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m once

抄袭者应该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凑崎纱夏×你|No sana,no life(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应好朋友请求,我开了个小号@reveluv 不定时更新支线修罗场剧情,敬请期待

注:这篇我在学校里写了手稿且多次修改,且看且珍惜




老套校园梗

无逻辑预警

三好学生校花凑崎纱夏×妻管严校霸你

(你=林小万)




(一) 

(二) 




至于车什么的,看我什么时候有空发微博




12.十二点半,疲劳过度的你还没有从睡梦中醒来,你的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打断了你还在继续的美梦,你在凑崎纱夏怀里动了动,原本你是想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的,但凑崎纱夏一把把你摁了回去。

“再睡会儿,我帮你接”[凑崎纱夏]

“噢”

有她这句话你就继续睡过去,凑崎纱夏没看到来电人备注是“名井南企鹅”,所以电话接通以后她的语气里多了丝不耐烦。

“喂”[凑崎纱夏]

‘sana酱?’[名井南]

“啊,是mina,有什么事吗”[凑崎纱夏]

‘没事,就是问问你们起床了没’[名井南]

“她还在睡”[凑崎纱夏]

有证驾驶16年半的名井南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一两句交代完已经帮你们请过假了就匆忙挂断电话不再打扰你们。

“还要睡吗”[凑崎纱夏]

“要~”

你拽了拽凑崎纱夏的手让她搂着你和你睡一个正常的回笼觉,她放好手机就乖乖抱着你准备再睡个两三小时。

“午安,姐姐”

“午安”[凑崎纱夏]


一点半的时候你是被饿醒的,再加上昨晚的晚饭和今天早午饭你一顿都没吃导致你现在有点低血糖,你原本是想让凑崎纱夏给你找颗糖来的,但你旁边是冰冷的,估计凑崎纱夏起来有一会儿了,你也打算起床但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酸痛的。

你尝试着叫凑崎纱夏的名字,可你的嗓子眼干得快冒出烟了,费老大力气也只喊出来一个字。

“凑…”

“宝贝醒了吗”[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从浴室里探出头来,水珠顺着她的头发低落,看起来是刚洗完澡。

“头晕…”

“是不是没吃早餐的原因?我熬了粥,要不要起来先洗个澡再吃”[凑崎纱夏]

“你没帮我洗嘛”

“才不是!洗是洗了,但我还是觉得洗第二次好一点”[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走到衣柜前找好你的换洗衣物和她要穿的衣服,她并不打算避着你换衣服,当凑崎纱夏的浴袍褪到一半你才反应过来,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就往浴室跑,凑崎纱夏看着落荒而逃的你笑得有点开心。

“昨晚你不是看得挺开心的嘛,你还用腿蹭我求我给你,还说想把水~流到我的腹肌上…~”[凑崎纱夏]


“我不听我不听,你个凑小子就知道胡说八道”

“你还说好~舒~服~”[凑崎纱夏]

你不想再听凑崎纱夏鬼扯,你气冲冲地躺进浴缸里,算她有点良心,还知道帮你放热水。凑崎纱夏换好衣服吹完头发就去盛粥了,等你洗完粥的温度凉得刚刚好。


“看不出来凑小子手艺这么好”

“一个人住可不得学会儿点生存技能”[凑崎纱夏]

“你爸妈在日本?”

“昂,半路又调回去了”[凑崎纱夏]

你凭一己之力把剩下的小半锅粥喝得一干二净,然后小腿一蹬瘫在沙发上等凑崎纱夏洗碗,差点忘了,你洗漱的时候发现脖子上的牙印还没消,用遮瑕也遮不住,得想点什么办法,你环视了客厅一周,目光落在了医药箱上。

“宝贝,你这样不是更明显了么”[凑崎纱夏]

你脖子右侧被凑崎纱夏咬破了皮,包纱布时你歪头扯到伤口的那一瞬间你还产生了一种你马上要头身分离的错觉,上药的过程也很艰难,酒精棉刚覆上去你直接痛红了眼。

结果这凑小子还倚在门边笑你,你用通红的双眼瞪她,她以为你还在生她的气,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好意思说,我看和我在一起的不是校花是柴犬,大阪进口的柴犬,而且只咬我!”

