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女爱豆×你|如果你/她一碗水端不平(一)

内含:李瑞/赵美延/Minnie/宋雨琦/金艺琳/裴珠泫




未经允许禁二改二传

未经允许禁二改二传

未经允许禁二改二传

撞梗致歉




xxj文笔注意避雷




最近写女爱豆群像上瘾了

我发誓这绝对不是最后一次

篇幅长短无关喜爱程度




你=姜时




1.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组



-裴珠泫

“宝宝,我有个资了,你开心吗”[裴珠泫]

裴珠泫一直瞒着她的秘密行程就是为了等公司官宣后第一时间告诉你,她回到家兴高采烈地想跟你分享结果你在打游戏。

“开心”

回答得极其敷衍,裴珠泫当即就放开揽在你腰间的手。

“和你的游戏过一辈子吧你”[裴珠泫]

由于打游戏太专注了你甚至一点反应都没给裴珠泫,她气得要死,关房门的声音大得震耳欲聋。


“欧尼~我饿啦~”

没人应答,你摘下耳机也没听到任何声音,客厅里黑漆麻乌的,只有房间里传出一丝隐隐约约的光。

“欧尼~”

“最美丽的珠泫nim~”

“老婆~”

完蛋,裴珠泫明明就在房间里但是不理你不接电话不回消息,你思来想去才想出来裴珠泫生气的理由。

“完蛋,早知道不和姜涩琪打游戏了,说好的打一把结果打了一下午”


“珠泫欧尼~我错啦”

“欧尼,开门”

“欧尼,我跪得膝盖疼~你开门”

啊西,裴珠泫实在受不了你一直叫唤,她开门的一瞬间你还在哀嚎实际上并没有跪,她白了你一眼转身想关门,你一个快动作卡住门然后壁咚她。

“欧尼,不要不理我嘛,我错啦~”

“你错哪了”[裴珠泫]

“不该忽视欧尼的~”

“这段时间你天天都在打游戏,你手腕不是有伤吗还这么不爱护自己”[裴珠泫]

裴珠泫一边给你揉手一边温柔地数落你,这一次你没有反驳,毕竟真的是你的错。

“呜呜呜欧尼我错了…”

“诶,你,你别哭啊,欧尼生气也只是一时的”[裴珠泫]

“我再也不打游戏了,欧尼最重要,你不要凶我…”

裴珠泫的心被你可怜巴巴的表情融化了,她伸出手给你擦眼泪,后来发现止不住,有点无奈,思索片刻只好牺牲她自己的腰来安抚你。

“今晚欧尼就让你吃个够”[裴珠泫]


后续就是,裴珠泫忍着全身酸痛的难受的感觉颤抖着打开你的手机当着你的面把你的游戏删了。

你跪在她面前,你不敢说话。



-赵美延

你们两个都喜欢玩游戏,所以赵美延平时管得不是很紧,如果她休息你们甚至还会一起玩一整天的双人游戏,偶尔你还会给她介绍中国的游戏,然后就是你的手机一天到晚都在她手里。


爱一德儿开世巡演唱会有一段时间了,你和赵美延异地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因为学业繁忙不得不留在首尔等她的你表示很想她很想她,想贴贴。

“美国的几场巡演结束后你们要回韩国吗”

‘呀跟你说多少次了别学宋雨琦不说敬语’[赵美延]

“所以你们要回来吗”

‘不出意外应该不回来’[赵美延]

“好耶!”

‘姜时你是不是讨骂’[赵美延]

你立马装作没她你活不下去的样子认错。

“没有没有,你不在我可想你了,你们这宿舍这么大就我一个人住…”

‘滚滚滚,挂了,你昭妍姐姐找我’[赵美延]


“哼哼哼,既然没人管我了,那我就浅浅地玩一天的游戏”

以防赵美延发现你特意关掉了在线状态关掉了战绩显示面板…算了,直接开个小号,赵美延对你的心眼多得要死。

嘿嘿,你觉得用小号虐萌新的感觉爽爆了。

‘滴滴滴,你最爱的曺薇娟来电,快点接电话’

赵美延专门给你录的手机铃声响起后你手一滑,游戏角色直接从山顶摔了下去,然后不幸残血,你气得要死干脆就让它响,反正就是死活不想接电话。


“呀!姜时!”[赵美延]

“赵美延你干嘛又大喊大叫的”[宋雨琦]

“姜时不接我电话…”[赵美延]

“那妹子平时不是挺黏你吗怎么现在对你这么冷淡了”[宋雨琦]

赵美延随即扔了一个抱枕过去,宋雨琦笑得很欠揍,她原本还想再嘲笑赵美延结果这人好像哭了?

