,我唱《Life's Too Short》”[柳智敏]

“英文歌?”

“有英文有韩语,不过英文版更有感觉”[柳智敏]

你往柳智敏怀里靠了靠,她“震耳欲聋”的心跳声清晰地传入你的耳中,这让你比她哄你时更开心,原来柳智敏的心时刻都为你跳动着。


I'm doing me regardless

不管怎样 我都在做自己

And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What you say about it

你怎么看

And it don't matter

那不重要

If you like it or not

不管你喜欢与否

I'm having all this fun so

我一直乐在其中 所以

Why would I ever stop

我为何要停下脚步


唱到第一段副歌你实在受不住一次次袭来的睡意,柳智敏很无奈,她把你遮挡住眼睛的碎发撩到你耳后在你额头和头顶的分别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宝贝,祝你梦里有我”[柳智敏]

评论(6)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