“你比零食好吃嘛,又香又白,还只属于我一个人”[凑崎纱夏]

“所以你不打算帮我吗凑小子”

“来啦来啦”[凑崎纱夏]

得到你的饶恕后凑·咬人柴犬·小·lsp·子立马变成凑崎·妻奴且狼狗·纱夏,你感觉你看到了她身后由于开心摇成螺旋桨的尾巴。

“痛就说嗷,我给你吹痛痛~”[凑崎纱夏]

“正常点…”

“不行,我现在非常高兴”[凑崎纱夏]

“昨晚腰断的又不是你”

“可是我手差点断了”[凑崎纱夏]

“滚!”

凑崎纱夏最后连哄带骗才包扎好你那被咬破的脖子,而你,凭凑崎纱夏的脸和她那张三寸不烂之舌(褒义)你根本没法生气。


你们原本是想让你家司机送你们去学校的,可是你家校花出门时看到角落里刚买不久的半成新自行车,她打算让你也体验一把电视剧里的情侣同坐一辆自行车上学的浪漫。

“我的司机快失业一周了,凑崎小姐”

“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和我一起上学?”[凑崎纱夏]

“3,2,1”

这两天你把高冷校花的性格摸得一清二楚,除了你打架她要凶你以外其他时间她就只是爱撒娇的柴犬,比如现在,她一定会挤出两滴泪水求你答应她的想法。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这么快就对我不耐烦了?”[凑崎纱夏]

“我没有~sana姐姐~”

你最终还是妥协了,为了安慰她你抱着她的手臂撒娇,下一秒凑崎纱夏就笑得很满足,她拿起挂在车把手上其中一个头盔戴在你头上,作为回报你也帮她戴好了头盔,然后你出其不意在她脸上轻啄了一下就乖乖坐在自行车后座上。

“我准备好了”

“才没有”[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抓着你的双手紧紧环住她的腰,你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她四块腹肌的轮廓,手感确实和昨晚摸起来一样好。

“要这样才行,懂了吗”[凑崎纱夏]

“懂啦”


凑崎纱夏骑车的速度不快不慢,至少拂过你和她面颊的风是柔和温煦的,带有春天气息的花香里还掺杂着凑崎纱夏身上独有的薰衣草淡香,你舍不得抬头,毕竟这种浪漫场面对于你们来说挺稀奇的。

“开心吧?”[凑崎纱夏]

“开心”

“以后除了下雨打雷我们就这样一起上学”[凑崎纱夏]

“好”


13.等你们停好自行车慢悠悠走进教室倒数第二节课也就是自习课已经上了半个小时了,你俩并排走到座位上,凑崎纱夏接过你放下的书包放在柜子里。

这也引起班里不少同学的好奇心,他们觉得凑崎纱夏是个神奇的人物,她居然治得住敢和年级主任叫板的你,班上瞬间乱成一锅粥,纪律委员怎么吼都不管用,最后她也加入了磕cp的队伍,而且还是喊得最洪亮的领头人。

“你今天怎么突然穿裙子了?还有你脖子上的纱布…”[名井南]

名井南转过身向你八卦你和凑崎纱夏的事,你正想告诉她结果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同学一嗓子打断了你差点说出口的话,你气得直咬牙,想到凑崎纱夏是地位仅次于班主任的班长……

“姐姐,你别收拾柜子了”

“怎么了”[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走到你旁边宠溺地摸你的头,被顺毛的你气就这么消了一大半。

“他们好吵,打扰到我和mina说话了”

“我知道了,交给我”[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走到讲台上环视了一圈这群闹哄哄的人,她有了一个毫无人性的想法。

“吵什么吵,入学考试考得很好是吧,既然这样各科课代表去老师办公室看看卷子,有的话每科两套”[凑崎纱夏]

