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女爱豆×你|关于打雷

内含:申留真/安宥真/姜涩琪/裴珠泫/柳智敏/林娜琏/凑崎纱夏




灵感来源:我们这感觉几百年没下雨了,于是我昨天在家里双手合十拜萧敬腾,然后傍晚就开始打雷下雨




篇幅长短无关喜爱程度

短打小甜饼




你=迟旪安




-申留真(xxj的搞怪日常)

申留真一直很皮,每天除了捉弄你还是捉弄你,偶尔被气得要死她还在一旁幸灾乐祸,为此你可没少说她。

“头发怎么湿湿的”

“外面打雷了也下雨了”[申留真]

“哦哦,那你快去洗个澡”

你一直都戴着耳机看有破绽,外界的一切在这一刻和你没有一点关系,所以你不知道外面的天气。


申留真洗完澡出来发现你在客厅刷视频,她的脑海里瞬间有了一个毫无人性的想法,她故意把头发薅乱,发梢上的水一滴一滴落在地板上,她缓缓地向你走去。

一下午没喝水的你渴得要死,看到itzy和娜琏前辈聊天的开头你按了暂停,你想让申留真帮你倒杯水,奇怪的是一向有求必应的申留真今天迟迟不出现。

“真是的,又在搞什么飞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

你刚起身申留真的脸就一下子凑到你面前,刚好又有一道照亮黑漆漆客厅的闪电把申留真的脸映得很白。

你吓得直接站到沙发上紧贴墙壁一动不动。

“小安,你好胆小哦,不行了,好好笑”[申留真]


“荔枝欧尼救我!”[申留真]

‘申留真你搞什么大半夜的还不睡觉’[黄礼志]


所以最后你恼羞成怒让申留真在走廊上睡了一晚,正在气头上的你还不惜花重金让另外四位姐姐别帮她。

于是申留真抱着大号Tuk在外边生无可恋地失眠了一整晚。




-安宥真(年上修勾的宠溺)

活力四射的修勾似乎没有什么害怕的事物,所以她在你心里是比英雄还帅气的存在。

“哦莫,安叮叮,打雷了,还有闪电”

正在复盘上午练习室视频的安宥真听你这么一说立马把平板一摔跑到你旁边和你一起把脸贴在窗上看闪电。


“亲加大发”

“小安不害怕吗”[安宥真]

安宥真对你的印象似乎一直停留在几年前一到雷雨天就哇哇大哭的小朋友,看来是她错了,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你的性格也逐渐变得和她有八九分相似。

“叮叮,我能说今天的闪电不那么吓人吗,我感觉很好看”

“你等着,我给你拍张照”[安宥真]

看来星船的自拍课作为芙队的安宥真没白上,她还知道把灯关掉效果会好一点。

“我们小安看镜头”[安宥真]

“安叮叮,我想和你一起拍”

“好呀”[安宥真]

安宥真的头抵在你的肩膀上,她找准时机按下了快门。

“安叮叮有空陪我去把这张照片单独洗出来吧,这可是我们22年的第一张合照”

“好呀,我看看日程表安排一下时间”[安宥真]


“小安,这张照片真的好好看,我想发ins上”[安宥真]

“你不怕被公司训啊”

“我们早就公开了的,你是不是忘记了?”[安宥真]

“对哦对哦,今年中国新年的时候我都带你见过我爸妈了”


_yujin_an:和小安的合照,心形闪电哦[图片]


果然是上天都给予祝福的爱情。




-姜涩琪(除了吃还是吃)

姜涩琪也不是说胆大,她就是反射弧比你长了不止一倍两倍,有很多时候可能你都已经归于平静了她才冷不丁地给你展示她的reaction。

唉,毕竟是自家傻熊,哪怕她脑子里只有吃吃吃也得认。


“下雨了”

“噢”[姜涩琪]

“你说会不会打雷”

“应该会,天这么黑不打雷不合理”[姜涩琪]

姜涩琪只是很敷衍地回答你,她聚精会神地盯着外卖软件选宵夜已经选了快一个小时了,原来你真的没有美食重要…


闪电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快,有一次几乎把整个天空都照亮了,你想叫姜涩琪来看结果她还在等她的宵夜。

‘轰!’

