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裴珠泫×你|Trick or treat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小妈文学送上来之前先看看迟到的万圣节短篇吧




私设已公开




爱豆裴珠泫×你

(你=于似)




“今天的天气怎么阴森森的”

“不是很符合万圣节的气氛嘛”[裴珠泫]

你和裴珠泫并排走在去超市的路上,街上的一切确实都如裴珠泫所说的那般和万圣节很贴合,只是有点贴合过头了…


原本你的胆子是比她大得多的,但是一路上被路人被粉丝的万圣节装扮吓到的反而是你。

你一害怕就把裴珠泫的手腕抓得死死的,几轮下来她感觉手腕要断掉了,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不美好。


“似乎,你把手拿开”[裴珠泫]

“不,我害怕”

“谁让你昨天半夜两三点看恐怖片的的?”[裴珠泫]

“万圣节,不看恐怖片多无聊…”

你不自然地偏过头不去看她,她不语,只是嘴角带笑宠溺地看着你。

“好好走路啦,干嘛一直看我”

“是是是,都听我们似乎的”[裴珠泫]


出门时你们两个只戴了帽子和口罩,并没有其他多余的遮掩,所以超市里还是有不少人认出你们两个了。

不过他们没有上前打扰,看见你和裴珠泫小脸挨着小脸选购食材的美好画面他们不想去打破,只是默默地疯狂偷拍。

估计过会儿裴珠泫回家打开泡泡里面全是偶遇你和她的消息。


“巧克力要吗”[裴珠泫]

“不喜欢吃太甜的”

“我找找上次你说还行的不太甜的那一款”[裴珠泫]

裴珠泫那找巧克力专注的神情让你想起了前段时间网上很流行的梗:眼睛瞪得像铜铃~。

“别在那傻乐,过来帮姐姐拿东西”[裴珠泫]

“好嘞”


说是为了万圣节而采购,但是买到一半你被隔壁小孩的游戏机吸引了注意力,专心到就连裴珠泫结完账叫你你也没回应。

周围全是围观的粉丝,她站在一旁不说话,两只手抱在一起镇定自若地看着你和那个小孩子玩游戏机。

“漂亮姐姐,你好厉害!”“漂亮姐姐好会玩游戏”等诸如此类的夸赞的话语传进裴珠泫的耳中,她的脸色肉眼可见的越来越黑。


拜托,要是看到不认识的小孩和自己女朋友贴贴谁都会吃醋的好吗?!


“似乎,似乎…于似!!”[裴珠泫]

裴珠泫叫你名字的声音不大并且听起来还挺温柔,不过在你看来这是她爆发前兆,你飞快地帮这个小孩子通关准备去哄她。

你站起来的一瞬间这个叫你“漂亮姐姐”的小孩子居然在你的手背上亲了一口还对你行了个王子礼。

“姐姐,姐姐,等等我…”

裴珠泫不太想理你,你望着她远去的背影连忙拎起地上的口袋追了出去,丝毫没注意粉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行为。


你把东西放在车后座就连忙坐到副驾驶想请求她的原谅,她还是很生气,甚至没有帮你系安全带,目光也没有丝毫想往你这边瞟的趋向。

“珠泫尼,米啊内”

“嘁”[裴珠泫]

她微皱的眉头开始舒展开来,虽然只给了你一个语气词但你知道离她原谅你不远了。

“珠泫尼特意请假陪我过万圣节我却没有珍惜真的很抱歉”

你一只手覆在她握着方向盘的手背上一只手轻轻拽着她的衣角摇来摇去,顺便还摆出非常非常委屈得不到她的原谅就会死的表情。

“你也知道我是特意请假的啊”[裴珠泫]

“主要是姐姐一天只让我玩两个小时的游戏,我实在没忍住…”

“你过来”[裴珠泫]


裴珠泫勾了勾手,你乖乖把头凑过去,她轻咬了一下你的耳垂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想多玩会儿游戏?”[裴珠泫]

“嗯嗯嗯!”

你像小鸡啄米般疯狂点头,感觉头快断了才停下来。

“今晚不许喊痛,还有,帮我直播”[裴珠泫]

“姐姐…不是,柱哥,咱今晚看看电影浪漫一点不行吗”

“游戏时间减半”[裴珠泫]

“…可以可以可以,几个小时都可以,只要是姐姐都可以”


你欲哭无泪的表情和裴珠泫愉悦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极乐与极苦的碰撞。


“我现在要给你和你另外四个姐姐做甜品,你就举着我的手机直播,跟节气和拉芙们聊聊天”[裴珠泫]

“yes sir!”


直播刚开始还只是在问你们一些正常的问题,节气和拉芙也只是静静地看你们秀恩爱,直播时间过半,在超市围观的那群人混进了直播间,你的苦难时间即将到来。


「刚刚在超市偶遇了两位」

「我也,氛围真的很好」

……

「哈哈哈哈哈,和小孩子玩把姐姐晾在一边结果惹姐姐生气了」

「似乎果然是似乎,和小孩子相处得也很融洽」

「结果小孩子的手背吻和王子礼火上浇油」


“说什么呢,好不容易哄好的人,难道你们忍心让我被姐姐凶吗”


「喜欢」

「明天某人又起不来喽」

「楼上你是懂大柱哥的」

「楼上你是懂这对小情侣的」


“似乎,过来搭把手”「裴珠泫」

“来了”

你把手机放在支架上就去帮裴珠泫的忙了,不管是分装还是配比还是搅拌巧克力你都做得异常的熟练。

我们裴女士为了奖励你直接当着直播间给了你一个绵长的吻。

“似乎真棒”[裴珠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的小情侣都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截图了截图了」

「明天会上热搜的吧」

「已经上热搜了」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节气和拉芙看到的就是游刃有余做甜品的裴珠泫和煮熟的西红柿——也就是你,在那愣了好久。


“还傻站在那里干什么,过来尝尝裴珠泫独家曲奇,第一块是你的”[裴珠泫]

甜甜的香味闻起来很沁人心脾,你不由得吞了吞口水,伸手想去拿烤盘里还未装盘的曲奇,结果裴珠泫女士的手阻挡了你的行动。

“我可不能让你占便宜,你得给我报酬”[裴珠泫]

“姐姐想要什么报酬”

这时候你就突然有种想捉弄她的想法,反正在直播,她也不好做出什么出格的行为。


“Trick or treat”[裴珠泫]

“没有糖,我,姐姐要吗”

“送上门的糖不要白不要”[裴珠泫]


“唔…还在直播…”

“你分心了”[裴珠泫]


Trick or treat只是一个想吃你的理由罢了,至于万圣节,自然是因为有你在才过。

评论(15)

热度(5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