不可能没有的啦,老师印的卷子多了去了。

此言一出大家顿时鬼哭狼嚎,几个课代表都石化了,你也表示挺绝望的,这女朋友还挺狠心。

“四套”[凑崎纱夏]

这下是有苦也不敢说,除了角落里手举得老高的你和低头玩手机的名井南,其他人不敢抬头看她也不敢再搞什么小动作。

“班长班长”

“你说”[凑崎纱夏]

“我不想做卷子~”

“嗯…看在你这两天表现不错的份上…行,这次就先放过你们”[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话说一半就被学生会副主席叫出教室,过了半分钟她扔给纪律委员一句“管好他们”就跟着副主席走了,你刚被顺舒服的心情又乱糟糟的了。

“气什么,副主席有女朋友”[名井南]

“切,最好是真的有”

“快点,回答我的问题”[名井南]

“啊对,纱布是因为sana昨晚把我这咬破了。这裙子我也不想穿的,但sana把我的衣服撕碎了,她衣柜里基本全是裙子,我随便挑了条看得顺眼的穿”

“不得了不得了”[名井南]

“你倒是去找一个,你这张亡国公主脸还愁找不到颜值高对你好的?”


平井桃是舞蹈社社长,她和凑崎纱夏一样被叫去办公室,但她不想去,所以她和另一个同学在后面磨磨蹭蹭故意走得很慢,路过你们班发现你们出奇地安静,太罕见了,然后她倒回去看了眼,看到正和你说悄悄话的名井南她总觉得在哪见过。

“和林小万讲话的是谁”[平井桃]

“舞蹈社前成员名井南,上学期半期膝盖受伤就退出社团了”[同学]

“行,我知道了”[平井桃]

名井南还在试图掩盖她有点想谈恋爱的事实,你懒得听她扯,没想到你一转头就瞅见了故作停留的平井桃,对方和你对视后便离开了。

“有人去办公室都特意来看你,啧啧,你离脱单不远啦”

“谁没事来看我,不被我打死都算好的了”[名井南]

“你前社长”

“平井桃?”[名井南]

“哇,提到她你直接两眼放光,不得了不得了”

名井南难得被你怼得哑口无言,确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平井桃对她确实很重要,初一至现在她们的空余时间基本都在一起跳舞,一切的一切终止于她上个学期练习过度膝盖受伤,没想到过去好几个月了。

“我确实…对她有好感”[名井南]

前三个字说完下课铃就响了起来,你没听清名井南后面说了什么,不过大概也猜得出来,但你忙着去找凑崎纱夏,下节课是这个学期第一节体育课,你要浅浅走个过场。

“喜欢就去追,经验什么的我让我家校花支招,我去找她了,你后面来昂”

“好”[名井南]


“啊,谁啊,走路不看路”

你冲出教室在楼梯拐角处一下子撞到凑崎纱夏了,骂骂咧咧的你本来打算给对面一拳,抬头一看,这不那谁,这不是你的校花女朋友嘛…好巧。

“跑慢点,摔了很痛的”[凑崎纱夏]

“还不是怪你”

“怪我怪我。你跑这么快去干嘛呢?”[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一手拿高三成人礼+毕业晚会计划书一手轻揉你被撞到的额头,路过的学生没忍住纷纷停下来观看早在校园网里上过无数次top5的你们的撒狗粮行为。

“上体育课,想看你跑步”

“别去了,请假好不好?”[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看着你的纱布不由得联想到昨晚的四点半,为了你的腰着想她还是不想让你去。

“我不去你去,我就是想看你跑步”

“好~”[凑崎纱夏]

你拉她回教室给她擦了防晒霜,她本来就白,现在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以白得反光,不愧是高一入校就成为校花的你女朋友。但有点无语,凑崎纱夏趁着给你擦的机会在你腿上摸来摸去,原本回教室拿水杯的几位同学不到一秒就折返回操场,偏偏凑崎纱夏脸不红心不跳。