你听着震耳欲聋的雷声还以为地面要裂开了,姜涩琪那家伙知道你怕打雷还不来安慰你,你只能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抱着隔壁申留真欧尼送的Tuk祈祷这场雷阵雨赶紧过去。


“小安,要不要来吃宵夜”[姜涩琪]

“小安?”[姜涩琪]

“迟日十安?”[姜涩琪]

坏了,你刚才都在姜涩琪旁边的,现在不见了。

姜涩琪翻遍整个客厅也没找到一根你的头发丝,闪电还在和雷声一起袭来,被吓了一跳的她现在才意识到你怕打雷。


“坏蛋姜涩琪”

“大直男”

“我还不如抱着Tuk睡觉”

姜涩琪走进房间听见你说她坏话不由得笑出了声,你听到了,但你一个眼神都不想给姜涩琪。

“小安,别生气了好不好”[姜涩琪]

“去和你的宵夜过夜生活,别来烦我”

“宵夜我都放冰箱了”[姜涩琪]

“那你还点外卖,点来又不马上吃,浪费”


“我要吃你,你才是宵夜”[姜涩琪]

“姜涩琪!你一天脑子里是些什么东西!”




-裴珠泫(雷阵雨多好)

裴珠泫平日里扮演的是妈妈的角色,在这段恋情里你体会更多的是有一种当裴珠泫女儿的感觉,罢了,妈系女友就是有魅力好伐。


可是就这张看起来就很贵的神颜脸的主人是个胆小鬼,你胆子倒是大不了多少,但是裴珠泫怕的东西比你多,这么一对比你怕的那些东西都是小儿科。


“小孩,外面在下雨,你早点回家”[裴珠泫]

‘知道啦,姐姐等我,我很快的’

裴珠泫起身去厨房给你煮红糖姜水,她怕你等会儿回来感冒,因为外面的倾盆大雨似乎有要冲垮墙壁蜂拥而上的架势,打不到车步行回家的话身上一定会被打湿的。

“姐姐,你回来了~”

“应该是‘我回来了’”[裴珠泫]

“嘿嘿”

“快把这杯姜水喝了暖暖身子”[裴珠泫]

“谢谢裴裴姐姐~”

喝完姜水你就被裴珠泫催促着去洗澡,而她就在房间里帮你找隔天要穿的衣服然后躺在床上玩手机,自从你上次吐槽她2G网后她有时间就在网上冲浪(当然是看好的一面)。


今晚的雨越下越大,你洗澡的时候打雷声甚至传进了浴室,你打了一个哆嗦,害怕停电,所以三两下就解决好穿上浴袍走出浴室。

“姐姐~”

“小安…”[裴珠泫]

裴珠泫的话里有明显的哭腔,显然是被吓着了,你也顾不上滴水成渊的头发直接走过去在裴珠泫旁边躺下把她锢在怀里不停地摸头以示安慰。

“姐姐别怕,我在”

怀里人抖动的身体随着你的安慰逐渐平静,尽管还是在抽泣但裴珠泫还是嘴硬她不害怕,你很无奈,只好由她去。

“我一点也不害怕”[裴珠泫]

“那姐姐先自己玩,我去吹头发”

“不许走!”[裴珠泫]

裴珠泫一把把你整个人拽到床上,你发梢上的水弄在她身上她也不介意,她就是不想你走。

“可是姐姐,我要吹头发,难道姐姐想让我感冒么?”

“那你去吧,吹快一点,我忙着和你一起睡觉”[裴珠泫]


原本你想在房间里吹,但吹风机发出的噪音可能会让裴珠泫变得烦躁,所以你一般都在客厅吹头发。

正想关掉吹风机的你感受到背后的人紧紧抱住你贴着你的后背,你正想调侃她黏人结果又打了一声雷,她抱你抱得更紧了。

“姐姐,我们回房间”

“不要,我真的好害怕”[裴珠泫]

“那姐姐,不如,我们在客厅做点什么分散注意力吧?”