“姜时不接我电话你还笑我!我诅咒你以后找不到老婆!”[赵美延]

“阿尼…用我的电话打过去试试”[宋雨琦]


“喂~小宋欧尼~”

宋雨琦一般不打电话给你打电话给你就不一般了。

‘姜时!’[赵美延]

“是美延啊,怎么了吗”

‘你是不是又在打游戏,你又不接我电话,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跟你说了一天不要一直玩手机你不信,小心眼睛痛小心头疼,到时候可别来找我我真的要被你气死了!’[赵美延]

不愧是power型主唱,你的脑瓜子被吼得嗡嗡作响。

‘我问你,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赵美延]

“当然是你啊欧尼”

‘切,等我回来你别跑’[赵美延]


惹怒赵美延的后果就是你玩手机的时间被她严格限制在两个小时之内,如果她去跑行程不在或是队友们也不在她甚至会让你朋友或者你父母监视你。

“你,只能看着我玩”[赵美延]



-Minnie

Nicha是不太玩游戏的类型,除了各种行程之外其他时间都待在公司,每天上上课泡泡练习室,其余大部分是在她的作曲室,平时是比较安静的性格。

而你就不一样了,你闹腾得很,老是在她练舞唱歌时吵着闹着要她陪你,在作曲室也是窝在她怀里一直亲她,她拿你没办法基本什么都顺着你,总的来说你就是在她满满的爱里生活的。


“欧尼~最近出了一款新游戏,要不要一起玩”

“小姜乖嗷,欧尼还要写歌,你自己玩”[Minnie]

“那我要你抱我”

“真拿你没办法”[Minnie]

Minnie一手搂着你的腰一手拿着笔作词,时不时还会哼上两句,而你则是安安静静在她怀里玩游戏。

你怕Minnie劳累过度一般不让她在作曲室待超过四个小时,这次她也依旧遵守了,她想让你把游戏关掉然后一起去吃下午饭,结果叫了你好几声你也没个动静。

“该吃下午饭啦”[Minnie]

Minnie抽走你的手机放在桌子上,你抬头对上她友善的微笑,不死心的你伸手想去拿手机但是Minnie的手在你腰上一掐你整个人直接软塌塌地倒进她怀里。

“再玩一会儿嘛”

“先吃下午饭,我定了一家你很想去的餐厅,正好我今天有时间”[Minnie]

“欧尼,我想吃你”

“你你你你你瞎说什么呢?”[Minnie]


Minnie怕你对她动手动脚干脆牺牲自己的钱包把队友一块儿叫出来聚餐了,她的座位在最左边而你的座位在最右边。

“和姐姐说说,你跟小颗粒女士怎么了”[叶舒华]

你抬头看向Minnie,刚好Minnie也在看你,不过Minnie很快就因为害羞扭过头扒拉盘子里的菜,咦,这微妙的氛围其他几个人一下子就感觉到了。

“欧尼害羞啦,因为我说要吃小颗粒…”

“姜时!”[Minnie]


不仅又被凶了还挨了田小娟一拳最后被除了Minnie以外的四个人轮流进行爱的教育,原因是她们觉得你还小不能一天只想着这些。

你看着Minnie幸灾乐祸的样子很是无语,一边听着几个欧尼语重心长的话语一边在心里计划怎样才能再一次吃干抹净那个泰国甜豆。



-宋雨琦

你们两个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良好公民,所以平时交流起来会很轻松,就是太过轻松反而也是一种导火索,爱一德儿宿舍里经常充斥着你们两个的吵架声。

要问吵架的原因…那可真是什么都有,有时候不是你想吵架,是她不爽你不理她硬拉着你吵,一开始包括外国成员在内的大家都会劝架,到后来直接见怪不怪,反正到最后你们会和好又黏黏糊糊的。


最近爱一德儿的巡演正式开始,音银年中特辑结束没多久她们就要进入大忙人的状态,然后公司难能可贵地给大家放了假,宋雨琦嫌弃首尔的夏天太热硬生生让你陪她宅在宿舍。

“宅在宿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玩游戏知道吧”[宋雨琦]

宋雨琦坐在桌前打开电脑准备开玩,你站在她后面骂不是不骂也不是,学校催你交论文你需要用到电脑,宋雨琦难得有个假期你又不想搅黄她的兴致…

“喂,雨琦,我去我亲故家一趟”