你们去操场集合时体育老师以为你中暑了连忙让你去一旁休息,生怕你一个不舒服就让你爸把他开除了,惹你脸红的罪魁祸首站在队伍的最右边偷笑,你瞪了她一眼就应下体育老师的要求坐在阴凉的地方摸鱼。

热身跑没啥看头,凑崎纱夏被队伍外排的男生挡得死死的,你认为还不如睡觉。你真的这么做了,热身跑一共五圈,跑完后体育委员做了拉伸运动,凑崎纱夏瞥到你正睡得香甜,唉,可惜她的手机在你那,不然这一幕她会拍下来设置成屏保,太可爱了。

“同学们,今天这节课的内容是400米”[体育老师]

分班前A班的体育就叱咤整个中学,分班后重组的A班自然也引起了同样在操场上上课的班级的关注,此起彼伏的叫声还是把你吵醒了,你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你们班要跑步。

凑崎纱夏趁乱走到你面前,你掏出纸巾把她脖子和脸上的汗细细擦干,这一幕让离你们很近的名井南隔应得转身就走。

“我们是不是太招摇了”[凑崎纱夏]

“不管她,她有平井桃”

“?我老乡和我另一个老乡有情况?”[凑崎纱夏]

“以前一个社团的,后来企鹅受伤退出了”

不知是那群男生跑得太快还是原本就有风时不时吹过,你披着的头发顷刻间被吹得散乱,你快要骂出脏话时凑崎纱夏及时止损,她不知在哪拿的皮筋绕到你身后轻而易举地给你绑了个高马尾,你顿时心情大好捧起她的脸在她嘴上啵了一口。

体育老师敢怒不敢言,你有钱有权有成绩,凑崎纱夏又是备受老师赞誉的三好学生,无论是谁都不好告状。

“加油跑步,凑小子你一定可以的”

“有你在我肯定可以”[凑崎纱夏]


名井南一直在更衣室待到女生快集合,她准备换条运动裤去跑步,然后她发现她的柜门前贴了张小纸条,小纸条上的话是“明天舞蹈社见”,上面还画了个可爱的娃娃,看起来是个极具个人特色的签名,等等,小纸条角落处有个很不明显的“momo”。

这场面平井桃躲在门外看得一清二楚,她看见名井南上扬的嘴角了,嗯,这事儿成了,明天可以在社团教室和名井南聊天了,开心~

“几个月不见,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疏远”[名井南]

平井桃见她要出来了赶紧回到操场上观看A班的短跑,她们班也是体育课,只是AB两个班上课区域不同,她们老师还特意停课来看A班。

“看到没,平井桃小心翼翼的样子一定是在告诉我她去找名井南了”

“我也觉得”[凑崎纱夏]

“你们两个说我什么坏话”[名井南]

“没有,我不是那种人好吧。你手里干嘛拿着条裤子,看起来还是新的”

名井南悄然间和凑崎纱夏交换了眼神,她把裤子往你怀里一塞就给了你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去换上,我们比比”[名井南]

“比什么?400?”

“你腰还痛吗”[凑崎纱夏]

“不是很痛”

“去换上吧,我也想和你一起跑步”[凑崎纱夏]

等你换好出来名井南和凑崎纱夏已经在起点处拉伸了,看你走路那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刚退隐三天的校霸即将重出江湖。

“平井同学也过来吧”[名井南]

“啊,我?啊好”[平井桃]

“企鹅你耍诈!”

