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朴志效×你|Blueming(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未经允许禁二改二传




前传 




500f福利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文笔不太好




侦察员朴志效×仿生人你

(你=朴志焓)




‘长官,K-201的各项数值都很正常’

‘尝试把值开关调到最大’

‘是,长官’

你的意识在一片混沌中飘荡,听到林娜琏和技术人员的对话你的感官突然变得清晰起来,再然后你感觉有一股电流流经全身,这使你浑身充满了力量。

“五分钟后激活K-201”[林娜琏]

“长官,她提前苏醒了”[技术人员]

林娜琏顺着睡眠舱看过去,你正坐在其中打量着实验室里的一切,她有些惊讶,提前苏醒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吧。


“邬莳博士”

你并不知道眼前人的名字,只是觉得她和长得很像邬莳没忍住说了出来,面前人诧异了一下,随后想到了什么不禁笑出了声。

“难怪,你毕竟是侵蚀病毒刚爆发时被创造的,自然不认得我”[林娜琏]

她递给你张照片,上面的人有邬莳、林愠和一个小女孩,中间那个女孩就是她。

“我叫林娜琏,照片上是我和我爸妈。你不认识我很正常,侵蚀病毒爆发时期你错杀很人之后被我爸妈关进睡眠舱进行了强制休眠”[林娜琏]

“现在把我唤醒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不把我销毁回收?”

“我给你的系统搞了个大升级,并且设置了非特定情况不得攻击人类的指令。把你唤醒是为了和Jihyo一起出任务”[林娜琏]

林娜琏又递过来一张公式照,照片上极具威严的女孩是林娜琏口中的Jihyo。

“我知道了,我答应你”


自从受过一次伤后朴志效已经一个月没出城巡逻清怪了。

事情的起因是上次她去S级的区域时遇到了新变异的怪物,尽管最后带回了样本,但K-101受到侵蚀病毒和未知电磁波的双重重创,朴志效还差点因此受重伤。

林娜琏对她进行了好一番思想教育,不顾她的控诉和哀嚎硬压着她让她进行无限期休假。

“朴队长,该去体检了”[护士]

朴志效并不诧异大家对她的称呼和以前一样,“朴队长”可比“朴侦察员”和“侦察员小姐”听起来平易近人。

还有这个每天一次的体检,她真的认为有些过于夸张了,可她拗不过林娜琏,于是每天的体检她被迫认为是为了她好。

“朴队长,结果显示你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医生]

“你把结果发给林长官,我待会儿去她办公室找她”[朴志效]

“是”[医生]


朴志效先是去实验室看了眼制作到一半的K-301,K-301是由林娜斑亲力亲为带头为她制造的K-101的升级版,她之前的K-101最后还是报废了。

“我不赞成把K-201纳入执员队伍!”

声音是从旁边林娜琏的办公室传来的,朴志效关好门趴在她办公室外的墙上透过门缝偷听和偷看(朴志效:谁有胆子和总司令吵架)。

“你不知道K-201曾经造成的恶果吗?”[罗永章]

林娜琏坐在椅子上非常淡定地擦拭着要给朴志效的备用武器,丝毫不想理会罗永章的发疯行为。

“首先,我才是北洲基地南区的老大,还是整个基地的二把手,你得尊重我;其次,K-201的使用是我们高层开了一个星期的会决定的,有我们高层作保障;最后,别想在我这给你儿子罗纵求情”[林娜琏]

朴志效正疑惑K-201是什么时罗永章把id卡和员工证往桌上一扔,无耻地指着林娜琏骂了些很难听的话,最后他摔门而出的一瞬间朴志效气得只差爆他一顿。

“不值得,为了这种白眼狼动气不值得”[林娜琏]

“K-201是什么?”[朴志效]

林娜班把K-105递给朴志效然后把罗永章的东西扔进垃圾桶,得亏父子俩都被开除了,留一个不是她疯就是对方疯。

“路上解释”[林娜琏]


林娜琏简洁地向朴志效说明了K-201也就是你的存在,对于她所说的“和你简直是天造地设一对”朴志效倒是表现出了超高的期待。

而你正在作战室里看朴志效的任务记录,除了她受伤那次评价是B其余全是A+。

“还看呢,你的搭档来了”[林娜琏]

听闻你合上文件夹把它放回原处,在林娜琏不断的催促下走进休息室。

见到你全貌时朴志效还是瞪大了眼,这哪是机器仿生人,这得是人类吧。

“Jihyo?”