“去吧去吧早点回来”[宋雨琦]

宋雨琦带好耳机等待游戏加载,此刻的她和平时拉着你求你不要出门的她完全就是两个人吧,你懒得讲她,从她的衣柜里找了件衣服换上戴好口罩给田小娟打过招呼就出发去找你那位亲故。


“诶,姜时你怎么在我家门口”[亲故]

“宋雨琦霸占了我的电脑,我忙着写论文来借一下你的”

“进来吧”[亲故]

虽然来过很多次亲故家但这么唐突地坐在她家门口还是第一次,怎么办,挺尴尬的。

“内个内个…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异国他乡的我们算是彼此的一个依靠了吧,这点小事不算什么”[亲故]

亲故在厨房里做甜品,你就在她房间里修改最后的一点句子,这有些太安静了,如果是宋雨琦的话她肯定会在你耳朵边吵吵。

“你弄好了吗”[亲故]

“好了”

想到亲故一个人在厨房你赶忙放好U盘关好电脑过去帮忙,亲故想拒绝奈何架不住你的热情,她让你盯着烤箱里的饼干,你隔着玻璃看向里面各种形状的饼干不禁感叹她手艺真好。

“我这次烤了挺多饼干的,你给雨琦欧尼和其他几位欧尼带点回去”[亲故]

“我问问她们”


你拍了张照发到小群里,大家的反应很激烈,除了宋雨琦,她的关注点是你居然在你亲故家和你亲故一起待了这么久。

“姜时你什么意思”[宋雨琦]

“嘁,你又是什么意思,明明是你玩游戏忽略了我现在又怪我,我亲故好心好意做的饼干你说你不稀罕,你是什么意思”

结果是两手一拍不欢而散,队友们吃饼干发出的声音都小了许多,作为爱一德儿的队长田小娟被赵美延推出去安慰你。

田小娟只好安慰你,你没想哭,但你被田小娟的话安慰到一个没忍住直接大哭,赌气的宋雨琦急了,她连忙跑到客厅抱住哭得一抽一抽的你,接收到信号的队友自觉回房间。


“宋雨琦你别碰我,去玩你的游戏…”

“别哭了行不,我现在不是在这嘛”[宋雨琦]

宋雨琦用袖子一点点擦干你的泪水,然后把你紧紧抱在怀里安抚你的情绪,你想把她推开可你除了那种时候有用不完的力气欺负她其他时间就像软软的兔子一样。


“你…你…去找你的…游戏”

你的哭声渐小,到最后只是不断地抽泣,吐槽宋雨琦时说话也结结巴巴的。

“对不起,你比游戏重要”[宋雨琦]

“下…下次…不许…冷落我了”

“好~就算生气也不会冷落你的”[宋雨琦]



-金艺琳

金艺琳这姐比你还爱打游戏吧,虽然说出来不太好听但莱德贝贝在家闲得扣jio的时候她甚至大清早的在你耳边声音开到最大外放打游戏,虽然昨晚她的腰离家出走了但你是年下,精力没一个出道了七年的爱豆好。

“金艺琳…别闹了,让我好好休息会儿”

“姜时你快起来和我玩游戏!”[金艺琳]

“你很聒噪诶金艺琳”

“切,睡你的觉”[金艺琳]


今天同队的队长裴珠泫也没行程,她打算叫上你们两个去大型商场采购一波,自从你和金艺琳在一起后裴珠泫就把你当莱德贝贝的小忙内来宠了,能带你出去玩就会尽量带你出去玩。

“小姜,椰梨,快起床我带你们去逛街”[裴珠泫]

裴珠泫的声音透过房门清楚地传进你和金艺琳的耳中,你站起来清醒了一分钟才慢慢悠悠地去洗漱,金艺琳则是没有一点关掉游戏起床的意思。

“金艺琳你不起床吗,珠泫欧尼请我们逛街诶”

“不想,我想打游戏”[金艺琳]

“你甚至都不想陪我”

“有珠泫欧尼我干嘛还要陪着你”[金艺琳]

“啊西,你和你的游戏过日子吧你”


“椰梨米没起床啊”[裴珠泫]

“别说了欧尼,她宁愿打游戏也不陪我”

听你这么一说裴珠泫放下包包直直冲进金艺琳的房间,金艺琳显然没注意到即将到来的危机,并且还在兴奋地和队友语音聊天。

“啃椰梨!给我起床!”[裴珠泫]

“啊啊啊啊啊珠泫欧尼你怎么在这,别揪我耳朵”[金艺琳]