你气冲冲地走到你的跑道上做准备活动,是的没错,你在一道,凑崎纱夏在你右手边的二道。

“我可没说我不拉人,怎么,校霸怂了?”[名井南]

名井南以为激将法对你很管用,没错,确实管用,只不过让凑崎纱夏动用了点特殊手段。

“尽力就好我们小万,我在呢”[凑崎纱夏]

“好吧好吧”

四道的平井桃选手作为一个256G冲浪大人还是会因为你这么听话而震惊,难怪校园网上全是你俩的甜蜜物料,校霸和校花的设定很难不爱,cp是真的谁又能保持清醒的理智?反正她铁定不能。

“她们就这么光明正大,习惯就好”[名井南]

“好甜啊”[平井桃]

平井桃这副憨憨样名井南以前没见过,一起跳舞时平井桃往往是无感情且严格的舞蹈机器,这种反差感她很心水。

“以后你也会有的”[名井南]

“愿我的命中注定早日来到我身边”[平井桃]

“卡哇伊”[名井南]

平井桃梳的是双马尾,她的一举一动可爱得丝毫不违和。

“没眼看”

“滚,找校花去”[名井南]

“好嘞”

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上自习课的班级也来了,上百号人看着真情侣撒狗粮和名井南看向平井桃朦胧暧昧的眼神。


“各就位,预备~”[体育老师]

哨声响起,你们四个“咻”一下窜了出去,第一个是你,你女朋友和你女朋友的两个老乡不分伯仲并列第二,你甩了她们快半圈的差距,跑道外的同学欢呼呐喊的声音给你无语得差点被自己的脚绊倒,太社死了。

“好棒”[凑崎纱夏]

“小林同学还是和以前一样厉害”[体育老师]

“谢谢”

“腰没事吧”[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的声音小得只有你俩能听到,你觉得你有事,现在你痛得轻轻动一下就会有被撕裂的错觉。

“不太好…”

“老师,我们要请假”[凑崎纱夏]

“小万怎么了”[平井桃]

“你过来点,我悄悄和你说”[名井南]

平井桃乖乖把耳朵凑过去,

“sana昨晚太过啦”[名井南]

平井桃听完笑得跟二楞傻子似的,属实没想到啊,校霸原来是朵娇花。

可是你的脸色真的很差,凑崎纱夏书包没拿假条没拿就拉着你往校门走,门卫也了解你的家庭背景,他什么都没问就放你们出去了。

“小万真的没事吗?”[平井桃]

“有sana在不会有什么问题”[名井南]

“哦~那我们也回教室收拾东西吧,等下我想送你回去”[平井桃]

“没问题”[名井南]


14.学校离凑崎纱夏家不远,骑自行车只需要五分钟,走路也只要十五分钟。

“背我,姐姐”

“好”[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蹲下身,你乖乖趴在她身上一动不动,她觉得你太轻了,轻得不太真实。

“下次不许这么久了,我好痛好累…”

“好,~都听你的,你开心就好”[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专注于哄你,跟在你们身后的某个可以人影并为被你们发觉,神秘人的人影,对电话另一头说了一句“小姐和另一个女生待在一起的,举止看起来很亲密”,电话那头的人没再让他们跟踪,他只需要知道这么点就够了。

“我说呢,连小南的话也不听,原来天天和女朋友待在一起。我单身十七年的女儿有机会嫁出去了”[林弦]


“要不要吃点东西”[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切了点你最爱的哈密瓜(情报是名井南企鹅提供的),你没动,懒得动。

“喂我”

“啊,张嘴”[凑崎纱夏]

哈密瓜的清甜再加上贴在后背的膏药的双重作用使你精神了许多,你想到你已经好几天没回家看你那天天催你找对象的父母了,再不回去林氏夫妇的苦情戏只怕会愈演愈烈。

“姐姐”

“嗯?”[凑崎纱夏]

“如果我突然决定带你见家长你会答应吗?会紧张吗?”

“会答应,不会紧张”[凑崎纱夏]

“为啥?”

凑崎纱夏和你聊天的同时还不忘投喂你,你吃下最后一块哈密瓜满足且满意地瘫倒在凑崎纱夏身上。

“上个学期对你有好感时就想象过很多次了”[凑崎纱夏]

“原来你图谋不轨这么久了,凑小子”

“对,我就是图谋不轨,我的校霸”[凑崎纱夏]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见色起意”


“我的荣幸”[凑崎纱夏]

评论(7)

热度(4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