“抱歉,失礼了。我叫朴志效,是北洲基地唯一的侦察员,很期待和你搭挡出任务”[朴志效]

“你好,我是K-201”

林娜琏作为总司令协助你和朴志效熟悉了彼此的基本信息,并对你们之后的行动作出指导和要求。

“K-201主要负责突破,Jihyo短时间只能用K-105也就是长枪,不方便近战,所以收网工作就交给你了”[林娜琏]

“合作愉快”[朴志效]

“嗯”


首次任务的地点是林娜琏替你们选的,S+区域,位于北洲基地西北方向,探测器暂时还未检测到武力值高出你们一大截的或者是变异的怪物。

“还以为我受伤了你就不会让我去高危地区”[朴志效]

“你的能力去A区不是委屈你吗”

林娜琏对你说的这句话表示赞同,去A区就是白费你的力气,除非是负责A区的执员需要外援,不然她是不会让你们去那的。

“行吧,那我们走了”[朴志效]

“祝你们平安归来”[林娜琏]


在和你一起把S区打了个底朝天后朴志效满足地坐在车上休息,你安装好探测器之后就回到车内坐在驾驶座上。

“这下这里就会安定一阵子”

“嗯,我们回去吧”[朴志效]

“等会儿”

你下车检查了好几遍关押活体样本的笼子和锁,确认怪物无法造成威胁你才放下心来。

“放心吧,我检查过了”[朴志效]

“好”


“总司令,这是这次的任务记录”

林娜琏接过记录仪大致看了几眼,她还是有点惊讶你们把S区平定下来的,同时她还很为你们骄傲。

“哟,不错啊,首战告捷,下去休息吧”[林娜琏]


朴志效和你离开办公室并未马上回宿舍,她带着你在基地到处转,走到一处有名的景点你们停下来休息了一阵子。

“这里真好看”[朴志效]

“和当年比起来好看了很多”

路过你们旁边的路人看见你那脸马上就黑了,叽叽喳喳的议论声传进你和朴志效的耳中,朴志效有些担心地转过头看着你。

“我没事,毕竟,我的存在至始至终都是一个错误”

“才不是!走走走,带你买冰淇淋,吃了心情会变好的”[朴志效]


“快尝一口”[朴志效]

在朴志效的注视下你吃了一口冰淇淋,先感受到的不是甘甜,反而是一连串的数据,是关于冰淇淋的成分的数据。

“怎么样怎么样”[朴志效]

“嗯,很甜”


情感模块:0%→15%


林娜琏和高层领导们做出的这个决定无疑是正确的,尽管数不尽的质疑声一直存在,但你和朴志效出色的战绩超出林娜琏的预期又一次次打消所谓的质疑。

“这是这次的报告,你们俩拿去复盘一下”[林娜琏]

纸质的报告被你拿在手中,虽然已经和朴志效一起出过起码五次任务了, 那种不真实的感觉随着报告的下发不停出现并困扰着你。

“我觉得下次我们的战术可以改变一下…K-201?”[朴志效]

“啊,抱歉,你能再讲一遍吗”

标志效有些疑感,你居然会走神,她打算等复盘结束问你,严格意义上讲你是机器人,不对劲的情绪得不到正确的的开导恐怕会出问题。

“好累啊”[朴志效]

一刻不地停讲了整整两小时朴志效才感觉自己被疲意包裹着。

“现在是午休时间,需要我陪你去吃午饭吗”

“走吧走吧,总部的食堂可豪华了,带你去瞧瞧”[朴志效]


朴志效事先了解过你的状况,林娜琏说你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进食而且你可以把食物转化为所需能量,所以她给你也买了一份午饭。

“像这种时候我就很佩服林长官那一家人”[朴志效]

“为什么?”

“你想啊,你真的很像人类,而且会的东西这么多,像战斗能力之类的简直寻天花板级别”[朴志效]

朴志效突如其来的夸赞弄得你不明所以,自从林娜琏升级你的系统并唤醒你起你就认为自己的存在是彻头彻尾的错误。

“我以前是杀人机器,没有感情的”

“以前的你不是现在的你,现在的你是我侦察员的…搭挡,并且基地里有见识的人都很肯定你的存在是利大于弊的”[朴志效]

“是吗,我倒是没计算出这种结果”

“或许你体会不到,但你的好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朴志效]

她庆幸你还未拥有太多人类的情感,否则这句话里夹带的异样的情绪一定会被你捕捉到。

“这碗汤给你喝”

“为什么?你不喝?”[朴志效]

“我扫描出这是由营养价值较高的筒骨熬成的汤,很养胃,对于Jihyo这种不常吃饭的人很友好”

你的计算模块告诉你这是个普通的行为,朴志效不这样认为,她努力克制心里的激动接过你的汤,并装作很淡定的样子。

“知道吗,刚才你的行为是日常生活中人们的互相关心,这说明你情感模块又进行了一次更新”[朴志效]

“是不是到最后我就能和Jihyo完全在同一个频道上了”

“理论上讲,是的。不过别急,我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来教你,教你学会喜怒哀乐、学会表达,学会…”[朴志效]

“学会什么?”


教你学会爱我。


“教你学会更多更多让你的思维能靠近我的频道的东西”[朴志效]


原本晚上你们得在娱乐区巡逻,但林娜琏说什么让你俩好好休息两天,两天后还有更重要的任务交给你们,所以你们的行程临时改为“家里蹲”。


“头一次家里蹲还挺不习惯”[朴志效]

“我带你去个地方,了解一下我真正的过去”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