裴珠泫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很危险。


闪电照亮房间,乳白色的墙壁上有裴珠泫和你翻云覆雨的影子,房间里充斥着暧昧的气息。

看来,下雨天打雷也挺不错。




-柳智敏(等柚子回家)

这姐最近可忙了,平时没有多少时间在家陪你,甚至没有时间回aespa的宿舍,果然,一到回归期你们就是异地恋。


💙:darling~今晚应该要回家

☀️:阿拉索


苦苦等待的一个星期终于有了结果,你为了庆祝甚至还拉着还在睡梦中的大冤种朋友去陪你采购食材,她表示为了你和柳智敏她牺牲了太多。

你估摸着柳智敏大概是晚饭时间回来,所以下午三点多就开始准备,忙前忙后四个小时总算是做好一桌柳智敏喜欢吃的菜,你坐在桌前满心欢喜地等待着柳智敏回家。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桌上的菜也热了两三次,家里的另一位女主人还是没回来,不久前的毛毛细雨变成倾盆大雨,你不由得开始担心柳智敏。


☀️:柚子欧尼,外面下好大的雨

☀️:回来的路上要小心


柳智敏没有回消息,甚至连已读都没有。

“看来真的很忙”

风很大,院子里的树和草丛被吹得摇摇晃晃,你把家里的门窗关好后就瘫在沙发上发呆,最后你实在受不了跑进房间里抱着她的衣服在床上打滚。

一个响雷让你从床上滚到地上,你有点害怕,可是柳智敏不在,思来想去你决定去门口等柳智敏,如果能第一时间看到她就会安心的。


“柚子欧尼!”

看见柳智敏撑伞下车你兴奋得差点冲出去,柳智敏和车上的队友告别,转身时你和小朋友打招呼一样的挥手让她感觉很温暖,仿佛这些天的疲惫都消散了。

“小安怎么不在屋里等”[柳智敏]

“刚刚打雷了,如果我在外面等就可以第一时间见到柚子欧尼,这样我就会安心了”

“那你现在安心了吗”[柳智敏]


“当然!有柚子欧尼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林娜琏(两个幼稚鬼的对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欧尼你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迟日十安你给我滚去找你其他姐姐!别回来了!”[林娜琏]

“欧尼你听我…解释”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作为林娜琏正牌女友的你其实网速是1G,你给出的理由是反正你都是九兔的团宠了很多事她们会告诉你就没必要特意去网上了解,不然看见垃圾评论心里还憋屈呢。

然后你的朋友没少充当工具人替你冲浪,所以你的网速慢慢变得正常。


✨:亲,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有屁放

✨:…之前你家欧尼solo穿雨靴上班的事你知道吗

☀️:啊,那段时间我忙着会考的说


你的朋友把那天的照片发给你后你本来还觉得没什么,结果视频里显示那天的天气好得一批,你朋友说林娜琏以为会下雨所以穿了雨靴。但是你就是觉得搞笑,这两天没少拿这个和林娜琏吵架,最终她忍无可忍把你赶出家门让你好好反省。

“小安,娜琏欧尼说你今天最好自觉点回家”[平井桃]

“她为啥不自己告诉我”

“她说她暂时还不想和你说话”[平井桃]

这话让你和平井桃都笑了,你真搞不懂林娜琏脑壳里在想什么。

“那今天就不和你抢饭吃了哈桃欧尼,我走啦”

“拜拜~”[平井桃]


像是故意的一样,林娜琏在你进屋的那一刻转身背对你,用和以前一样的小学生语气教训你,作为野心line老大的女朋友的你当然是不甘示弱予以反击。

“要不是今天要下雷阵雨我才不会叫你回来”[林娜琏]

“所以你是害怕了?”

“你才害怕!我是怕你害怕!”[林娜琏]

“我差点就信了”

“迟旪安你有病”[林娜琏]

也不知道是林娜琏乌鸦嘴还是天气预报太准了,她说完外边就开始下雨,然后就是打雷,但你们两个忙着吵架听不到轰隆隆的雷声。

“啊西,不和你计较”[林娜琏]

“切,多大人了还和00年的人吵架…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迟旪安你有病啊你叫什么叫,吓人!”[林娜琏]

“打打打雷了!”

