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TWICE×你|当你数学考零分时她们的反应(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篇比较短,自行避雷)

(篇幅长短不代表喜爱程度)

(篇幅多少不代表喜爱程度)




当你数学考零分时她们的反应(一) 

当你数学考零分时她们的反应(二) 




监护人姐姐×高二学生你

(你=林小万)




7.金多贤

金多贤差点就睡沙发了。


起因是这样的,这次月考你数学考了零分,然后你们数学老师和班主任一整天都在找你谈话,你放学回到家想找金多贤寻求一下心理安慰,结果这姐知道你数学考零分以后笑了一下午,呵呵,真不愧是你的亲亲女朋友。

“你今天去睡阳台”

“西咯”[金多贤]

金多贤死死抱住你不撒手,你是真的生气了,你最亲近的人没有第一时间安慰你你真的很气很气。

“睡沙发也行,把另外一个房间收拾出来也行,总之在我心情好起来以前你别碰我,金多贤”

你拨开金多贤的手走到房间重重地关上了房门,金多贤被这声响吓了一跳,她就这么用她的双眼看了她的房门将近一个小时。

过了很久很久,金多贤的眼皮子开始打架的时候你打开房门扔出来一套衣服和洗漱用品。

“不用感谢我”

“你听我解释啊宝宝,我不是…”[金多贤]

“那你要我怎样?我在学校里忍受的已经够多了,我从第一掉到第二十七已经够委屈了,我回家不过是想让你抱抱我安慰我,结果你呢?开玩笑适度吧,金多贤,我知道你想逗我开心,但不是以这种方式”

你说完才后知后觉自己的失态,可你今天难受得一句话也不想说,正想关门金多贤起身抵住了门框,你没理她,转过身准备继续在床上躺尸,但金多贤抵住了门框。

“宝宝,我们谈谈”[金多贤]

“不要”


你背对着金多贤,她往前走了两步从你背后抱住你然后探出头和你对视,你的眼眶红红的,而且你也是要哭不哭的状态。

“宝宝不哭,我错了”[金多贤]

“你真的讨厌死了,我今天回来你什么都不问我就嘲笑我…”

金多贤走到你面前抬起手揉了揉你的头,

“对不起嘛,我们宝宝平时这么优秀考零分这种事谁都会认为是玩笑话的”[金多贤]

“可是你什么都没问,你没有第一时间给我抱抱,没有第一时间安慰我,没有…”

“看着我,宝宝”[金多贤]

你故意撇开头不和金多贤对视,你怕你一个激动又发脾气。

刚刚在房间里你想了很多,不管怎样你都不应该对金多贤发脾气,毕竟你吃穿住行都是金多贤负责,她才二十出头。

“看着我的眼睛说话”[金多贤]

不看还好,一看你直接哭得稀里哗啦的,有对金多贤的愧疚也有成绩大幅下降对自己的失望,你抱住金多贤埋在她怀里哭得一抽一抽的。

金多贤算是明白你这次发脾气和哭这么惨的原因了,看来在一起这么久你也还是没长大的小妹妹。

“多贤是坏人”

“对不起嘛,不会有下次了”[金多贤]

“不管怎样我不允许你对我开这种玩笑”

因为从你嘴里说出来真的很像是在嘲笑我,那种感觉很难受。

“好好好,我们宝宝最听话了”[金多贤]


最后你和金多贤是怎么和好的呢,是这样的,主要是那天你脑子一抽亲了她一口,然后事情就开始不可控,她做事中途还威胁你,真的…必须和好,你的腰受不起受不起。

“下次要是再不主动告诉我你生气时的想法我会比这次更狠”[金多贤]




8.孙彩瑛

孙彩瑛发现你这两天很不对劲。

哪哪不对劲她又说不上来,也就是回到家就黏着她抱着她不放,每次问你怎么了你的声音都会变得哽咽,每次都以她唱歌哄你睡觉为结尾。

终于,在第三天你睡着后孙彩瑛突然想起你们前些天月考了,而且成绩在考完试次日就出来了,她因为工作上的忙碌现在才想起班主任会私发成绩给监护人。

白底黑字的数学零分。

班主任:她这次呢成绩下滑得确实和过山车一样快,如果可以还请监护人多和她沟通,我感觉这孩子最近压力也挺大的。


消息是三天前中午一点发的,难怪哦,孙彩瑛那天一回家你直接把她整个人扑倒在沙发上当抱枕压着不让她起来,原来是因为成绩的关系。

“对不起…”

你睡眠很浅,孙彩瑛不久前给你盖被子时你就因为布料的摩擦声苏醒,孙彩瑛是背对你坐在床沿的,你的视角可以清楚地看到孙彩瑛手机屏幕的内容。

孙彩瑛先是把声音调到最小听完班主任发给她的语音,然后是盯着你的成绩条看了好一会儿,你看不见她的表情但你心里很慌,你害怕她生气,虽然她没对你发过脾气就是了。


你爬起来小心翼翼地抱住她,道歉的话语里满是对她的试探。

“姐姐对不起”