金艺琳揉了揉被揪过的地方,裴珠泫面无表情地盯着她,她瑟瑟发抖地关掉手机起床洗漱。

“你最好搞快点”[裴珠泫]


“什么嘛叫我出来结果是给姜时拎东西的…”[金艺琳]

金艺琳望着你和裴珠泫的背影忍不住小声吐槽,明明她以前是个团霸,现在却沦落为地位底下的新团欺。

“诶,新款游戏机”[金艺琳]

你和裴珠泫没注意到在展示柜前看新款游戏机演示视频看入迷了的金艺琳,直到再一次结账转身才发现金艺琳不见了。

“怎么办珠泫欧尼,椰梨米不接我电话”

“我知道她在哪”[裴珠泫]

她裴珠泫一手带大的金艺琳什么德行她裴珠泫一清二楚,结完账就带着你杀向游戏机展示柜。


“呀!啃椰梨!我特意给你制造和小姜独处的机会你甚至连电灯泡都不给我机会当是吧!”[裴珠泫]

察觉到裴珠泫是真生气了金艺琳赶忙道歉,然后她想起你好像也还在生气又转而去哄你,裴珠泫真是恨铁不成钢。

“你不是要和你的游戏过日子吗”

“游戏这种事物不现实你晓得吧,和老婆贴贴抱抱谁不爱”[金艺琳]



-李瑞

虽然在谈但你比李瑞还大两岁,平时的相处模式就是姐姐宠妹妹,虽然李瑞不承认你是她妹妹但她拗不过你,所以在外人和队友面前李瑞才勉强表现得像个妹妹。


最近她好像是有个什么cover视频要拍,一开始她想问你有没有时间,如果有的话她想让你来看她拍视频的行程。

可是转念一想你在念高中,比她一个初中生忙很多,所以在看到你奋笔疾书的背影后她放弃了这个想法。

“欧尼,不熬夜了好不好”[李瑞]

“瑞宝啊,欧尼要好好学习才能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然后来养你”

“我来养你就好了,反正我现在有工资”[李瑞]

你笑着摸了一下李瑞的头,感受到温暖的触感后她干脆从你背后抱着你撒娇,话说,妹宝撒娇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陪我睡觉嘛,没有欧尼我睡不着觉”[李瑞]

她深知你最吃这一招所以才敢把你的笔扔到书桌角落求你赶紧休息,而你也心甘情愿中招了。

“欧尼,我明天要正式拍摄cover视频,你要不要来看”[李瑞]

“好,我会的,赶紧睡吧”

“欧尼晚安,我爱你”[李瑞]

“我也爱你”


“欧尼我帅不帅~”[李瑞]

李瑞穿着等会儿拍摄要用的服装在你面前得意地炫耀,但你从进星船开始就一直在看手机不怎么搭理她,她以为你是有事看手机才这么频繁,结果她凑过去一看…

你居然在玩游戏!

“嗯,瑞宝很帅”

“什么嘛你看都没看我,不理你了”[李瑞]

这时候你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你甚至没注意到她“恶狠狠”的眼神,第一次彩排时导演都被李瑞眼里的那股狠劲惊到了。

“欧尼,我等会儿正式开拍你一定要看”[李瑞]

“嗯嗯我会看的”

“嘁,太气人了”[李瑞]

直到最后拍摄完毕你的视线都没离开过手机,而李瑞也赌气不来找你说话,你这时候才觉察到那一丢丢不对劲。

“瑞宝,今晚你想吃什么,欧尼给你做”

“我叫安叮叮欧尼给我做,不劳烦您了”[李瑞]


李瑞一路上包括到她宿舍之后都很安静,你想抱她亲她也被躲开了。

“怎么了这是”

“不要欧尼管”[李瑞]

“跟欧尼说说嘛”

“欧尼烦死了!我拍摄的时候明明那么开心想要跟欧尼分享我帅气的妆造,结果欧尼你只是打游戏还很敷衍地回答我”[李瑞]

你不禁笑出了声,李瑞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不愧是07年的小妹妹,果然还是小孩子。


“欧尼只是想放松一下啦”

“放松?放松到忽略你的小女朋友是吗?”[李瑞]

李瑞在你锁骨处狠狠咬了一口,你痛呼出声,再次回过神来李瑞已经变回以前的样子对你撒娇求饶了。

“不许用遮瑕,不许生气,这是你的小女朋友对你的惩罚”[李瑞]


“小女朋友比游戏更重要才对!”[李瑞]

评论(44)

热度(208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