你跑到林娜琏旁边抱着她的手一动不动,她被你吓得一起叫,原本她还没觉得多吓人,主要是你的错。

“没出息”[林娜琏]

“你不也叫了么?”

“再顶嘴今晚你自己睡客厅,打雷的时候吓死你”[林娜琏]

“欧尼我错了~”


野心老大的女朋友能屈能伸,为了野心老大和你的幸福生活,偶尔低头也没什么。




-凑崎纱夏(你更重要)

早在问爱时期你就听周子瑜说凑崎纱夏害怕打雷,起初你还不相信,后来一个机场饭拍凑崎纱夏被吓得蹲在地上抱成一团证实了周子瑜看似离谱的说辞。

后来你慢慢了解到凑崎纱夏小时候在雷雨天经历了这辈子不愿再回忆的心理阴影才害怕打雷,你便不再多问,不然凑崎纱夏又该难受了。


“小安会觉得欧尼很胆小吗”[凑崎纱夏]

“欧尼怎么会这么想呢,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事物不是吗”

“可是我真的很怕打雷”[凑崎纱夏]

“我会永远陪着欧尼的,我永远都是你的避风港”


6月末谈完合约问题后JYP就给九兔放了很长时间的假,凑崎纱夏没有回日本,你问她为什么,她说世巡结束的假期她就回过日本了,她父母也希望她能多陪陪你。

可惜了,最近首尔几乎天天下雨,再加上凑崎纱夏确诊过新冠的前车之鉴,凑崎纱夏死活不让你出门,最多也就让你在TWICE的宿舍串门。

“欧尼~求求你了~我要和娜琏欧尼去KBS玩~”

“不可以哦,我跟你说过除了必要情况都不要出门”[凑崎纱夏]

“我保证跟着娜琏欧尼不乱跑,我发誓”

说罢你举起手发誓,凑崎纱夏内心有些动摇,林娜琏发来的讯息算是彻底让她放下心里的戒备。

“既然娜琏欧尼都亲自和我说了,那今天就特许你出去玩吧”[凑崎纱夏]

“sana最好了!”

“要听娜琏欧尼的话,不要乱跑,早点回家”[凑崎纱夏]

“内~”


还没有做造型的时候林娜琏就陪你在KBS的大楼里逛,她给你介绍了除了她和TWICE以外其他团体曾经或是现在使用的休息室,期间还和米斯的白知宪合了影成为了好朋友。

“看不出来你社交这么好”[林娜琏]

“嘿嘿,要不是娜琏欧尼我可能还不敢站出来和知宪说话”

“傻孩子,要说敬语”[林娜琏]

林娜琏上台彩排你就在米斯的休息室和她们玩,你们在玩卧底游戏,几轮下来你从来没被怀疑过。

“哇,小安好厉害”[白知宪]

后来米斯去彩排,你就一个人趴在楼梯间的窗户前看雨,若隐若现的闪电让你开始担心独自一人在家的凑崎纱夏。

“娜琏欧尼,我们多久回家”

“快了,你去找知宪玩,我马上好”[林娜琏]


车刚停好你就往凑崎纱夏的房间跑,名井南她们没回来,凑崎纱夏一个人待在房间里。

你推开门进去发现凑崎纱夏蜷缩在沙发上的毯子里发抖,她从小就害怕打雷,更何况这次是强降雨+雷阵雨,对于她来说就是双重打击。

“欧尼”

“我害怕”[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说这句话时声线有点抖,你很担心她,你走过去轻轻摸了下她的头以示安慰,她颤抖着抱住你,你愣了一下。

“让我抱”[凑崎纱夏]

“嗯,我在”

这场暴雨持续了快三个小时,你抱着凑崎纱夏睡着了,凑崎纱夏想让你放开她结果发现你睡得正香,她想把你抱到床上去睡,你抬手时凑崎纱夏以为你醒了,结果你只是无意识地再摸了一下她的头,嘴里还嘀咕着“我在,别害怕”。


“怎么不和娜琏欧尼多玩一会儿再回来”[凑崎纱夏]

“比起交新朋友,还是我的sana最重要了”

评论(38)

热度(152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