“小万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孙彩瑛]

“辜负了你的期望”

“是你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孙彩瑛]

“你那么优秀,要是不努力的话…”

孙彩瑛是在圈内有一定知名度的业余摄影师,每年有不少作品上热搜,而且她还会画画,偶尔还会去娱乐公司给他们旗下艺人写歌,总而言之真的挺全能。


她关掉只剩3格电的手机,房间里再次安静下来,孙彩瑛现在整个人很燥热,不是不想理你,是你呼出的热气不停扑打在她的耳廓,她不敢动,一点也不敢动。

“姐姐理理我…”

“嗯…成绩这种事,时好时坏是正常的,不要伤心了”[孙彩瑛]

孙彩瑛还是没有转身和你抱在一起,你以为她气到已经不想和你说话了眼泪再也止不住地划过脸颊流到她的睡衣上。

感受到冰冷的孙彩瑛慌忙回头,她对上了你委屈巴巴的小脸,你松开双手的那一刻她把你死死禁锢在她怀里。

“我没有生气我真的没有生气我不回头是因为你的热气一直打在我耳朵上我怕我回头就会忍不住”[孙彩瑛]

孙彩瑛的语速很快你差点没听清她在说什么,看来她是急得不得已放出自己的大招来安慰你了。

“什么忍不住?”

“忍不住欺负你,你知道的”[孙彩瑛]

“如果这样姐姐能不生气的话…”

“我一直都没说我生气了,是你自己以为我在生气”[孙彩瑛]


“害我担心这么久,小坏蛋是不是真的得补偿我?”[孙彩瑛]

“不…不可以”

“我才不要你拒绝我,我要你迎合我”[孙彩瑛]


OK,fine。

孙彩瑛既安慰了你又让你体验了一把通宵的感觉,所以,快说谢谢彩彩。




9.周子瑜

月考后学校召集高二的家长开了全校的家长会,在这之后是班级家长会,周子瑜觉得校长话太多了,没等校长说完她就找借口跑到你们教室躲懒。

家长会的日子是不用上课的,周子瑜看见你在教室讲台上用班班通放歌带同学们蹦迪,啧,昨晚的教训看来还不够。

“林小万~”[周子瑜]

“诶?姐姐你不是在开家长会吗”

你扔下四十几个同学往教室门口飞奔,周子瑜熟练地展开双手接住你熟练地给你顺毛,这可给你的同学羡慕坏了,没想到你女朋友这么漂亮对你还这么好。

“校长话太多了嘛,所以我就过来找你了”[周子瑜]

“哦~”

教室里还满是土味蹦迪曲,而你才不愿意分出周子瑜和你相处的时间去陪同学呢,光是看着周子瑜你就移不动步子了。

“嗯?怎么看着我还会发呆”[周子瑜]

“嘿嘿,你好好看啊姐姐”

“你高兴就好”[周子瑜]


班级家长会家长坐在学生的位置上,而学生必须站在家长旁边,这时候你位于教室角落的位置就起作用了,全程和周子瑜牵着手还没人发现。

班级家长会时间比全校家长会短了三倍不止,这次周子瑜还没来得及走神就结束了,她背上你的书包拉起你的手准备离开,但班主任叫住了她,你只好去教室外等她。

透过窗户你感觉班主任很激动,她夸张的动作和隐隐约约的训斥声是这么告诉你的,麻了,昨晚周子瑜的狠劲告诉你今天也不会好到哪去,不过没关系,这次月考你可是年级第一。


周子瑜脸上没什么生气或者不满的表情,她照常带你去你喜欢的店里吃晚饭,你松了口气,今天一天啥也没吃现在要多吃点补回来。

“我在想啊,你为什么这么乐观”[周子瑜]

“啥乐不乐观?”

你嘴里还有她喂给你的鸡腿肉,她抽了张纸帮你擦掉嘴角的油,也不知道是嫌弃还是单纯的肢体接触。

“成绩,你知道你的数学零分吗”[周子瑜]

“知道”

“告诉我原因”[周子瑜]

“有人挑衅我,说我全凭数学考上年级前十,我要向她证明真正的学霸偏科也会优秀”

周子瑜见你这副小傲娇样没忍住抬手刮你的鼻头,你这性格和她确实很像,别人越是觉得她不行她越是会暗中内卷惊艳那些人。

“你不生气吗”

“干嘛生气,就是这种事下次别搞了,你们班主任心脏病差点吓出来”[周子瑜]

“知道啦姐姐”


本来这一天呢和和睦睦,结果周子瑜回家给你收拾书包的时候发现了你以前的成绩单,原来你不止一次数学考零分。

“林小万!”[周子瑜]

“干嘛~”

白纸黑字的成绩单被扔在地上,周子瑜的寒气开始包围你,你不敢抬头看她。

“你完了,等着嗓子哭哑眼睛哭肿吧你”[周子瑜]

评论(8)

热度(70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